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擔有四團,神話、N團、欸豆、阿拉西。
 要從資歷從深到淺,
 第一個當然是神話SHINHWA,再來是欸豆、N團、阿拉西。

‧對神話OPPA的愛起起落落總共是七年,這七年間也曾經有接近棄擔的感覺,
 但是發現他們始終在我心中,因為一日神話終身神話這是真的,
 也只有他們能讓我無法忘懷,對OPPA的感情比起偶像更像是家人,
 一份平淡但是堅定的感情,看著他們七年了,這中間的痛苦快樂一路走過,
 從我未成年到成年,到他們二十代到三十代,如今就算他們結婚有家庭我也完全不會難過或者棄擔,
 早已經脫離那個時期了,現在的我只希望他們幸福,完完整整的有個家庭有個寄託,
 他們是我們的精神糧食,那麼他們也該有他們的精神糧食,這樣OPPA們才能帶給我們幸福感,
 然後繼續並肩走下去。

 09年跨入第十一年,成員也陸陸續續來跟我們見面。
 真的很開心,本來以為他們已經不重視台灣的公主們的。
 希望你們好好的、快樂的、永遠的陪在我們身邊,
 因為你們說過,SHINHWA永遠不分開,SHINHWA FOREVER。

‧欸豆團得讓我想想,好像是從06年七月份左右開始的吧(其實我也是翻以前的文章才發現的)
 大概要三年了,現在我似乎很少提到欸豆,但是很奇怪好像都不會忘記我有擔他們的樣子,
 雖然沒有參與到那段黑暗時期,或者小內還在的時期,但是麻,還是很深刻呢,
 像是N團或者是阿拉西都還沒讓我落淚過,只有欸豆,一開始認識他們知道他們的過去我哭的超慘,
 因為他們總是很開朗,很會自我安慰或者嘲諷,但他們在我心中是無可取代的呀,
 因為很特別麻,關西特有的搞笑方式總讓我受不了,他們的感情也是一等一的好,
 說真的感情不好的團我是擔不下去的,畢竟從小到大他們身為關西JR.都一直在一起的,
 那種互相扶持打氣兼吐嘈的感覺是我決定擔他們的原因!

 另外他們也超有實力的,就算沒有樂團幫忙他們也能獨自開一場演唱會吧,
 關西組牛郎代表大倉打鼓唱歌跳舞還有性感愛吃或者發呆的模樣都很棒、
 YASU很認真(總想著SUBA)的創作治癒人的笑容,
 YOKO的旁白或者歌詞還是番組裡吵死人的任性發言其實私底下很安靜急於表現的樣子也很可愛,
 MARU總是元氣滿滿是個嗨咖動不動就滿身大汗帶給別人娛樂但是真的很認真很安分的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啊,MARU還會寫小說吶,意外的非常的感動人,是一篇你絕對不會跟MARU外在個性聯想在一起的溫馨文章,
 也許是因為他很溫柔很為人著想心思很細的關係吧,一直到現在都沒有變是很厲害的!
 我一直覺得HINA是欸豆的隊長,愛照顧人也一直都認真的擔任著MC的工作,
 SUBA、大倉、亮醬就算了,但有時就連YOKO都很靜的時候,你會發現HINA無論何時都一直在說話,
 因為他是不能躲起來的,那會讓人感到很奇怪吧,非常靠的住的一個人。
 SUBA當然是他的歌聲,他可是歌姬呀,聲音辨識度超高,有種藝術家的氣質呢(笑),而且其實非常可愛ˇ
 亮醬的話他很依賴欸豆的麻,N團裡他算是半個隊長,但是在欸豆裡他不需要這樣,
 他可以放空自己或者跟著團員玩,真的就是像家人很理所當然的待在一塊,不過其實二團裡的亮醬差不多,
 就差在那氣氛而已吧。
 
 其實我得招認,我沒有在追他們的番組,但是經典的幾集我都有看,
 戲劇演出我也會去看,今年的學年曆也拍的很自然很讓我激賞,
 新專輯更是讓我感想很多,真的是完全沒有變,變的部分就是曲風跟歌聲似乎更進步了,
 尤其是HINA,進步真的很多耶(有找SUBA補習吧?),
 然後HINA你終於藉由那PV讓大家知道其實你很帥很有男公關的FU
(我以前PO過一張男公關照片長的真的很像HINA XD)

 翻翻我以前寫的有關欸豆的文章,發現跟現在還真是沒什麼變(以前也寫過這句話)
 雖然我對他們的愛很隱藏,但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他們! 

