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不知道天有多高,世界有多大,我以為在我眼前的就是一切…那是怎樣也改變不了的一切。
 我以為我是一個孤兒,十歲以前的事情其實全然不記得,隔壁的奶奶…當然十五年前她是個阿姨,她對著一個人在外頭溜達到半夜的我說,雖然你爸媽拋下了你,但你依然存在不是嗎?所以孩子你要堅強下去。
 自此以後我學會處理每一件在我身邊會出現的麻煩事情,例如肚子餓就去每一戶人家按門鈴對著他們眨眼睛,總是不會被拒絕的換來一些食物,時間久了以後他們還會自己送來,眼神中總帶點迷戀卻同情的味道,我很受歡迎嗎?我想是吧…至少那些大媽還滿喜歡我的不是嗎?那些暗示明顯的總讓我想提醒她們,我今年才十歲喔。
 逼迫自己成長就是那麼回事吧,因為這個環境如此,想生存下去就得去適應他,再簡單不過的道理,其中認識了不少貴人,得到奶奶、朋友們的幫助,逃離這種想法從來沒有過,直到我在整理書房的時候找到了那封信。

 信上夾著一張照片,一個從未見過的女人抱著一個嬰兒對著鏡頭微笑,她身旁還站著一個男人摟著她的肩膀,是一張很幸福的全家照。
 將信丟到垃圾桶,那張照片感受到的幸福是如此強烈,但此刻的他看上去卻充滿了諷刺,
 信上用端正的字體寫滿了抱歉的話語,他們說他們總有一天會回來見他,一定會好好補償他。
 於是,總有一天這四個字他從十歲等到了二十歲,生活一成不變的荒謬,這個國家依然使人無力,他在等什麼?這樣下去他的生活會因為他們的束縛根本無法有任何改變…
 離開這個國家找到他們,對他來說是一種解脫也是一個新的開始。
 他要努力去改變一切,跟過去好好的說再見。



 
 五光十色的場所,每一個包廂裡充斥著男人與女人的喧鬧聲,
 這裡是鎮上最大間的HOST CLUB,俗稱牛郎俱樂部。
 松本走入店裡時,隨即引起一陣騷動,他視若無睹的走入休息室,他的賣點就是冷漠中卻帶點溫柔,可見大部分的女人還是喜歡這種看似危險但其實細心的男人。
 他是這家店的NO1,職務是經理。
 在這裡打工時間彈性、錢又多更何況對他來說應付女人是遊刃有餘的事情,
 各種方面的條件都顯示,這是最適合他的工作,只是……
 他果然還是很討厭那些總是粘著他的女人,濃郁的香水味道總令他作嘔,也許是因為如此他活了二十年頭還沒有交過半個女朋友。
 每踏入這間店…想逃離目前狀況、所待的地方的心情只是更加強烈罷了。

 「松本前輩!」
 松本抽出了一根煙遞到嘴邊,他望著打開門迎面走來的男子,他的個子並不高,看到他的時候原本冷酷的臉上漾出一個靦腆的笑容。
 「亮,下班了嗎?山下呢?」
 平常總是擺一張冷酷的臉,但笑起來卻分外可愛靦腆的男子,他是錦戶亮,店裡的NO3,職務是幹部,他走到松本身邊低著頭…「我聽赤西說,你去領蛋了?」
 「喔,對阿。」點燃煙,煙味充斥在整個休息室裡。
 「他還說,半年後你就要走了…」
 松本抬頭對上錦戶的眼睛,赤西那個大嘴巴…明明跟他說了關於他的任何事情盡可能不要跟錦戶說的,他本來還想安靜的離開的。「你那是什麼眼神?我又不是明天就要走了,我還有個半年的麻煩。」
 錦戶看著松本。「他現在在家裡嗎?是個怎麼樣的孩子?」
 相葉是怎麼樣的孩子?……感覺有些粘人,剛剛離開家的時候那個眼神脆弱的有些可憐。
 松本笑了笑。「就是個麻煩麻。」
 錦戶微微挑眉看著松本。「所以…赤西去你家照顧他了?」
 「嗯…」松本熄掉了手上的煙,站起身。「怎麼樣?你有沒有興趣幫我照顧他?」
 「幫你照顧他?」
 「我要工作,不可能一直陪著他,赤西也不可能一直幫我,所以你跟山下休假的時候幫我去陪陪他吧。」
 錦戶立即點頭。「好,我也會跟山下說的。」
 「謝啦。」對著錦戶笑了下,他推開休息室的門。
 說起來,不知道赤西那個不可靠的傢伙到底照顧的怎麼樣了阿。
 




