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我想說!(舉手)
 我的心得沒有半張現場圖這樣(死)
 因為我懶的上傳啦Q口Q
 而且依頻跟七海都圖文並茂的很好,
 如果大家想看應援包還是現場掛牌跟花籃千萬不要來看我的心得,
 因為純文字,偶爾會有幾張從論壇蒐來的新聞圖這樣!
 想看那些圖片去找他們喔!(揮手)

 然後其實我是在打我613一整天所看到的心得,
 所以很長的一段都可能跟前進OPPA無關,
 反正麻,要看的人再看吧XD

 首先當然是要先提前進OPPA車禍的事情,
 剛開始聽到的時候其實挺生氣的,怎麼又來了!
 是嫌車子撞的次數不夠多是嗎?前進OPPA我強烈要求你換司機!
 還好你沒事,不然該怎麼辦才好呀?
 從以前開始除卻DD你就是最令人擔憂的,像是捍衛戰士那樣,
 我都懷疑你想竄超人的位很久了,爲了工作為了公主都不必照顧身體就是了,
 公主們的心臟都被你訓練的很好了!

 我大概早上九點清醒,然後想說反正下午二點就十一點再去坐車就好,
 結果我爸說要去台北可以一起去,就超匆忙的,開始戴隱形眼鏡、換衣服、把東西塞進包包,
 只花了半個小時搞定出門的行頭,然後到台北的時候才十二點吧?
 比原本預定的二點早了二個小時耶,而且匆忙的結果就是我忘記帶給依頻的東西,
 那我昨晚是燒火大的呀~(揍),而且我還是忘記帶雨傘了,還好那時沒下雨,
 本來要去西門町,但後來想想很麻煩還是去台北地下街就好,
 就去雜誌瘋跟佳佳晃了一下,很好,那些雜誌的圖都存在我D槽裡的各種資料夾裡了,
 小孩團的DVD好便宜喔,才四百多塊,不過好像才一片的樣子?
 然後就晃去我的LOVE誠品,看了之前咩玩推薦的龍眠,超厚~那個要看完可能要站到腳斷掉吧,
 只看了一點點,還不錯呐,文筆描述很詳細這樣ˇ

 然後等阿等阿就等到依頻了,還有第一次見面的七海,
 七海意外的跟我超合,因為共通點很多吧,
 又是社長跟小八飯整個超開心,然後他跟我家都有養兔子噢噢,
 我對他全身的行曩都超有興趣,狼帽跟IMUT看了就順眼(喂)ˇ
 
 因為我跟七海都吃了東西才來(我是因為我爸帶我去吃的,不吃白不吃是不是)
 所以就看依頻吃拉麵,點一碗還送三個湯匙跟筷子,店員超有笑點,我們看起來有窮到必須三人吃一碗嗎?
 就隨便聊阿,我覺得依頻吃拉麵超有殺氣的XDD
 然後就去買飲料,買了綠茶多多,依頻給了我從金石堂賺來的彗星封面期刊,
 裡面有關於前進OPPA演唱會的內容,可是居然找不到有關彗星的,是覺得封面就夠了是嗎?
 那封面很好看,真是謝謝依頻了,每次有什麼好康都會幫我們留意XDD

 三人的話題都在日韓上轉阿,J家果然還是居多,
 人家不知道還以為我們是要去參加傑尼斯控吧!(揍)
 就到了(歡樂),我還是第一次去新莊體育場耶,
 感覺就不大,這樣比較好,可以看的比較清楚啊!

 還有記者會!
 是健恆主持的!(難怪他日韓錄影時會拿著前進oppa跳開場舞了)
 那個翻譯小姐就是DDFM上的那個吧ˇ
 我當然是不可能去的啦XD
 (建恆哥好像被熱到了XD)

 

 大家都在猜神秘嘉賓到底是誰,都說是朴查理,前進OPPA的爸其他五隻的奶爸(喂)
 現場已經很多人了,就先去換海報,海報有二款,一張是戴面具的(七海:歌劇魅影),
 我們三個都選有露臉的那張(XD)
 還好有早一點去,因為後來就收起來沒貨,還要填單子很麻煩的樣子,
 現場師奶級的還滿多的耶,而且男生也不少喔,至少就看到四個吧?
 我覺得這樣就夠多了,雖然貌似都是陪女友來的!
 中間有插曲是原本倒著的大牌子突然抬起,大家就一陣尖叫,
 我跟七海反正無聊就跟著叫一叫,就有人走過來問說”怎麼了?”
 我們就說”沒有,就牌子立起來而已”,那個人就”ㄗㄟˊ~”了一下。
 結論是,只是前進的大看板立起來就可以使公主們很開心喔XD

 
  ◎類似背後那一個看板XD

 好不容易入場了,依頻說他有不好的預感,
 七海就超跑去跟一個我覺得撤臉很像欸米小姐的人借衛生棉,
 還真的有耶,他就趕快跑去換了!
 但是應該很難過吧,例如前進OPPA說JAMP~,他一動也不能動阿XDDDD
 然後我回家之後發現我也來了,而且是提早!
 前進OPPA你會催經嗎?(危言聳聽)

