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SHO1.jpg 

 第三集。神山小受依舊是那麼可口的樣子,就一臉來吃我吧的模樣!
 天呀,秀醬,你神山上身的時候真的小受到我覺得把雅紀配給你他會嫌你太弱!XD

 3-SHO2.jpg 

 這開頭的第一幕第二集的時候就覺得重複性太高了,
 可能是聽到我的心聲,這次有新招,那表情是看到雅紀長翅膀帶光環在天上飛嗎,
 第二張其實是最後一幕的,只是麻,脖子真的很長,要多吃海帶!
 (完全沒有融入劇情的人)

 3-SHO3.jpg

 這段真的太經典了(拇指)
 那宣傳片拍的太搞笑,誰看了那個會想去參加呀?一直在做奇怪的體操阿,
 種菜還完全照TEMPO的,厲害。
 
 神山打哈欠了。八成是昨晚跟本間滾床單滾的的太累了吧.....(喂)

 3-SHO4.jpg

 來個正常一點的秀醬好了。免得畫面不是睜擰就是壞掉,怪可憐的(XDD)
 不過這次奥義的舞蹈沒上次有點,很正常呀(是上次壞的太嚴重 胃口都被養大了)。
 我真的覺得神山MC講話跟表情真的有夠欠揍的,我要是是觀眾會想砍他!
 
3-SHO5.jpg 

 抱錢那段真的超可愛ˇ
 神山小受的反差我也喜歡,好可愛好可愛!(辭窮)

3-寬貴.jpg 

 寬貴真的好可愛0////0
 眼神朦朧微笑的樣子好少女....
 不是說私底下也很少女系嗎?真是超可愛ˇ

3-寬貴1.jpg 

真的很像鬼片。這導演是不是拍過筆仙之類的電影?
不過我很喜歡這個特效,超有FUˇ

3-寬貴2.jpg 

那個黑函讓我想到好久以前的一部少女漫畫,叫神風怪盜,
要犯案之前就會寄一張卡給對方,好懷念唷ˇ
還有那個管家(?)叔叔,長的很像獵人第一集的試驗官耶,超像的!(扯太遠)
不過想必上節目的人都沒在看電視,第一二集的來賓不是都很慘嗎?
那一定是有鬼,要是我給我一億我也不會上。

3-寬貴3.jpg 

其實我覺得神山的嘴巴嘟的很可愛(在那一小角XD)
(重點?)

3-寬貴4.jpg 

嘴唇是擦了哪牌的口紅...超紅潤飽滿的!
流淚的模樣真的好漂亮,不過我看的時候一直在想,
他們考上不東大好像都要死了一樣,很多小說的犯人主角也是考不上東大然後走入歧途,
沒有東大不會去考別的呀!XD

3-寬貴5.jpg 

眼淚呀眼淚!
這年頭攻的都不攻了!
他跟秀醬我一直都覺得是攻方的,結果全被推翻掉了!

3-yoko1.jpg 

 本間俊雄君。跟那位姊姊是想談姊弟戀嗎?
 總覺得本間一直在欺負姊姊,不過你還是對神山比較有興趣吧?
 當神山沒有依照自己的指示行動的時候,本間的表情整個就是"回家等著接受我的制裁"的樣子!XD

3-yoko2.jpg 

昏迷的神山小受。這圖活像是仙人跳綁架案似的。
好可怕囧

3-yoko4.jpg 

再來當然是我夢寐以求激賞到不行的部分!
上一集真是太短了,這集還有摸大腿跟搭肩(點頭)
他們非得要靠的這麼近才能講話嗎?俊雄你是想順便佔點便宜吧!

本神.jpg 

3-本神1.jpg 

個人是覺得↓這張定格的很妙,那是什麼臉。
 秀醬真的很容易截到一些很奇怪的定格表情!

3-本神2.jpg 

就順勢親下去不好嗎?誰來推俊雄一把!
(真這樣發展後面就不是TQS而是少年禁斷大戲)

3-本神3.jpg 

3-本神4.jpg 

我莫名喜歡這個變態的一幕。俊雄看著神山尖叫還嘴角上揚的模樣。
啊啊,我思想何時這麼變態了!(抱頭)

 難得有一部日劇能讓我追的這麼勤,還每集都寫心得的,這在以前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果然還是要看題材跟萌點XD)

你的夢想不是錢
你只是在逃避



 神山MC的話我覺得說的很好。


這是實現夢想的地方
是面對自己的地方
拼命追求的人一定會微笑
這就是夢想 這就是益智遊戲。

 他一定有雙重人格,所以我喜歡神山!(對多重人格很感興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