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葉吃著棉花糖開心的走在錦戶身後。
 錦戶告訴他許多松本的事情。
 包含了松本爸媽五歲就拋下他,他生活的困境諸如此類的事情。
 相葉只感到很納悶。

 「小亮……爸媽到底是什麼呢?」
 踩著錦戶的影子,相葉將最後一口棉花糖含進嘴裡。
 「如果,我也有爸媽的話…他們也會拋下我嗎?」

 錦戶停下步伐轉過身,忙著踩影子的相葉沒有發現筆直的撞進錦戶懷裡,錦戶扶住他,對上相葉的眼睛。
 「對你來說松本是你的誰?」
 相葉眨眨眼,不懂錦戶為什麼要這麼認真。「是……主人。」
 錦戶遙遙頭。「半年之後你就要跟他分開了,你知道嗎?」
 相葉愣了一會,只是看著他沒有回話。
 「你想一直跟他在一起嗎?想吧?」
 「嗯!」
 「那就不要讓他走…」

 已經近黃昏了,錦戶身後映著一大片的紅澄夕陽,他臉上的表情相葉雖然不明白那代表什麼,但是總覺得…錦戶看起來好落寞,所以他伸出手抱住了他。

 「不要難過小亮~我…我會努力不讓潤離開我們的。」
 「你要怎麼努力……我、赤西、山下是陪伴他多年的人都沒辦法讓他有所留戀,只有短短半年你能做些什麼?」
 「………我不知道,但是,還有半年阿…我一定一定會努力讓潤喜歡上我的。」
 「如果他還是不喜歡你呢?」

 如果還是不喜歡呢?
 相葉微微笑了。

 「那我就跟他走,直到他喜歡我為止。」

 相葉的身體很溫暖,待在他身邊總有種能夠被治癒的感覺,
 錦戶大力的將相葉推開。

 「松本他……不會喜歡你的,絕對不會!」
 然後粗魯的拉住相葉的手往前走。
 相葉看著自己手腕上被錦戶拉住的那雙手,臉上泛出一個溫暖的笑。
 小亮,真的很可愛呢……能夠被這樣的人喜歡上,其實潤君真的很幸福了呢。




 相葉不喜歡潤工作的地方。
 那裡吵雜擁擠,充滿了讓他厭惡的味道,小亮說那是香菸的味道,
 他倆從後門偷偷的潛入休息室,從小小的門縫中相葉看到松本的身影,
 在那個安靜的角落,松本坐在沙發上,臉上掛著一個淺淺的笑容,正深情的望著坐在他右邊的女子,女子穿著看起來價值不斐的連身佯裝依偎在潤的身邊,笑的好甜蜜。

 我也是那樣對潤笑著的嗎?
 相葉歪著頭想著,在潤的眼中,我的笑容是否就跟她們一樣呢?
 當沙發上的二個人越靠越近,嘴唇緊密的相貼的時候,相葉將門"啪"一聲的關上。
 
 錦戶坐在椅子上,他跟相葉隔著一個辦公桌,可以清楚的看到相葉眼中的冷意,
 他嘴角勾起一笑。

 「生氣了?」
 相葉大力的點頭,錦戶再笑。
 「所以我說你不要來比較好,…看,他就是這樣賺錢的喔,我們都是這樣,身不由己罷了。」
 相葉打開了那扇門,那名女子替松本開了一個香檳塔,一群長相帥氣男人圍繞著他們戲鬧著,
 看著松本臉上的笑容,他皺起眉頭。
 
 「我要回家了。」
 「咦?這麼快?」
 錦戶始終帶著看好戲的笑容看著相葉。
 在這行業打滾多年,對他們來說早已習慣的事情對相葉來說肯定是難以接受的…看到他這在意的表情…真的很有趣呢。
 「對了,仁要我跟你說……那三顆蛋已經孵化出來了。」
 「咦?真的?」
 相葉有些緊張的看著錦戶,接著有些心虛的低頭。
 「我這樣…是不是太自私了?潤也是他們的主人的。」
 錦戶冷冷的笑了下。「其實松本根本連你都不想要吧?」
 相葉覺得自己的心臟被狠狠的刺了一刀,只能露出一個苦笑。「是阿。」
 「所以你這麼做是正確的,正好幫松本打發了他們三個。」
 「是這樣嗎?」
 「就是這樣。」
 相葉突地站起身。「小亮~我肚子餓了,帶我回去。」
 「嗯,也好,待太久被松本發現就遭了…走吧。」
 錦戶帶著相葉離開了休息室,回家的一路上相葉只是低著頭什麼都沒說,異常的沉默,
 錦戶瞄了他一眼。
 果然會在意吧?對於潤的心理究竟有沒有自己,到底是怎麼看待自己的,感到極度的不安…
 那都是他曾經有過的感覺,只是曾幾何時,他已經不感覺到痛,只能無奈的笑了。