 進場之後入座,在測邊,其實搖滾區我不懂幹麻要排隊領號碼排了,
 就很像跨年晚會那種感覺,是隨機擠的,前面的人會被壓成肉排那種,
 就開始看應援包,OPPA的PTT都超有心的,真的可以收集應援包了啦!
 我已經有三包了,彗星FM、DDFM、前進控,我也想要彗星控的啦!(哭指)
 有扇子、螢光棒、氣球(這次的氣球是裝在應援包裡沒有另外發呢)、明信片(超貼心很可愛,前進Q版有露肩XD)
 一張像墊板那類的,有帥氣的前進,還有須知,還有一條橡皮筋,我後來才想到搞不好是用來綁氣球的,超‧貼‧心!
 
 對了周邊,有賣T、關東旗、購物袋、卡套、隨身碟,我是滿想要購物袋的啦,但他是白色的很容易髒,如果他是橘色我就買= =
 不斷的有背DVD那只橘色袋的公主在我眼前晃,我超想要那個袋子的Q口Q
 還有位子的問題,有些本來坐我們後面的因為要集中的樣子,所以我們後面的都跑到前面去了,
 我們無動於衷的看著他們移動,繼續聊天XD
 
 然後控就開始了!
 一出場真的有嗨到,前進OPPA這個跳舞機器的稱號不是白來的,
 而我最期待的本來就是想親眼看OPPA的舞蹈,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雖然歌名我都記不清楚,我都聽過但是喊不出是什麼歌名阿(喂)
 唱了一首之後,就講話,第一首即使千次感覺沒那麼喘,可見平時的訓練真的有差,
 前進OPPA真的超超超超超帥氣,那種舞台魅力絕對不是短時間可以培養來的,
 跳舞的自信、利落,我就有一種很得意的感覺,這就是我們的前進OPPA喔!
 因為七海旁邊坐了二個男生,其中一個講電話的時候好像還有聽到周定●的名字,
 我們都在猜會不會是他替他來看的(?),這只是純猜測啦!
 他手上有拿神話的應援棒,可是看表演的時候無動於衷,像死魚,我們都想他應該只是想來看舞蹈的,
 他應該不是真的神話飯,所以前進OPPA表現會讓我覺得很驕傲這樣!
 
 OPPA就開始講話,可是居然沒有翻譯,聽不懂所以就一直內~就對!
 OPPA很幽默阿,都不會冷場,感覺有很多話想跟我們說,
 剛開始唱一首就講一次話,但講太多次了我已經忘記順序了,
 有問我們"吃飽了嗎?"還搭配吃飯的動作,有看到台下的飯就跟他比OK(表示有聽懂),
 我愛你也是一直說阿,其中有一次是說我愛你們,
 然後前奏開始的時候他都會說"大家一起唱"(每一首就靠這句就好了阿)
 還有講「開心嗎?」、「真的嗎?」「我也是」這樣。
 很可愛的是,他假裝聽台下的公主說話,然後聽完之後用中文說"聽不懂聽不懂"
 哈哈哈~這個梗想多久啊?好可愛阿!
 然後他的表情真的是天殺的會被射到,偶爾會突然露出的微笑真的是盪漾了~
 還不時搭配著舔唇、揉眼睛(還揉了二次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XD),心都化了!
 你怎麼滿身肌肉還這麼可愛阿阿阿阿,大家都想竄DD的位!XD

 

 有請他的師妹,是公司旗下新人,一個正咩叫"宋珠研"(為什麼韓國人的名字都要這麼相似XDD)
 還有一個背包包的會出來唱RAP XD
 歌聲還不錯喔,合唱귀여워요的時候,OPPA真的很可愛,一直扭阿扭的,可愛到我都要掛了,
 而且只要有抬起手就會故意是遮腋下,超可愛,我才不相信你會CARE這個,
 DVD上六隻還不是照露,我對你們的腋下毛已經看到都習慣了(喂)XD
 唱Fancy Lounge的時候有把撒拉黑改成我愛你,全場尖叫!
 還有跟師妹唱FOREVER,這首歌我家金桑KTV有原影中文版,唱的時候就一直看著前進XDD

 

 唱아픈사랑痛愛跟連痛苦都愛、愛不再回來的時候真的很感人阿,
 前進OPPA的聲音狀況很好呢,極佳啊,都被他感動到不行了!
 其實我一度有想哭的感覺,真的很感動阿,這十一年來的點點滴滴,
 一直冒出GO海灘那時候你清純的樣子,跟OPPA玩在一起的可愛樣子,
 還有說自己從沒見過媽媽眼眶泛淚的樣子,還有生命垂危時候,最近的車禍,
 身體其實一直很不好、視力也不佳,這些這些造成我現在能在這裡看到你,
 那真的很不容易阿,所以很感激你為我們努力的一切!

