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這集我本來不想寫的,
 因為沒什麼太大的爆點(XD)
 不過看了字幕檔還是有讓我感覺到奇妙的地方,
 所以還是拿出來寫重點XD

 o4.jpg

 松本桑真的很愛先動手再動口,每次吐嘈毆醬用推的次數真的超多,
 而且很立即性(習慣了?)XD
 釣鮪魚也太了不起了吧,不過如果是毆醬可能真的會喔,
 我覺得他熱衷到魚都會自己爬上岸跟他說"請吃我吧"的地步,
 應該跟魚兒們很熟才是!
 
 O1.jpg

 NINO馬上就發現毆醬沒有幹勁,毆醬也承認自己不擅長玩疊疊樂XD
 毆醬有幹勁的臉會讓人覺得害怕吧(笑),
 而且玩到一半他就累的好像去跑了好幾圈操場一樣,
 果然注意力都放在臉上很累XD

 snapshot20090516110600.jpg

 說秀桑是巨星。其實光是聽到這樣的話就有不好的預感,
 這裡雅紀有說頑張れ秀醬唷,這集的雅紀似乎疲乏了,話很少鏡頭不多呢!
 (難怪我一直覺得這集沒有點XD)
 果然跌破大家的眼鏡,居然洗溝耶,超厲害的秀醬!(拇指)

 o2.jpg

 大宮的反應真的很有趣呀(笑),
 毆醬就是一臉能打成這樣也太厲害了的表情!

 有個地方一直讓我很介意呢!
 就是以下這段↓(其實我打這篇是為了這個XD)

 輪到毆醬的時候,NINO說毆醬有參加保齡球大賽,雅紀上場的時候,
 NINO也說他打保齡球的球速很快。
 秀醬後來就問"你們什麼時候一起去打保齡球的?"
 其實在還沒看過字幕檔的時候,我也很在意這裡的氣氛,
 因為有點微妙(笑),看完字幕檔覺得更妙了,
 就我來看,秀醬很喜歡掌握其他四隻的行蹤呢,
 但其他四隻還是常常會有他不知道的事情,
 像是經典的二相沖澡也是秀醬問"你們一起沖澡?我怎麼都不知道?"
 感覺秀醬會默默的在意這種小地方的人呢!
 NINO說沒有去過嗎?松潤說不太常去吧,有一起打過吧?
 然後大家都看向毆醬,毆醬就一臉"我是無辜的阿為什麼要看我"的表情(XD)
  
 o3.jpg

 秀醬後來又說了"我是有聽說過去打保齡球..."
 也許是發現這氣氛很奇怪,松潤馬上說"好,開始吧"NINO跟著說"開始吧"
 三個來賓還有點不明所以的說"我們這邊完全搭不上話,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還不是因為這五個人開始陷入謎樣的氣氛中)
 
 snapshot20090516110857.jpg

 這個話題以後你們兩露出的表情也太微妙了吧,是瞞著秀醬什麼事嗎?

 snapshot20090516110909.jpg

 接下來這張也很妙,這樣看人家不知道還以為你們兩個在冷戰!
 秀醬這裡的表情有點嚴肅(但這集就會輸的樣子他們應該要嚴肅的XD)
 愛拔拔這集真的沒什麼精神耶!

 呀,我又要開始當偵探來無聊的腦內幻想了,
 那四隻該不會又趁秀醬工作滿檔的時候出去玩了吧?
 再不然就是他們去打保齡球沒有讓秀醬去,
 不過我一直以為男生不會在意這種"你們出去玩沒有找我"之類的事情,
 但J家男人們好像例外,雜誌上或者日記上都會出現"他沒有找我,我很難過"之類的發言,
 不覺得他們有時候很像小女生麻XD

 這個點真不知道他們下後台是怎麼解決的?
 還是根本就當做沒發生過(笑)
 就我來說,阿拉西五個人的感情真的好奇特呀!
 像是神話OPPA也是十年的交情,但我覺得他們是真的是家人(雖然也有曖昧不明的時候),
 就是彼此之間沒有任何距離的感覺。
 但阿拉西五個人就不太一樣,他們看似親密但是有一定的距離,我很難解釋這是什麼感覺呢,
 哈哈,有說跟沒說一樣!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