18_8uH2Uxk8RqbG.jpg 

 彗星OPPA的歌迷同樂會
 總共唱了五首歌(加安可)。

 第一首。Love Actually 
 第二首。為何來電話
 第三首。Awaken
 第四首。因為是你
 第五首。相同的相法
 第六首。Love Actually (安可)

 其實我有點混亂,記憶中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有錯請告知我!

 彗星一出場就是閃亮的白色西裝,超帥超尖叫,
 生人就在那裡呀,真的是超級不可思議,
 聽現場果然很棒,而且彗星都沒有對嘴,真的是實唱的,
 第一首歌之後建恆哥出現了,也是一陣尖叫(大家對他很熟吧)
 建恆哥真的越來越敢問了,主持的超棒,超為我們謀福利超愛你啦(拇指)
 不過翻譯有一點糟糕,我有時還聽不太懂他的中文,也翻的卡卡的,
 建恆哥的玩笑話他也翻,害建恆哥尷尬了一下吧(笑)

 入場的時候有PTT版發的橘色氣球,看到橘色就讓我很開心,
 滿滿的橘色真好,我太喜歡那個會場了,公主們真的是非常團結的,
 大家也都很有禮貌人都很好,還有應援包,裡面有一張DD FM的宣傳小卡,
 還有告知我們OPPA唱什麼的時候要做什麼的單子,還有一把星星扇子(笑)
 真的是超級有心的呀,感受到後援會的力量。
 還有一張官方發的OX單子,我多希望那上頭有字阿Q口Q
 雖然我覺得我的幸運已經用完了,不會有這麼好康的事會發生。
 
 建恆哥問了問題。問題順序忘記了,所以沒照排。

 Q喜歡吃的食物是泡菜炒飯?

 舉X,我從來沒有印象是炒飯!

 A:他說他也喜歡,但是比較喜歡吃泡菜鍋,是X。

  Q.如果彗星的小孩想進演藝圈當藝人他會贊成嗎?

 我是舉O,覺得他一定尊重小孩子的想法吧。

 A:如果他有這種決心跟才華就會答應,但如果沒有就不會(所以到底會不會?)
    會。
 (彗星OPPA超可愛的唷,回答問題的時候會先看我們大多數舉什麼,然後再回答,
 玩到最後建恆哥都說"你該不會是看大家舉什麼就回答什麼吧?"彗星OPPA說"沒有是真的"
 也是不想讓我們失望吧?彗星OPPA真是貼心)

 Q.在學校有二次以上當過班長?
 
 我是舉O。

 A:O,當過二次,一次副班長。

 Q.彗星跳舞其實比前進會跳,但因為在神話裡因為彗星是主唱所以只好隱藏?

 這題大家都笑了,根本是送分麻(ˇ)

 A:X,其實也是會跳,但沒有很會跳(最後還是承認不會跳)。
    (建恆哥當然就開始謀福利,說想看看有多不會跳,音樂就放了,
     彗星OPPA靦腆的笑,當然就開始跳fighting dance啦,還摸臀>/////<
     就算其他OPPA們不在你身邊,這環節還是不能跳過的!)

 Q:彗星如果不當藝人,現在會在LA當太極拳教練。

 是跆拳道還比較有可能吧?XD

 A:應該不會。
 (大好人馬上就拱他秀一段踢腿,彗星OPPA說他最近腰比較不好(不是最近吧)
 還是很有誠意的秀了一段(親眼看到的踢腿),大好人還說"不要因為這樣討厭我阿"
 彗星OPPA說"再這樣下去真的要討厭了"還很可愛的作勢要踢大好人(我願意被你踢(喂))ˇ

 Q:小時後的志願是當歌手?

 我記得不是。

 A:總統
 (大好人言"要是彗星當總統就不得了了")
 全世界最帥的總統XDDDDD

Q:有超過十次以上不想當歌手過?

 我舉X

 A:應該只要是藝人都會這樣想,但不到十次,是X。

Q:彗星身體上有不想讓人知道的秘密?

 聽起來還挺讓人遐想的,但是應該每個人都有不想讓人知道的吧?

 A:有。
 (彗星OPPA說他全身都不喜歡,洗澡的時候看到自己的身體覺得太可愛了
  大好人說"可是洗澡的時候不會看自己的身體吧"彗星OPPA說"你們洗澡都不看鏡子嗎?"
 大好人笑言"可是我家鏡子沒有那麼大"  原來是彗星OPPA家有全身鏡啦(王子病麻))ˇ

 大好人趁勝追擊繼續問洗澡的問題,彗星OPPA不想答所以可愛的說"Next question please"
 大好人的反應絕了,他說"Next question is the same"

 Q:有沒有被自己的身體感動過?