 電視機裡發出開朗的笑聲。
 家裡並沒有開燈,在一片漆黑的空間裡只有那台電視機發出彩色的光芒,照映在相葉坐在地板上縮抱著的身影。
 他根本不知道裡面的主持人跟來賓究竟在笑什麼。
 從胸腔裡滿溢出來的情緒使他感受不到別的東西,那些情緒混雜在一團像是一顆巨大的棉球般,塞在心口處還會微微發疼。抬頭看著客廳的時鐘…半夜二點了,他慢慢的站起身把電視關掉,然後移到門口坐在玄關撐著頭,等待,……還是在等待。

 跟幾天前沒有什麼不一樣。
 他沒有時間概念,只是小亮說時間過的很快,他不會等人的,所以半年很快就過了…
 再這樣繼續等待會不會離潤越來越遠呢?笑了笑,其實本來就沒有靠近過麻。
 
 "啪"一聲…
 那是大門的鎖被轉開的聲音。
 相葉眼神亮了起來,抬頭……
 打開門的是一個他從來沒見過的男子。

 他推開門有些訝異的看著相葉,然後點了下頭。

 「你好,我是山下智久,你就是相葉雅紀?」
 看著眼前的男人,他有一張極為好看的臉龐,出現在潤身邊的人總是那麼的優秀呢…
 而他卻什麼都不懂,只會待在家裡等待他回來,只會信誓旦旦的說喜歡潤,一定會讓他喜歡上自己,但是……
 「潤呢?」
 山下走進屋裡將門關上。「玄關很冷的,潤說你不必等他,進去房間睡覺吧。」
 相葉不為所動的直盯著山下。「潤呢?」

 山下轉身看著相葉閃爍的眼睛,他的失望全反射在他那雙清澈猶如鏡子的眼睛裡,
 他聽赤西跟錦戶說過相葉的事情,說松本對他十分冷淡,但是他們都異口同聲的說…相葉搞不好能創造出奇蹟呢。
 奇蹟嗎……他們三個都知道松本內心裡極度想改變的事情,他想離開這裡擺脫掉那些不好的回憶,而相葉只是在不對的時間跟松本相遇罷了,看著他的眼睛山下嘆了口氣。

 「他今晚不回來了,所以叫我過來看看你,你一個人可以嗎?」
 「為什麼不回來,他明明知道我會等他…」
 「嗯………他很忙麻───」
 「我知道了,我一個人可以的,…山下先生,謝謝你,我先去睡了。」

 相葉說完轉身走回自己的房間。
 他完全沒有看著他的眼睛說話,那努力克制住什麼的語調只是使山下更不放心。
 走出松本家的時候,他掏出手機播了松本的電話,無人接聽,於是他寫了封簡訊。


 你家寵物快要死掉了唷。
 

 按下送出鍵他微微的笑了。




 收到簡訊的時候松本感到有些無力。
 那個傢伙……真不愧是他松本潤最大的麻煩。
 這到底怎麼回事?死掉?早上不是讓亮去照顧他的嗎?怎麼會照顧到死掉?
 人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死掉?他又不是真的寵物!
 腦袋裡問號隨著快速的步伐越增越多,在快要塞爆腦袋的時候家也終於到了。

 打開家門,松本先是看了下沙發,沒有看到他才往房間走。
 將房間的燈打開,他愣了一會。

 相葉縮抱在床上,眼睛紅腫,一張小臉漲紅,因為不適應光線他瞇起眼睛,原本懸在眼框裡的淚水滴落在床單上,抬頭看到松本時一臉驚慌的用手抹掉淚水,然後一股腦的鑽進被窩裡,松本走近了他,坐在床緣邊想拉開被子看望他,卻被被子裡悶悶的充滿鼻音的聲音震懾住了。

 「潤也會跟潤的爸媽一樣…你也會拋下雅紀嗎?
 「雅紀不喜歡這樣…
 「不喜歡變成潤的拖油瓶…
 「不喜歡潤不在,而雅紀一直在在等待…
 「不喜歡……你親吻別人……
 「雅紀真的好自私對不對?
 「對不起……對不起…」

 松本皺著眉頭聽著他的話,老實說,他實在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才好,
 他的人生本來就不該有相葉雅紀的存在,相葉的奢望他很清楚…錦戶、山下、赤西所想的他也都很清楚…
 他們都不希望他離開這裡,然後就此忘了他們。
 只是,他無論如何都想知道被爸媽拋下的理由。
 潤嘴角扯出無聲的笑,他因為拋下他的那二個人而必須拋下那些愛他的人,
 這不是自相矛盾嗎……
 他一把拉開被子,將被子往床下扔,相葉哭紅了眼睛,那張漲紅的小臉映入松本眼底,
 他伸出手冷不防的彈下了他的額頭,相葉疼的撫著額頭,眼角帶淚露出極度委屈的表情。

 「笨蛋…這有什麼好哭的?」
 嗚…潤好凶,……他真的好凶。
 相葉低著頭,隨即急著想下床離開房間,卻被一雙手拉近了懷裡。
 聞到松本的味道,相葉終於鎮定了下來,他依戀這個味道…
 雖然有煙味、有香水味…但是他知道這是松本爲了生存而努力的證明,
 他是那麼堅強,只要他在身邊這麼關注著他、抱著他就能輕易帶給他安全感,
 那是別人替代不了的。

