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遲了一天(玟雨OPPA的遲了要半個月了),是因為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寫生賀。
 ○所以,我將地瓜擬人化了,地瓜阿(摸摸) 請暫時讓我當當你的分身吧XDDDD
 ○也許你會認為"這個人的腦袋是不是有問題""這個人在不知所云什麼"吧,請別丟我垃圾,以上XDD







 大家好,我是地瓜。
 我的主人叫金東萬,他現在不在家,他去參加前進叔叔的生日聚餐了(灑花)
 前進叔叔一直都不知道我叫他叔叔,請千萬不要跟他說唷~雖然跟他說了他也不會責怪我吧,
 因為前進叔叔很單純心腸很軟的,只要對他使出閃閃發光的水汪汪眼睛他就又會摸摸我的頭讓我窩在他大腿上了,我主人萬萬把拔說他很擔心前進叔叔,因為叔叔總是不懂得照顧自己的身體,前鎮子常常去醫院報到,個性又愛逞強,把拔說那是因為叔叔有很多人支持他,他不想讓那些支持他的人失望,所以他很努力很拼命…可是啊,我上網看很多公主們都擔心的要哭了呢,
所以,叔叔沒事就應該多吃點中藥還是烏骨雞補補身子才對…關於這些養身秘方萬萬把拔那裡可是有個大包包收藏著的呢,希望叔叔有空能跟萬萬把拔來個養身會議,學會照顧自己的身體,雖然地瓜也不怎麼懂啦(我只是一隻可愛的小狗麻)!

 把拔前些日子為了失戀的玟雨哥哥費了不少精神。
 把拔在電腦桌前面鍵盤敲的飛快,達達達達的按了送出時,我看到把拔眉頭深鎖的嘆了口氣,
 我知道把拔一直都為這件事情很抱不平,因為玟雨哥哥是怎麼樣的人把拔是最清楚的,
 玟雨哥哥總是很努力的在做著每一件事情,對音樂、對歌迷、對友情、對愛情,
 然後造就他對自己的認真和負責,那麼自信而有想法的玟雨哥哥其實內心裡有一塊部分是非常脆弱的吧,這一點我是深信不疑的,所以把拔才會這麼激動的想安慰玟雨哥哥啊!

 把拔說,七、八月份是他二個親愛的兄弟重要的日子,他雖然在當兵,每天拿著相機做做心靈之旅、偶爾充當一下神話糾察隊,但是他不會忘記的,那些神話永遠是一體的承諾。

 地瓜希望又年長了一歲的玟雨哥哥跟前進哥哥都能獲得幸福。
 尤其是前進哥哥,有了姊姊以後有了支柱,希望這個支柱真的對你來說是一個幫助。
 地瓜在家裡每天都在看電視,電視上有好多人,全部都是型男,
 地瓜的注意力一直都放在他們身上,但是我沒有忘記喔…
 我是住在OPPA家裡看著好多型男,等待主人回來的地瓜呀。


END

沁曰”
  嗯,這應該叫隱喻?
  總之寫上了我一些心情,寫上了我一些期望。
  雖然我真的都沒有在提OPPA的事情,
  是因為,我對OPPA的愛已經不是對於偶像的愛,
  他們是我心中永遠的支柱,是脆弱的時候會想起的人,
  這個其實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