 相葉聞到一陣很香的味道。
 他從沙發上爬起身,揉著惺忪的眼睛,才真正看清楚眼前的東西。
 他看到的是一張俊美的臉龐,那個人離他很近,像是在觀察什麼東西似的,嘴邊還掛著一個淡淡的笑容。
 「你…就是那顆綠色的蛋吧?」

 赤西看著眼前清秀俊美的少年。
 沒想到生得這麼標緻啊…跟上田完全有得拼。
 
 那審視的目光讓相葉往後縮了下,跟他保持了一些距離才道…
 「我叫雅紀…相葉雅紀…」
 赤西看著他驚慌的反應笑了笑,在他身邊坐下,他打開了自己剛剛買來的一盒小籠包,
 聞到陣陣香味,相葉的肚子很自然的響了起來,他有些疑惑的摸摸自己的肚皮,然後拉拉身旁的赤西。
 「好奇怪喔…他在叫耶。」
 看著相葉天真的模樣,赤西看著那雙清澈大眼笑了起來,他將手上的餐盒交到他手上。
 「那是因為你肚子餓了,快吃吧。」
 「肚子餓…嗯,潤也說過,要吃早餐不然會肚子餓…」
 那是松本起床後第一句跟他說的話呢,想到松本相葉不禁垂下眼。
 赤西看他遲遲沒有動作微微皺眉…「怎麼了?不會用叉子嗎?」
 相葉猛地的遙頭。
 「那是怎麼了?感覺不好吃?」赤西快速的伸手杈了一個包子進嘴裡…「不會吧,還滿好吃的呀…而且你應該還分不出來什麼是好吃跟難吃吧?」
 相葉看著赤西微微的笑了。「潤說…你叫赤西仁?」
 「嗯,對,赤西仁是我沒錯。」
 「你跟潤是朋友?」
 赤西看著相葉純潔的臉龐,遙遙頭。「我跟他阿…可是上過床的朋友唷。」
 相葉眨眨眼。「上……床?」
 「對,上床,就是跟你喜歡的人才能做的親密行為。」
 相葉愣愣的聽著,然後鬱悶的低下頭。「那是不是因為我還沒跟潤上床所以他不喜歡我?」
 赤西才剛塞一顆小籠包進嘴巴,他咳了好幾聲才有驚無險的把小籠包吞進胃裡。
 這個小傢伙的資質還真高阿……馬上就切中要點了。赤西笑了笑。
 「他一定對你很冷淡吧?」
 相葉有些崇拜的抬頭看著赤西。「你怎麼知道?」
 「他急著離開這裡對你這個拖油瓶肯定是這樣的。」
 「拖油瓶?」
 「對,就是………呃……想丟掉卻丟不掉的東西,對松潤來說一定就是你了吧。」
 赤西呼了口氣,跟新生兒講話真累人阿,可以丟本辭典給他嗎?
 相葉有些無力的嘆了口氣,他一把搶過赤西腿上的小籠包,杈了一個塞進嘴裡。
 赤西看著相葉一邊皺眉一邊咬小籠包的模樣暗地裡笑了起來。

 其實他跟松本根本沒有上過床,只是……誰叫相葉生得這麼單純的樣子,他才會稍微惡作劇一下麻…果然相葉苦惱的模樣真的很可愛阿!
 好吧,為了補償他再教他一件事情吧。

 「呐,相葉…」
 「什麼事?」相葉用袖子抹抹嘴巴,認真的回看著赤西的眼睛,赤西看著他專注的模樣一瞬間有些心慌,他立即移開視線。
 「看到那邊三顆蛋了沒有?」
 相葉隨著赤西的視線看了過去,點頭。「嗯…他們是我的夥伴,怎麼了?」
 「錯了,他們才不是你的夥伴。」
 「不是夥伴?」
 「他們是你的情敵…想想看,如果你的潤主人把他們孵出來那會發生什麼事?」
 相葉思考了一會,燦笑。「那我們可以一起玩!」
 赤西看著他的笑容愣了一會,「不對啦…他們三個會搶走你的潤主人!」
 「咦?」聽到赤西的話相葉慌了起來,他將眉頭鎖緊。「不要…我不要潤被搶走。」
 「對吧?」赤西伸手順順他凌亂的髮。「所以…你要把他們藏起來,不要讓潤找到他們!」
 相葉低著頭,赤西的手暖暖的呢。「可是……這樣不好……」
 「不好?我是無所謂啦…那你就等著你的潤主人被搶走吧。」
 相葉抬頭看著赤西,沉思了起來。