 「我喜歡你……潤,所以…不要再讓別人來照顧我了,好不好?」
 沒有你在身邊,任何人的出現只會加深那份寂寞,會不停的問自己,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潤這麼的討厭我。
 「如果不是你,那我寧可自己一個人的,我會自己去散步、自己開罐頭來吃、自己…一個人。」

 松本將他抱的更緊了些。
 原來,他也給了他那些東西嗎?
 縱使身邊有很多很多人,回到家時還是會感到寂寞,
 自己是一個人的,像是個黑洞般無法填補的空虛,
 需要抓緊些什麼,卻不知道自己到底需要誰,
 所以,偽裝成他不需要任何人,他們只是附加品,
 漸漸的,成了理所當然的事實。

 可是相葉不一樣。
 他睜開眼睛時看到的人就是他松本潤,
 他是他的一切,他知道他需要的人是誰…
 但自己卻用和爸媽一樣的方式對待他。

 「對不起…相葉。」
 在他耳邊低喃,然後低頭輕輕的封住他的唇。
 溫軟的唇瓣相抵,相葉嘴裡的甜蜜使松本加深了那個吻,
 當倒下的那一瞬間,他看到相葉眼中的不安,松本咬著下唇想著該不該退開,
 一雙手突地撫上他的臉頰,先是眉毛、眼睛、鼻子,最後停留在唇上。
 相葉笑了,笑聲如鈴鐺般悅耳,衝擊著松本的心…他從不知道男孩子的笑聲還有笑容會這麼的致命。

 含住相葉的手指,上頭還留著他家洗手乳的味道,顯示他睡前有好好的洗手刷牙…
 其實不一定要是他吧,如果他當初領的不是這顆蛋,而是別人…他會把他照顧的更好,
 相葉不會每天在家裡痴痴的等他,他不會感到寂寞,會更快樂的。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那就不要相遇吧……是這樣嗎?

 咬住了手指,相葉縮了下,他瞇起眼,眼神朦朧的看著松本。
 松本放開了他的手指,轉而吻上他的頸肩,在那上頭留下深刻的痕跡,
 相葉顫抖著手將松本的衣服拉開…松本解著他的紐扣笑了。

 「雅紀,誰教你要主動剝人家衣服的?」
 相葉臉比先前更紅,身子也呈現淡淡的粉紅色…
 「你剛剛……叫我……雅紀?」
 「你可以叫我潤,我不可以叫你雅紀?」
 相葉慌張的搖頭,然後漾出一個笑容。「我很喜歡,我…最喜歡你了。」
 松本終於將那礙事的衣服給剝去扔掉,相葉因為緊張仍然解不開松本褲子上的鈕扣,
 松本鋒利的眼神望向他眼底,他握住在他腹間瞎忙的那雙手,傾身封住他的唇,
 舌尖纏繞,相葉被吻的腦袋一片空白,隨著身體升起的一股躁熱,他想要更多更多的愛,
 松本嘆了口氣將他拉開,相葉頓時回過神,有些怨懟的看著松本。

 「所以…究竟是誰教你的?嗯?」
 「…………是、赤西…」
 其實松本根本不需要問就知道是那傢伙,雖然自己很也納悶,但是對這件事他在意的很。
 「赤西真的沒對你怎麼樣?」
 相葉搖頭。「沒有,真的!」
 「既然這樣,那我教你點別的吧…」

 松本嘴角勾起一抹笑,相葉還在疑惑時松本的手探入他的褲子裡。

 「潤?」

 不給相葉思考的機會,松本低頭逗弄著他胸前敏感的粉紅…
 一陣像電極般酥麻的快感擁上,相葉的身子顫慄的更加,
 這是什麼……感覺?被松本觸摸著的地方讓他咬住下唇,忍著不讓那羞人的呻吟溢出。

 身下的粉紅身軀還有甜蜜的香氣讓松本有些按耐不住,他握住他的分身磨蹭著他敏感的部分…

 「啊…唔…別……」
 相葉微微偏頭將臉埋進了枕頭裡,那陣突如其來的快感他並不討厭,只是他討厭那羞人的幾乎忍不住的呻吟自自己嘴裡發出。
 看他這個反應松本的攻勢只是更猛烈,他扳住他的下巴將臉轉回,深深的吻住他,
 手的動作並沒有因此停下。

 「嗯…阿…」
 被陣陣浪潮侵襲的相葉根本無暇克制自己的聲音,眼淚不斷的從眼眶裡掉出。
 松本的動作因為那眼淚隨之停下。

 「潤你……不要…」相葉眼淚還是不停的在掉,松本聲音變的沙啞。
 「為什麼哭?」
 相葉羞紅了臉,因為松本突然的停下讓相葉難耐的挪動了下自己的臀,
 不懂自己身體出了什麼事,好像急需要什麼來填滿他,於是他拉住潤。