 Q:對欸豆飯來說什麼最痛苦?
 A:沒有台壓最痛苦!XD

‧N團,擔他們好像是07年初的事情,就是他們復出之後,
 二年吧?
 麻,現在對他們的感覺好奇妙,我承認是有點過度期了,
 不過基本上我還是關心他們的,只是單曲曲風我不喜歡,
 只是你們的努力我不會否認他,我不是個盲目的飯,我會選擇自己真的喜歡的歌去聽,
 而不是因為那是你們唱的所以無條件好聽,哎,收那DVD不是讓我一定要敗嗎,
 太差勁了啦(XD)

 P醬最近生日剛過,對於不是自己的本命我根本打不出什麼溫馨的文章,
 只是P醬給我的感覺很奇妙,他已經不是用本命可以去形容的,
 他甚至超越了那些本命,想想看我從國中就知道山下智久這個人,
 雖然擔N團二年,但是這個人被我認識了好幾年,雖然沒有什麼研究但是終究是知道吧,
 對於他真的很難說什麼喜歡不喜歡,就是很神奇但又很平凡的存在XD

 小慶最近好黑(汗),不過還是很可愛,日記上或者他的言行上都是那麼可愛,
 對我來說他是N團的天然君,雖然是高材生卻總感覺不出來,
 說真的小慶的臉也是我喜歡的樣子,但是他比較像鄰家大哥哥,
 很溫柔很照顧人的哥哥(媽媽)!
 是說我真覺得他跟秀醬某一程度上有像,包括團裡的定位、學歷、溫柔照顧人媽媽、會爆走壞掉的個性等等,
 不是很像嗎?但是為什麼我阿拉西擔秀醬N團卻沒有擔小慶呢?

 因為有MASU在。XD
 會喜歡MASU是因為他的笑容,實在太閃太可愛太治癒,
 那圓圓的眼睛,還有靠本能生活、活在自我世界裡的個性,
 好像很與世無爭,傻傻的也不懂得爭取什麼,就是平凡但幸福的過著日子,
 看著MASU幸福我一定也能感受到幸福的,一想到他就覺得心情很好,
 是用這樣像是養寵物的心情在擔他的,嗯,真的很喜歡MASU的!XD

 小手時常被我形容成一個怕寂寞的惡魔。
 愛惡作劇、天使臉孔惡魔個性,連小慶他們都說小手是可愛的但是可怕的,
 腹黑君就是在說他麻。
 很會粘人,善用自己的長處,很聰明很懂得看人眼色,知道這個人的極限點在哪裡,
 或者對方能包容自己到什麼程度,因此我覺得小手一定也是人見人愛型的,
 因為他知道怎麼樣能讓別人喜歡自己,很有自信吧我想,就是外表受君但是其實是個功君的人!

 西給很理性。
 我只能這麼說,他真的很聰明很理性,知識淵博有眼光,
 也是適合走藝術攝影方面的人吧!
 不過要搞笑他也不輸人,很容易被欺負,也不容易生氣,
 這方面跟慶醬很像吧,所以會這麼要好不是沒有原因,大概是他們很像,
 另外最近雜誌照越來越好看呢ˇ

 亮醬基本上跟欸豆沒什麼差別啦。
 不過最近表現很小受(笑),應該說他本來就有這樣的一面,
 我是覺得他變的圓融了,好像比以前那個暴躁的他沉穩一些,
 所以才會覺得他變的很小受這樣吧。

‧阿拉西的話去年十一月底,才四個月多而已耶(笑)
 所以看的出來非常熱衷,才剛擔還不熱衷那就別擔啦(XD)
 麻,他們真的很可愛ˇ
 真的跟神話很像,所以有點移情作用,不過也是阿拉西本身吸引我,我才會選擇擔的!
 
 阿拉西感情出名的好,這是沒什麼好講的啦(應該是好到我都不想講了)
 雖然CP中毒很深,但我知道他們還是愛女人的啦,
 我沒有失去理智到覺得他們真的有做過的地步(最近越來越敢講,被雷到的我給你道歉XD)
 不過這是一種娛樂跟興趣,看著他們感情這麼粉紅曖昧就會感到幸福,雖然這樣說有點變態,
 不過團員愛能深到這種地步真的很不簡單!
 然後每次看阿拉西跳舞都覺得很感動,J家團舞可以跳的很一致沒什麼太大的個人風格的大概就阿拉西吧,
 我很喜歡那種一致的感覺,這才是團體麻!

 NINO是一個很逞強很聰明很靈活的人,對我來說就是雙子座個性,很難捉摸,
 今天看到他的緋聞,NINO應該是繼松潤以後最多緋聞的吧?
 其實他跟長澤我覺得還可以(總比那個阿什麼優的好),而且長澤又沒有什麼太多負面新聞,
 NINO女人緣很好一看就知道,會魔術會吉他還很有個性長的又很治癒的男人的確是會吸引人吧!
 我常常看他的雜誌照或者看他演戲看到入迷,都快忘記自己擔叫啥名字了!
 