  因為剛剛彗星OPPA說他不喜歡自己的身體,大家的OX數終於差不多了,
 有些人被騙了,還好我舉O,因為他超級自戀麻(笑)

A:彗星OPPA說他還是有。

 Q:比起媽媽更喜歡爸爸?

 這題讓我坐下了。
 可是我真的覺得是媽媽,因為還常常一起上節目,二母子還會抱抱告白,
 大多數的人都說是媽媽,但還有很多人都站著,這樣下去遊戲玩不玩吧?
 (我覺得是這樣的關係,所以彗星才會選少的那一方)

 A:這該怎麼答呢?是爸爸吧。
  真是淚灑了,這是心機遊戲嗎?猜猜看彗星OPPA哪一題會唱反調。XD
 
 然後就選了二位上台,簽名拍照
 (而且那台像機還是彗星OPPA的,大好人不會用彗星還教他(好可愛))
 超好的阿,彗星OPPA的像機裡有他們二個人呢,
 還有親筆簽名,還有寫他們的中文名字唷(如果是我的話筆劃多簡單,就一個字沁 但可惜就不是我XD)
 眼巴巴的看著他們互動實在讓人羨慕到心酸。

 第二環節是坐蛋糕,換了衣服。
 (彗星OPPA說在後面來不及換,大好人說"因為來不及換所以只好補補就來了)
 (參照上面那張照片,衣服旁邊的設計是封針的,像是補過)
 翻譯還想翻這句,大好人連忙說"你不用太盡責,這不用跟他說"
 (我默默的想說DD FM的時候千萬不要再是她!)

  蛋糕超好笑的,被彗星給閃瞎了,奶油弄超多,很汗顏,你不怕胖我們怕阿,
 超好笑的,一直強調"外表不重要",大好人說"你不是會做菜嗎?"
 彗星OPPA說"作菜跟作蛋糕不一樣,作菜外表不重要"
 是愛心形狀跟三明治夾草莓的形狀,分別取名叫做love letter跟beautiful girl(打歌中)
 GIRL做的比較好,彗星OPPA真的超可愛,奶油滑掉就一直叫,而且還舔手指根本犯規麻,
  弄草莓的時候還偷吃了一個,一邊回答大好人的問題一邊很認真的做蛋糕,
 做了六個,還說現場有三千人他還有二千九百八十四個要做,要是大家下禮拜願意來他一定給大家,
 大好人說"做六個就一個小時,那請四樓的明年再來拿吧"
 哈哈,真是好可愛,彗星做蛋糕的臉龐漂亮的都要溶化了!ˇˇ

 我的OX紙上為啥什麼都沒有Q口Q
 我好想要彗星的蛋糕(雖然看起來熱量很高)
 那些幸運的歌迷還有抱抱,一定一輩子擔定彗星OPPA了啦ˇ

 老實說,讓歌迷上台的時候有拖到,所以有點冷場,
 大多數人眼巴巴的看著他們合照、抱抱、簽名,
 彗星OPPA還有發現我們的心情喔,還問說"你們是不是不太開心?"
 艾唷,都被你這樣問了我們還能不開心嗎?那不是不開心 只是終極的羨慕啦!

 彗星OPPA嘴巴很甜的說很喜歡大家,看到大家很開心,
 也希望今年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可以把台灣排進去(希望是可以,五首歌是不夠的啦!),
 唱相同想法的時候我其實有一點不捨,覺得等了這麼久,相聚二個小時果然還是不夠的,
 不過有來就好,有看到生人就好,能聽到彗星OPPA的現場演唱,不是電視上那個框框,
 雖然沒看到螃蟹舞跟媽媽我要那個糖舞但至少有看到摸臀(ˇ),
 
 在大家的安可聲中,彗星OPPA就又回來唱了一首,
 然後就真的阿妞了,雖然很不捨得但聽說你四月份要來簽專輯是吧?
 我一定會去的(三、四月是神話周,公主們的荷包都不保)
 啊啊,回去的時候雖然很累,但是還是挺開心的!
 彗星OPPA本物真的很可愛很自然,很喜歡他散發出來的氣質!
 舔手指的畫面跟偷吃草莓的畫面都印在我腦海裡了,太可愛ˇˇ

 彗星還有提到DD唷,說DD上禮拜不是來過,大好人馬上說"你搞錯時間了是下下禮拜"
 哈哈ˇ

 聽說DD有打電話去關心賣票情形,大家趕快幫個忙吧,
 不要讓DD失望了!

 彗星fm.jpg
◎FM配備XD

 彗星fm2.jpg
◎FM現場預購刊版


 以上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