 「潤…我好熱…我……」為什麼會這樣呢?
 松本笑了。「雅紀,你真的……需要我吧?」
 相葉眨著眼,難道看不出來嗎?他真的真的真的…很需要他。

 松本退下了他的底褲,隨手摸了下床頭邊的抽屜,將放在裡頭的正方形物體打開擠在手上,
 手指緩緩的探入。

 相葉深吸了一口氣,愉悅的感覺通通被劇烈的疼痛掃去。
 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淚又落下了。

 「好痛……」
 「雅紀,忍耐一下。」
 
 看著相葉臉上疼痛的表情,心疼到讓松本覺得自己可能心臟有問題。
 但是……難道……真的喜歡他嗎?
 是這個環境培養他的,對松本來說,性跟愛是可以被分開來的。
 所以性沒有愛是常有的事情,純粹只是填補空虛罷了…
 會感到心疼,那是因為……有了愛嗎?
 松本遙遙頭,爲了不讓自己去想他低頭親吻他,順道將第二根手指擠入他內璧裡…
 原本很緊的狀態稍微放鬆了一下,感到相葉不再那樣緊張,他將手指抽出…

 相葉的緊緊的攀住他的身子,那雙顫抖的手握在他手臂上,過長的指甲掐出了痕跡。
 松本緩緩的將自己埋入他體內,結合之時相葉全身顫慄著,承受著松本帶給他的疼痛和重量。
 伸手抹掉相葉額上的汗水,彼此的肌膚相貼在一起,松本憐惜的望著他,將他仔細的望進自己眼底。

 有什麼東西漸漸的在動搖。

 緩緩的律動,喘息聲相疊…深沉的進入和緊緊的擁抱,空氣中的甜蜜氣息夾帶著些微的黏膩,
 如果可以一直一直這樣在一起不是很好嗎?
 無法取得確切的答案,快感達到頂端,滿溢的甜蜜徹底的淹沒了二個人。






 一直…一直…在一起…嗎?
 擁著吐著疲憊的呼吸聲的相葉,松本遲遲無法睡著。
 實在太奇怪了……他的腦袋居然一度升起了不想離開的念頭,
 而那一切只是因為……想陪伴著他,不想讓他變成他口中的一個人,
 一想到相葉一個人開著罐頭的畫面,他把眉頭蹙緊,隨之,他腦袋裡那個可憐兮兮的相葉身邊多了一個人,那是赤西仁,他親切的望著相葉然後替他開了罐頭,相葉一臉滿足且欣喜的在他臉頰上親了一記,二人相親相愛的對視而笑……………該死的,那是什麼?

 就在想發火的時候,相葉挪動了下身子,將他抱緊,眼睛沒有睜開呢喃著…
 「潤……我最喜歡……你了。」

 這下子……走得掉嗎?
 松本摸摸他柔軟的髮絲,無可奈何卻幸福的笑著閉上眼睛了。




 相葉還是覺得自己實在不應該把松本獨占住了。
 醒來,睜開眼睛看到松本的睡顏時他留戀的這麼想。
 他一直都很在意其他三顆蛋的情形,濃濃的罪惡感使他總是很心虛。
 赤西說過,做愛是跟自己很親密的人才能做的事情,
 但是他並不覺得自己跟松本有變的親密,他還是不懂他是這麼想的…
 畢竟…他沒想說過松本潤喜歡相葉雅紀,不論他問了幾次…松本的答案總是跟自己心中的不一樣,有可能睡了一晚之後就改變了嗎?不可能的……
 既然他無法讓松本留下,那麼,說不定其他三顆蛋可以…
 他記得他們叫做二宮和也、櫻井翔、大野智……記得很清楚是因為他真的覺得愧對他們,
 讓他們一孵化出來就沒有主人。

 他悄悄的下床,忍著腹部與腰際上的疼,穿上衣服無聲的離開家裡。
 他要去找赤西,他要讓那三個人回到松本身邊……
 相葉覺得自己踏出的步伐變的好沉重。




 「你……怎麼會在這裡?」
 大約午時,赤西到店裡拿自己遺落的外套,店裡今天公休,卻在店門口看到一個身影,
 他疑惑的走近,發現是相葉的時候有些吃驚,然後左右望了下。
 「就你一個人?」

 相葉看著赤西點頭。「赤西…你可以…帶我去見他們嗎?」
 「見誰?」
 赤西抽出了一根煙遞到嘴邊。
 「小和、小翔、跟小大…」
 「你什麼時候跟他們這麼好了?……你見他們做什麼?」
 照道理來說,相葉應該打死也不想看到他們才對的。
 相葉垂下眼。

 「我跟潤他做愛了。」
 「咳、咳……咳……」

 都抽煙抽了十幾年了還會被煙嗆死,那大概可以登網站首頁了。
 赤西錯愕的看著相葉。

 「真、真的?」
 相葉抬頭望著赤西。「為什麼你這麼驚訝的樣子?」
 「我當然會驚訝,因為松本從來不對營利外的人出手……」
 「咦?可是你不是跟我說你跟潤有過了?」

