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該怎麼形容我此刻的感覺?
   這篇文,我打的很愉快,真的!
   可能是很有劇情性,所以我打的很順,又加上我真的很久沒碰古代背景的故事了!
   所以就變的很新鮮,很有趣吧。

   本來是說08號完結,但是我發現其實第一篇是四月七號寫的,鮮網張貼時間是深夜XD
   剛剛好一個月的時間,完結了。
   其實我就覺得我一定做得到,因為打這個故事真的很愉快(雖然內容SOSO)
   光是嵐禁下篇就有一萬字左右,這篇文總共居然有五、六萬字,
   因為每個CP是開一個新WORD檔,所以沒什麼打很多的感覺,看倌們應該很累才是,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很滿足唷ˇ

   本來想說結局要給他很悲傷很虐人的,但還是沒法狠下心,
   可喜可賀,還算是個HAPPY ENDING啦ˇ
   雖然打愛拔跟NINO分離的那段我真的快哭了,都是聽的音樂太糟糕,
   柴田姊姊的歌都好鋼琴好悲傷,無論哪一首搭配這個橋斷我都想哭,
   整個入戲太深(笑)
  
   另外,這篇文有些許我最苦手的激情戲的部分,
   還是沒有寫的很露骨,不好意思某沁基本上還是純情派XD

   後記這麼長真的有點囉唆了吧?
   只是我投注了感情下去打,這次不講以後也沒機會XD

   潤的設定是君王,身為君王的痛苦悲哀與無力。
   想愛一個人卻也害怕的心情。
   有些人大概會覺得我把他寫的很欲求不滿,但是麻…
   呵,君王不是就這樣嗎?
   還有我還有一個點沒說到,關於子嗣的問題。
   這個問題,我找不到時機加進去寫,看看哪天(說不定明天)就會生個翻外出來XD
   這文到底想要多長呀……我也好想知道(毆)


   二宮的設定是戰略家,聰穎的腦袋、鋒利的言語、精明的思考…
   壓抑本身的情緒,很獨立,現實的NINO個性有加進去,
   只是把他誇張化了。
   他對潤是生氣是無法釋懷但同時也同情他,對雅紀更是是守護到不行,
   大野應該算是個可以治癒他的角色,翔對他來說應該算是個很獨特的人,
   真的很喜歡描寫NINO的個性呢,但我最終還是讓他領便當了……
   這樣才能翔二呀(握)ˇ

   翔的設定是靈魂。因為櫻相部分就領便當了,所以出場的機會不多,只剩靈魂…
   不過打的時候我一直覺得翔是存在的,就是一直在某個地方關心著他們這樣,
   跟NINO類似是守護的角色,但NINO只守護雅紀,翔則是全員。
   另外我打完才發現沒有翔智。其實我也喜歡翔智耶,
   可是真的沒有交集所以算了。XD

   大野的設定是個制藥師,御用大夫。
   行動不定、有點神秘,緩慢、思想點很奇怪,
   但是溫柔,能夠讓二宮放心的角色。
   忘記是誰說他有母性光輝,沒錯,就是這個,母性光輝(笑)
   想當旁邊者但還是會被捲進去這樣XD

   然後是相葉。
   他重要的不得了,沒有他這故事還成立嗎?
   要是發薪水,愛拔領的錢一定最多XD
   因為自己本身也溺愛他,喜歡有人守護他,
   但被守護者的心情也許很沉重吧?
   不知道該怎麼回報那份感情。
   身世算是坎坷?是因為他本來就很適合這種弱弱的角色(笑)


   龜梨。硬是被我扯出來,最後還領便當了……
   因為當初寫這文是因為1582這首歌,所以理所當然讓他參一腳,
   而且剛好很適合他,但這角色真的很無私,很可憐。
   赤龜文很有想像空間,不過會不會寫又是一回事了XD


   瀧澤。也是扯出來的,他今年也才幾歲哪能當愛拔的師傅看他長大啊?
   不過我查過了,跟愛拔的感情似乎也不錯?
   我對他們JR時期實在不了解XD
   跟皇后在一起了呢,我沒有要寫BG,然後也沒人想看阿。


   大概重點人物是這樣吧?
   真的,很開心把他給完結了。
   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但也有點寂寞。
   接下來要動解離症了,嵐禁絕對不坑,就算再難寫,寫的再爛我都不會坑了。
   只是時間長短問題XD
   然後我要說,最後一行真的很硬扯,因為我愚笨找不到更好的ENDING詞XD
   以上。


   090507 ‧夜澄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