 AIBA醬的話麻。
 那些天然的事情大家都知道,我比較好奇的是他的另一面,
 就跟咩醬在研究AIBA醬。
 首先他看乙一的書,而且還很喜歡,
 雖然大家都說應該是看超感應那篇,不過依我這個乙一飯的了解,
 乙一的書都是各種短篇集合成一本,所以不可能買一本書就只看那單篇故事吧,
 然後乙一的各種短篇裡有很多不同的題材,有懸疑的、有黑暗的、有灰暗的、有黑色幽默的,
 總而言之很少會有什麼像網路小說那樣溫馨的短篇。
 這使我很疑惑,AIBA醬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去看那些故事的?
 我都想裝個隱藏攝影機在他旁邊,想知道他看乙一的書表情跟反應。
 因為題材真的跟他的形象連貫不起來,也許他真的天然、開朗,
 但沒有人總是這樣吧?總該是有邪惡黑暗的一面的。
 我相信愛拔醬有,而且很有可能是獨自一人的時候。
 這樣才像個人吧,雖然我常常覺得他不像人,像從外星來探視地球的,
 所以看地球的一切好像都很新鮮,什麼事情到達他手上都能變的很有趣,
 秀醬已經不下數十次說愛拔醬"是個快樂的人",有他在氣氛就會熱起來,
 而且是個上進主動的孩子呢,以前MAGO的一日孫有個畫面總讓我印象很深刻,
 因為爺爺釣不到魚很難過,所以他就把衣服脫了跳下海,還一邊笑著說好快樂好開心,
 這是正常人會做到的事情嗎?那可是海耶,爺爺也傻眼了,然後笑了,
 愛拔醬就是為了那個笑容吧,不論他是為了節目還是真的為了爺爺,
 能隨便跳海游泳還覺得沒什麼真的很了不起,秀醬大概也覺得很了不起吧,
 他不經意的說著"聽說有個人去海裡游泳了",這樣的事情我敢保證秀醬不會去做XD
 所以愛拔醬的行動力跟活力真的很讓我傻眼跟佩服!

 松潤的話,我一開始覺得這個人很難親近很可怕,被我歸類為苦手區,
 但是我覺得松潤很認真,而且很好強不服輸,他感覺上是那種考試前要努力唸書才有好成績的那種,
 要是不唸的話可能會很慘的人,像是NINO可能稍微念一下或者靠運氣跟腦袋稍微想一下就會有好成績,
 松潤是不能的吧!
 非常的龜毛(笑),對自己要求很高。
 秀醬也是很認真,但是他可能會摸魚一下,我想松潤應該是不允許自己墮落或者摸魚的吧(XD)
 而且五官真的很深邃,長的真是好看的性感男人。

 歐醬哩打的話,就一直是那樣(笑)
 呆呆的,反應很慢,照著自己的步調在過日子,感覺他的世界裡時間過的特別慢,
 但那是他對沒有興趣的事情,有興趣的事情例如跳舞唱歌釣魚等等就會突然活起來,
 變的超靈活,而且其實非常有能力,很自然很搞笑,對人很溫柔,
 笑起來很可愛,有種無形中的魅力。

 秀醬麻,雖然一直放話說他是我阿拉西裡的擔,
 不過實質上並沒有特別溺愛他,總覺得他不適合用溺愛這個詞,
 會很想吐嘈他或者整他(在文裡),反而對愛拔醬或者NINO會大喊好可愛或者好喜歡這樣,
 不過吐槽也是一種愛的表現,至少我每次雜誌照秀醬的部分我都會睜大眼睛喊好帥,
 然後番組裡一定第一個找他的身影,很喜歡他的眼神,真的很溫柔,會被他殺死吧,
 個性也是那麼認真,其中對阿拉西的團員愛最讓我感動,ONE的DVD MAKING裡,
 他說了很多對於阿拉西或者成員們的未來感想,但當工作人員問他"那你自己呢?"
 他居然說"我還沒想到自己的事情",還有首次演唱會SOLO,
 他說雖然是他的SOLO,但想要呈現阿拉西五個人的感覺,
 以團員為重的心,真的感動到我了!

 一直都是一個照顧者的身分,很努力的作RAP創作,
 秀醬也一直都很大智若愚,運動神經很差,也會耍無辜製造節目效果,
 最近很忙吧,阿拉西的單曲猛出,還要演戲、當主播,除了新聞還有三個阿拉西番組,
 還要上節目宣傳新戲、還有廣告,整個09年都沒休息到吧,
 其實不只是秀醬這樣,阿拉西其他幾隻也是這樣,嗯,這樣身體吃的消嗎?
 秀醬現在整個人已經是又高又瘦的狀態,會很懷念以前那個胖胖的秀醬耶!

 不過我一直覺得嫁給秀醬會很幸福吧(不過要堤防他花心應該也是挺痛苦的)
 他跟歐醬都已經二十七八了,再過個幾年就是適婚年齡,
 雖然如此還是很難想像他們有家庭,不過一定會支持他們結婚的!

 嗯,以上就是擔四團的一些感想。
 擔四團真的很累呀,什麼都想顧及根本就不可能,
 所以會有幾團有被拋棄的錯覺,請相信那是錯覺,
 基本上這四擔應該是不會再變也不會再加了XD

 其實還有一團是以前棄擔,但比起欸豆還更早喜歡他們的團,
 是KT。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對他們的感覺,說起來有點灰暗,心情會變差,
 棄擔都棄了快二年了吧?
 我只想說,比起他們全員的動靜,我比較偏向個人,
 然後歌好聽的話會去聽,就是這樣吧。
 麻,我不是否定他們,他們也很努力,只是努力的方向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所以才會這樣吧!


 嗯,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