 遭了…忘了,忘得一乾二淨,赤西對相葉燦爛一笑。

 「沒有,那是騙你的,松潤根本不會對我們起興趣的。」
 相葉眨眼。是嗎?……那…相葉臉頰泛紅。
 赤西偏頭看著他,臉上的笑容很是起疑。

 「你們進展的挺順利的阿…這下子,松潤離不開了吧。」
 相葉搖頭。「不是的,我想…我還是沒辦法讓他喜歡上我。」
 「為什麼?」
 「因為他沒有說過……」
 「做愛時也沒有?」
 「沒有………」

 赤西沉默了下來。
 他能理解為什麼相葉會一臉怨婦的站在他眼前問他那三個人的去向。
 松本潤阿…你到底是怎麼想的?那不負責任爸媽拋下你的理由就這麼重要?


 「他們三個……過的很好,應該吧……」
 「應該?」
 「他們又不在我家,我怎麼知道他們過的好不好……啊…我什麼也沒說。」
 
 赤西口誤發現的太晚,相葉直盯著赤西像是要看破一個洞似的,
 然後他拉住赤西的衣袖。

 「他們在哪裡…告訴我吧。」

 赤西看著相葉投降的喊道…「好啦好啦,我帶你去,只是……你不能說是我帶你去的。」
 「嗯,好。」相葉大大的點頭。
 唉,早知道就不要這麼雞婆了,赤西爲自己的惡作劇後悔中。



 
 相葉跟著赤西來到了一間好幾層樓高的建築物前。
 赤西說那叫做旅館,通常是只給旅人暫時休息用的房間,
 只是對現代來說,已經不只是那樣的意義了。
 相葉不懂,但看著赤西的表情他覺得自己不要懂會比較幸福吧。

 他們搭上電梯,來到二樓,在踩著地板的時候相葉還是覺得地板在搖,
 那個叫電梯的東西雖然很方便但是好奇怪阿……
 赤西帶著他進入一個房間,打開門的時候有三個少年的視線同時射了過來,
 發現是赤西他們無聊的轉頭繼續手邊的事情。

 比較高的那個少年坐在沙發上,手裡握著遙控器,持續的看著無聊的政治新聞,
 坐在地板上的男孩拿著畫板,各種顏色的畫筆四散在地板上,他的衣服褲子沾上了顏料他也豪不在意。
 縮在獨立的沙發上睡覺的嬌小男子有一頭的黑色短髮,雖然睡著但眉頭始終沒有鬆開,
 他微微張開眼睛,就跟相葉四目相對。

 「欸,你們二個…有陌生人。」
 二宮淡淡的開口說,才剛起床他的聲音還模糊不清。
 櫻井跟大野對看了一眼,一起抬頭看著站在門口的人。
 「二宮,是他吧?叫相葉雅紀的?」
 櫻井的話使相葉微愣,然後心虛的低頭。
 大野不知道何時跑到相葉身邊的,他嗅了下相葉的頸子。

 「是的,我可以確定他是相葉,在蛋裡我一直聞到這個味道。」
 「原來阿…不是我的味道是相葉的味道?」
 二宮說這句話時鋒利的眼神看向相葉,但他一直低著頭沒有察覺。
 
 赤西看著眼前的情況笑了下。

 「坐下吧,一直站著會累耶。」赤西抓著相葉,將他塞在櫻井旁邊的沙發上,他自己走到鄰近的陽台抽煙,望著他們道…
 「聊一下阿,孵化出來的聚會呢…」

 相葉緊張的無法言語,他們三個應該很討厭他吧?
 是他將他們三個送走的,他站起身對他們大喊…

 「對不起,請原諒我!」

 客廳裡一片寂靜,這沉重的氣氛時相葉更慌張了。

 「對不起,是我讓你們得不到潤的寵愛……雖然他也沒有很寵我,可是…我至少還看得到他,但是你們───」
 「──欸,你不是最聰明?你知道他到底在說什麼嗎?」
 二宮拿著高爾夫球竿搓了下櫻井的手臂,櫻井才從新聞上回過神。
 「什麼?」
 大野看著相葉然後淡淡的笑了。

 「我想他一定誤會了,松潤每天都會來看我們阿。」
 
 咦?每天?什麼意思?
 相葉皺眉望向陽台的赤西,赤西接觸到他的視線,熄掉煙走進房間。

 「事實就是這樣,松潤早就知道是我慫恿你把他們送走的,他知道你會不安,所以將他們放置在這裡,每天會來這裡看看他們……昨天他很晚才回去對吧?」

 相葉愣愣的點頭。

 「那是因為阿…這個傢伙發燒了!」赤西指著縮在沙發上的二宮,二宮瞪了他一眼。
 「煩死了,他要燒我有什麼辦法。」
 二宮說著這句話時,櫻井有些在意的瞄了他一眼,二宮剛好抬頭看到他的視線立即轉頭。

 「那就是說……潤他早就知道我將你們藏起來,然後……你們……也一直都有受到潤的照顧,原來如此嗎……」

 相葉鬆了口氣,長期累積的心事化開來了,太好了…原來事情不是他想像的那麼遭。
 不過,是他的幻覺嗎…總覺得潤對他們很好的樣子,那為什麼對他這麼冷淡?