 

 幾首慢歌以後就是快歌,唱了真的很多呢,
 Together 4ever、好人都是很溫馨很可愛的歌!
 當然還有新歌HYE YA,這首出來也是全場嗨翻,
 嗚嗚我只在電腦裡看到LIVE而已,現在就在我眼前,哇哇哇的整個超嗨!
 還有我迷你裡我最喜歡的像傻瓜一樣,這首歌其實比HYE YA更讓我喜歡,
 當然還是有把撒拉黑改成我愛你!
 然後只要前進OPPA脫外套大家就會開始尖叫,我就會開始想~趕快脫光吧!(喂)
 雖然唱安可的時候有做勢拉一下衣擺,但是還是沒看到腹肌!(色女一枚)
 不能怪我麻,前進的好身材我早就想看生的很久了(其實最愛脫的應該是社長,他還會用撕的XDD)
 這次前進OPPA聲音狀態不錯,不過瘦很多,手臂還是很結實啦!
 我只能說,一個人撐全場真的超累人的,他唱完快歌要說話,還比了下喉嚨(沒聲音了),
 真的到極限的時候有把麥指向公主們,我知道他真的很累,瘋狂飆舞以後還要唱慢歌耶,
 肺活量已經算很好了!
 前進的嘉賓原來不是他爸,他出場的時候我還在想說"搭勒?(誰)"
 沒有人知道他是誰的樣子,後來前進才說,這是他的旗下藝人,叫泰武喔?我已經忘了XDD
 他還很可愛的說我喜歡泰武,你們喜歡?"我們喊"前進",他是要我們說泰武,
 他又問一次"我喜歡泰武,你們喜歡?"還是喊"前進"~
 哈哈XDD
 後來還是有說泰武啦,就希望我們能也多支持他!
 他唱歌還不錯聽,高音都標得上去,唱了二首歌!
 還不錯ˇ

 

 中間我忘記唱哪首的時候,我貌似看到了前進OPPA背後的螢幕有出現ERIC老大,
 我還尖叫了一下,但我這個角度看不太到,我就不太確定,我很怕我認錯,
 結果回家看搖滾區的REPO,果然是老大!!
 噢噢~神話魂果然最棒,老大好想你!



 第一次安可,唱了WA,這一首出來大家都瘋了(笑)
 全場的尖叫聲已經達到我耳朵有感受到壓迫的程度,
 我整個是嘴巴張開的狀態,好好好帥!
 真的,過來過來吧舞真是太震撼了,現場版會讓人瘋狂啦ˇˇˇ
 一度有看到OPPA有想哭的感覺,但不確定有沒有哭,我們鳥寶可是很容易感動的熱血男人呢ˇ

 

 後來第二次安可,前進OPPA隔很久才出來,
   換了簡單的T,舞群們也是一附可以現在就提包包回家的裝扮,
 唱Together 4ever,感覺的出來OPPA跟舞群感情很好阿,
 就會玩在一起的感覺,中間還有喬段是其中一個女舞者會假裝在哭,前進OPPA就安慰他,
 他也會裝哭,很可愛!
 前進OPPA也會左右邊揮手阿,偶爾走到左邊或右邊來看看!
 最後安可的時候有潑水,還有丟T丟玫瑰花!(超好的Q口Q)
 玫瑰花掉在攝影區,工作人員還幫忙檢給前排的公主,其實工作人員還好阿,
 不怎麼凶,沒什麼威嚴的感覺(所以密錄才會滿滿的嗎?XDD)
 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還久耶,六點多快七點開始的吧?晚上八點半才結束我記得...
 一個小時多,可是內容很充足,唱了很多歌!
 而且前進OPPA換了至少四套衣服左右!
 從本來的團體一直到現在,神話OPPA每個人都有足夠的能力獨當一面!
 其實OPPA已經不需要爭什麼人氣排行之類的,
 所以當排行榜上滿滿都是神起、BIGBANG、SS501這些後起團體時,
 我也不會覺得怎麼樣,他們已經不是需要去爭什麼排行的階段了!

 嗯,我真的很感動,覺得很幸福!
 能認識他們真是太好了!
 能看到生人真是太好了!
 朴忠哉,撒拉黑唷~我這輩子跟定你們了!



 彗星控我不能去Q口Q
 還好我看過生人了(揍),而且沒關係,我相信你不當兵還會再來的XD
 
 下禮拜是SS501!
 其實我不是他們的飯,但是我是真心喜歡他們的歌(就算只有大約六首!)
 十月聽說有演唱會,我會去的XD

 然後沒有去西門町真是明智的選擇,
 我那天只花了車錢跟飲料錢,150元還有找!
 麻,我終於寫完了,好感動!(扔)
 雖然沒啥圖片很兩光而且都是我的私心居多啦XDDD

 以上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