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含較明顯的Y2SA、竹馬、潤雅ˇXDD
 (我乾脆打沒有的CP比較快吧,閃雷閃成這樣很累(揍)XD)
 私心私心(灑花)ˇˇ
 可能會有點跳著來,因為距離我看檔也有一兩天了XDD
 其實還有可愛的松潤界的前輩,被松潤叫松潤就超樂,眼角是彎的不知道生氣是什麼樣子的婆婆,
 還有跟魔女裁判裡的算女主角?,在這裡提到的意思就是之後完全沒有的意思沒錯(揍)ˇ





  

  ◎小大快來釣他,像鮎魚來著(踹)XDD
   秀醬最近很喜歡這個表情還有閃亮手指,連小NI都帶著無可奈何的笑說這表情"真討厭阿",
   那可是我大媳婦說的不是我說的喔!(推)XDDD

  

  ◎這句話是小NI講的喔,來自大媳婦的抱怨XDDD
  下的下的下的男阿,你這樣壞掉難怪我這個飯也怪怪的XDDD

   

  斗真真的超可愛的ˇˇ
  真的很適合捲阿,捲到他變成捲的我都不覺得有什麼違和感(拇指)ˇ
  也是個謙虛的孩子,爬牆(誤)的時候說自己是中下,結果爬的超好的,
  那臂力讓我嚇了一跳,五隻都睜大眼睛帶著一些崇拜在看他爬了XDD,
  這集翔斗成分有喔(揍)ˇˇ

  
  

  其實我發現一個小地方,就是NI本來還在秀醬旁邊吐嘈他的,
  結果下個畫面他就突然消失了,變成雅紀在秀醬旁邊,
  我還特地倒回去看,發現原來小NI在後面散步XDD
  兩手在那裡晃阿晃的,不時還抬頭,感覺就是對疊疊樂一點興趣都沒有XDDD
  
  

    那個綠色背心模糊小NI在遠方觀望呢XDDD
  不過這次疊的超高的,疊到小NI都歸隊來看望了XD
  雖然最後是小大敗了。
  小大一整集都沒坑聲,除了接管子的問答問題以外就只在結束的部分對斗真很認真的問了一句"那關於選擇的問題..."
  因為小大後來選擇管子讓斗真拿到2百多分逆轉,斗真就說他們都用筷子在練習,松潤就笑說"為什麼我們要讓來賓教我們",
  小大很突然的開口講了那句話,真是一開口就搓到我笑點了,不愧是哩打!ˇ

  

  雅紀零分的姿勢從上面看超像蜥蜴(喂)
  斗真的問題有讓我遐想到,原來雅紀在家會對植物抱怨喔?
  會不會太少女了呀=////////=
  斗真還很好樣的問說"是對阿拉西有什麼不滿嗎?"
  斗真我跟你說,他不滿那四隻是因為他們總是讓他在下面啦(喂)

  
  
    看,那四隻看到零分的反應!
  秀醬就是一臉找到同夥的笑(揍)
  小大就是對天祈禱旁邊的小NI不要爆走,
  小NI盤著胸那表情我覺得雅紀大難臨頭
 (是說玩爬牆的時候是竹馬,小NI看到是雅紀當支援就ORZ了,
  搞的雅紀說"那不然你想怎麼做?",雖然很微妙但我有看到小NI有點慌的靦腆表情喔,
  小NI就說一下計畫,雅紀就說"好,正確,就這樣做",那一瞬間我覺得雅紀有強勢到,他是故意的吧XDDD
  結果雅紀還是被小NI唸了XDDDD)
  松潤在旁邊笑的很樂是為什麼?
  是因為雅紀被小NI唸了之後就會找他哭,然後....................嗎?(喂)


  

  小NI就轉身對小大搖頭了,小大嘴巴嘟成那樣真的好可愛,
  標準的不想踏入竹馬的紛爭的反應XDDD

  

  很單純的孩子(摸)
  成功了就笑的超燦爛的ˇˇˇ
  想要糖糖嗎姐姐(?)給你!(誤)

  

  這張是補截的,所以截的是AY檔!
  這張畫面真好,厚~誰來寫一下斗真跟五隻的愛恨情仇(?)
  我真的在嵐禁裡看到斗真會很開心的說ˇ
  也許是因為他以前跟雅紀小NI松潤是一團的關係吧,
  所以覺得他很特別這樣ˇ
  
  

  SA繼上次鍊舞以後又要鍊管子了!
  秀醬抓著雅紀說不然你陪我練習,雅紀就問用筷子嗎?不然你想要用什麼阿雅紀寶貝(喂)
  松潤在旁邊的眼神我也覺得怪萌的,這三人行我也喜歡///////
  

  我真的好久沒發BO了說XDDDD
  對了,斗真要的獎品是高爾夫球棒!(可以跟小NI和雅紀還有公園組一起去阿)XD

  以上大概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