 「原來如此什麼阿……」二宮冷不妨的扒了下相葉的頭,相葉有些被嚇到抬頭看著二宮,二宮一臉嚴肅的道。
 「你到底知不知道……松潤他爲了你,工作旅館家裡三個地方跑,你以為他工作真的很輕鬆嗎?就是因為你的不安才讓他這麼累的。」

 相葉愣了一會。
 他將視線轉向一旁的赤西,赤西帶著笑點頭。
 所以他才說……相葉說不定是個奇蹟麻。

 相葉覺得自己心裡暖暖的。
 松本原來一直都包容著他,他用他的方式在溫柔的對待他…只是他豪不知情。

 離開旅館的時候,三個人將他們送到門口,大野在相葉手上塞了個東西給他,
 是一張紙,上面有一個看起來呆呆的人物,大野說『那是你。』,二宮因此是帶著審視的眼光送相葉出門口的,櫻井一直在旁邊陪笑,然後叫他們路上小心。

 等紅綠燈的時候,相葉嘆了口氣,有感而發的道。
 「我一直覺得潤對我一點都不溫柔,沒想到原來是這樣。」
 赤西微微笑了。
 「所以你……要抓緊他才行,我啊…不像錦戶那樣希望他留下,我覺得他離開也挺好的,這樣也許可以早些忘掉他。」

 綠燈了,相葉卻沒有向前走而是呆立在那裡,赤西疑惑的轉頭望著他。

 「怎麼了嗎?」

 相葉眨著大眼看著馬路對面的人,赤西這才順著他的視線望去。
 松本眼神鋒利,臉色陰沉,他朝著相葉走去的樣子很是可怕。
 直覺告訴相葉,松本生氣了,他下意識的拉住赤西,躲在他身後,
 赤西被莫名的拉住急著想掙脫,但隨即松本一把將他身後的人拉過,
 順勢將相葉跟赤西拉扯中的手扯開。

 「告訴我,怎麼回事?」
 松本咬著牙努力克制自己的音量,他不想在馬路上大吼大叫,但那怒意是怎麼樣也掩蓋不了。
 相葉僵著身子,他害怕的縮回手。
 「潤我………」
 松本不給他發言的機會,粗魯的拉住他離開了大馬路。

 赤西看著二個人走掉,他覺得好笑的笑了。
 要知道…優雅的松本潤很少會在大馬路上這樣跟人拉拉扯扯的。
 相葉雅紀…你真的要加油啊。
 一邊這麼想,赤西繼續等著下一個綠燈。


 

 家裡的氣氛實在沉重。
 原本以為松本會對他大吼大叫,只是沒有。
 松本將他推進房間裡,將門啪一聲的關上。
 然後人就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相葉緊張的想該怎麼辦,只是他連松本為什麼生氣都不知道還能怎麼辦,
 他提足了勇氣才將房間門打開一個小縫,此時松本正好推開門,相葉被門撞個正著跌倒在地。

 「疼…好痛…」撫著鼻子,相葉疼的皺起眉頭。
 「喂~不是叫你安分的待著嗎?」松本蹲下身查看他的傷勢。
 「咦?潤沒有說阿…」相葉委屈的跟松本對望。「你一句話都沒有跟我說。」

 松本愣了會。
 他也沒有想到自己會這麼生氣,只是起床後發現相葉不見了,他忽然想起相葉說的一個人的事情,一種強烈他會離開自己的感覺使他慌張了起來,出外去找也沒有找到人,又不想打給赤西他們,要是讓他們知道他在找相葉肯定會先被揶揄一番。

 「潤…潤…這、這紅紅的是什麼?」相葉摸著自己的鼻子,手上沾滿了血…松本握緊拳頭將他拉到床上,然後伸手抽衛生紙,將相葉的手按下,小心翼翼的替他擦拭。
 相葉目不轉睛的看著松本靠的很近的臉龐。

 「潤,你真的是個好溫柔的人呢…我,有你當主人真的很幸福了,所以如果你還是要走,我會努力在這裡生存的,爲了你…我會好好的生活。」
 
 替他擦拭乾淨,松本嘆了口氣,將他拉進懷裡。

 「事實上,我埋怨讓我孤獨的那二個人,我不甘被拋下,我只是在期待…也許他們有不得已的苦衷才拋下我,所以我才想離開這裡,去尋找我理想中的答案,但是你讓我發現,如果這麼做就太自私了,在這裡我有這麼多人關照我,有奶奶、有赤西、錦戶、山下,還有你……我不能拋下你,那太自私了。」

 相葉將他抱緊,松本身上的沐浴乳香讓他好放鬆。

 「潤……很討厭雅紀嗎?」
 松本笑了下。「沒有。」
 「那……喜歡嗎?」
 「我愛你。」

 相葉猛然抬起頭,松本快速的封住他的唇,不讓他看到自己臉紅的模樣。
 相葉雅紀這個人已經一點一點的影響到他了,那份感情可能連自己都不曉得究竟有多深了吧,只是他確信一直待在相葉身邊,他只會越來越愛他而已。

 「潤、潤…」
 身下的人掙扎著,松本望著他。「做什麼?」
 「我…我想先去洗澡,去見小和他們太匆忙了,沒來得好好洗澡…」
 松本瞇起眼。「小和?」
 相葉瞪大眼睛,啊……他搖頭。「沒事、沒什麼…真的。」
 相葉是個不會說謊的人,想什麼都浮現在臉上,但是他卻也精於隱藏自己內心最大的黑暗或者悲傷,如果不仔細看望他根本看不到那些痕跡,松本希望自己真的能完全將他給看透,不讓他再擁有那些負面情緒。
 「你去找二宮他們了?」
 無法再遮掩,相葉微微點頭。「嗯,赤西帶我去的。」
 「以後沒事別靠近他。」
 「咦?為什麼?」
 「我說不行就不行…」再讓赤西繼續教他那些奇怪的東西他總有一天會有高血壓。
 「那小亮呢?山下呢?」
 「…………你就這麼想靠近他們?」

 相葉看著松本微微笑了。「我知道了,我不會靠近他們的。」
 松本雖不滿意但可以接受的點頭。「我帶你去洗澡。」
 「嗯………可是潤,你不可以進浴室。」

 松本愣了下,他大為錯愕的看著相葉。

 「為什麼?」
 「因為、小亮跟我說…我這麼大的人應該自己洗澡,我自己嘗試過了唷,沒問題的。」
 相葉露出那排牙齒,笑容閃亮的充滿自信,松本瞇起眼。
 「他幹麻教你這個?」
 真是夠了,以前的決定真是錯誤的,他怎麼會叫他們三個人來照顧他呢…說不定又教了一些奇怪的東西也不一定。
 「總之,潤你要待在外面。」

 相葉說完熟練的從衣櫃裡拿出松本的衣服浴巾衝進浴室將門緊緊的關上。
 松本看著他的身影笑著。

 可見,錦戶還忘了教他一件事情,那就是…
 鎖門。




 松本不離開這件事情成了赤西錦戶山下三人組還有店裡所有女性男性同胞們的飯後話題。
 他們說,這都是在他身邊那個總是傻笑看起來毫無心機的心機鬼相葉雅紀造成的,
 松本對他的寵愛經過時間的洗鍊越來越深,他們的感情也隨著相葉脖子上淺淺的吻痕變的越來越好。

 錦戶對這件事情頗有微詞,因為他曾經對著相葉說『松本不會喜歡你。』
 相葉再次見到他,是在松本邀他們三個來家裡研究他新買的電腦的時候,
 相葉看到錦戶立即漾出一個笑容,對錦戶來說那是勝利的燦笑。

 「潤喜歡上我了唷,小亮。」

 真是個該死的心機鬼阿。
 錦戶好想砸了那台松本新買的無辜電腦。

 跟錦戶說的一樣,時間慢慢的過去,半年很快就到了。

 相葉常常跟著松本一起去看二宮櫻井跟大野。
 二宮跟櫻井生來就天資聰穎,大野也是生來骨子裡就是個藝術家,
 這讓松本重新審視了從蛋裡出來的孩子都像相葉一樣傻的這件事情。
 櫻井在這半年期間深造唸書,短時間就跳級取得比松本還高的大學學位。
 大野還是每天待在家裡,偶爾會出去寫生,過著隨性也寫意的退休生活。
 二宮當了街頭藝人,在外面表演魔術,拿吉他彈彈唱唱,其實他不缺錢,那些錢也餵不飽他,
 他們主要的金錢來源還是來自於每個月政府補助到松本戶頭的錢,
 松本從來沒動過那些錢分豪,全部都照實的發給他們,二宮說你真是個笨蛋,是我一定抽點佣金,松本笑著回他『我有雅紀那份就夠了。』……儼然是夫妻模式呢。
 這讓他們三個在聽到相葉興高采烈的說,你們不要租房子跟我還有潤一起住吧的時候豪不考慮的搖頭拒絕,松本在後面瞪視著的眼神也使他們不得不拒絕。

 那天,松本去上班,相葉去看了二宮的街頭演唱,才回到家就看到婆婆站在門口,
 他疑惑的問『婆婆你找誰?』,婆婆轉頭打量著相葉。
 「你就是那孩子常提起的心理的那個人吧?」
 相葉疑惑的眨眼。「婆婆知道我啊?」
 「嗯…」婆婆點頭。「將這封信交給那孩子吧,婆婆走了,請他不要難過。」
 相葉見婆婆要走了,步伐緩慢,他開口問。「婆婆要送你嗎?」
 「不用了不用了…」
 她淡淡的笑著緩慢的離開了。

 拿著手中的信,他思考著該不該打開,最終還是默默的放置在客廳的桌上。
 松本那天特別早回家,說是店裡沒什麼客人,相葉聽了笑的開心。
 沒客人最好,他最討厭松本身上有女人的味道…他會催促他去洗澡,把一身的味道洗掉才能碰他,松本臉上掛著笑乖乖的照做。

 「對了,這是你的信…一個婆婆要我交給你的。」

 婆婆?松本擦拭著濕漉漉的頭髮,下半身圍著浴巾走出來,松本出浴的樣子真的不是普通的性感,相葉臉頰微微泛紅…他能理解,為什麼那些女人都爭著想爬上松本的床。
 拿著信躺上床,一手攬住相葉,另一手握著那封信。

 那專注的程度使相葉好奇的探頭,他有偷偷的去找櫻井教他寫字,所以他是懂得。
 才剛湊上去,松本就將信收了起來。

 「咦?潤好奸詐…我也要───」

 那個看字被硬生生的吞下肚,他看到松本眼眶微微的泛紅了。
 怎麼了…怎麼回事?
 相葉慌張的想起身抽衛生紙給他,但松本拉住他,將他鎖在懷中。

 「潤…怎麼了?」
 「…………奶奶其實昨天去世了。」
 「咦?是那個一直照顧你的奶奶?」
 「嗯,年事已高,她走的很安祥,所以我不難過…但是……原來是這樣…」
 「什麼?怎麼了?潤?」

 松本封住相葉開合的嘴,那個吻持續了很久一段時間,似乎要把相葉給吸乾了,
 從那個吻裡相葉感覺得到松本不安的情緒。

 「潤?」
 松本看著相葉發腫的唇,笑著道。
 「奶奶信裡說,我的爸媽…不是不要我,他們只是得了病,不得不離開我…他們把我托付給奶奶,並希望我獨立生活,因為這樣我才能勇敢的在沒有他們的世界裡生存,他們…不是不要我,這是我最想聽到的答案阿,雅紀……」

 相葉回抱住他。「嗯,太好了,潤…真是太好了。」
 潤從來沒有依賴過他,他一直很堅強的……相葉由衷的感謝了松本的爸媽,
 謝謝你們不是真的拋下他,也因此…他依賴了我。

 「潤真的好可愛唷~」相葉抱緊他,緊的讓松本難以呼吸不斷的咳嗽。
 「啊啊…對不起!」相葉驚慌的放開他,松本無奈的回看他一眼。
 「不過,還好有你…不然我搞不好就出國了,尋找根本找不到的爸媽,也來不及見到奶奶最後一面。」
 相葉得意的笑了起來。「嘿嘿…在我身邊很好吧?」
 松本瞇起眼。「搞清楚,是你在我身邊很好吧?」
 相葉將臉埋進枕頭裡,一陣倦意擁上,他越來越聽不清楚松本在說什麼了。


 「雅紀,我每天該做的事情還沒做吧?」
 「…………嗯。」相葉迷迷糊糊的點頭。「所以…趕快稱讚我,我好睏…」
 
 其實從那晚之後,相葉感覺到松本的改變。
 對他的寵愛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居然也都有照著政府開出來的條例做事情…
 就算再忙也會每天陪他去散步、煮東西給他吃、雖然不准他幫他洗澡但還是無法拒絕的被洗了、因為相葉說潤就是他的玩具所以不需要玩具,潤就沒給他買、每晚陪著他入睡、還有…總是會稱讚他的,而那句稱讚在相葉的要求下總是同一句,他聽也聽不膩的一句話,因為那能讓松本的臉快速泛紅。

 「你想睡的話,那就不要講了。」
 相葉的眼睛突然睜大。「什麼?」
 松本笑了起來,將他抱緊。「好,我說。」
 相葉聽到這句話放鬆了下來,睏意再次席捲而來,他完全無法招架,眼睛瞇成一條線。
 
 「我愛你,雅紀。」


 聽著這句話入眠果然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情。相葉甜甜的拉過松本在他臉頰上親了下。
 「晚安,潤主人。」
 
 因為這一吻還有相葉溫軟黏膩的撒嬌語調,原本想放過他的松本毅然決然的決定……
 今晚相葉雅紀怕是不用睡了。


 因此,松本潤合法的成年了。
 他取得尊嚴,也允許移民,
 但是松本潤哪裡都不會去,他只會一直一直跟相葉雅紀在一起。

 不願被拋下也不想拋下任何人,
 他會好好的珍惜這顆名為相葉雅紀的蛋,永遠永遠。



END


 沁曰"

  這應該是我寫過最甜的文?
  我好像每一次寫甜文都是這樣說的(笑)
  不過這次的甜我很喜歡是真的(咬)
  就是莫名的越寫越順,越寫越多…好‧奇‧怪!(揍)

  這下篇我從早上十點半寫到下午六點,也太囧了點吧XDDD
  以上。不喜歡的人不要砸我(逃)ˇ
  我沒有檢查(懶),錯字很多的話請包容阿(懶)


  2008.09.06  ‧夜澄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