 赤西看著相葉認真思考的模樣嘴角勾起一抹壞壞的笑容。
 還真是天真的孩子阿……今天教給他的東西也算是夠多了,嗯…太好了,可以回去了。




 松本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凌晨了。
 喝太多酒腦袋微微犯疼…他拿出鑰匙打開自家門的時候發現一個物體跌了出來,
 他吃了一驚,酒也醒了幾分,他低頭皺眉看著趴在地上的那個少年。

 「你在做什麼?」
 
 相葉抬頭睜著朦朧的眼睛看著松本。「啊…潤你回來了。」

 「我是回來了,但是你在做什麼?」
 相葉緩緩的站起身,然後抱了上去,雙手掛在他脖子上貼緊了他的身子…
 「我在等你回家,潤……我好想你。」
 「……………。」
 松本毫無反抗一方面是因為他無力反抗,另一方面是因為相葉冰冷卻充滿甜氣的身子實在讓他推不開,這傢伙到底窩在門口多久了?也不知道去加件衣服或是拿件被子來蓋…他遙遙頭。
 「赤西什麼時候回去的?」
 「晚上……赤西真是個好人,我喜歡他。」
 松本聽著懷裡人兒的話鎖起眉頭。「不錯麻,這麼快就混熟了?」
 「嗯,我跟赤西變的很要好,他教我好多事情唷…還教我什麼是上床跟接吻喔!」
 「什麼?!」

 松本一把將相葉拉開,相葉有些錯愕的看著松本的表情…
 松本眉頭沒有鬆開只是越皺越緊,他瞇起眼盯著眼前的人,
 他剛剛說…上床跟接吻?!他跟赤西?
 不知道為什麼一股怒意升起,他大力的拉住他的手腕往客廳走。

 「等等…潤,潤……你……」
 潤生氣了嗎?為什麼呢?……為什麼自己總能把他惹生氣呢?
 松本將他按在沙發上坐下,一把拉開他的T桖,相葉白皙且瘦弱的胸膛隨即呈現在他眼前,
 他仔細的觀望著。
 沒有吻痕?怎麼可能……赤西最喜歡在別人的身體上留下一些記號的。
 相葉大氣都不敢喘一下,只是緊張的看著眼前的松本,他的表情跟自己一樣的緊張,好像在擔憂什麼似的……
 「呐…潤,我又惹你生氣了嗎?」
 「……沒有。」
 「可是你……」

 突地,松本的手指撫上他的嘴唇,細細的像在擦拭什麼寶貝的物品。
 「他吻你了?」
 相葉遙遙頭,松本蹙眉。
 「你不是說他教你上床跟接吻嗎?」
 相葉笑了笑。「是阿…他是用說的…」
 用……說的?……一瞬間他原本緊張的情緒鬆懈下來,他呼了口氣。
 「什麼麻,你要早說啊!」
 松本放開他,翻身坐在他身邊,並替他拉好衣服。
 相葉看著松本的臉龐,他伸手拉住他忙碌的手,松本抬起頭和相葉對望。
 「怎麼了?」
 「潤……很討厭雅紀嗎?」
 
 又是這個問題!
 松本嘆了口氣。「沒有。」
 「那……喜歡嗎?」
 「不喜歡。」
 相葉停頓了一會,他放開拉住他的那雙手。「嗯…雅紀果然是拖油瓶吧…我知道了。」
 相葉撫身在松本的臉頰上親了一下,松本愣了一會才回過神看著他,相葉對著他笑。
 「潤要去洗澡對不對?我、我先去睡了!」

 相葉說完起身跑開,松本只是愣在那裡,幾分鐘過後才嘆了口氣。
 他不是故意要這麼說的,只是……相葉的存在是個束縛,一個讓他無法離開的因素這是不爭的事實…要怪就要去怪那該死的政府,那奇怪的政策!
 「…果然是個麻煩阿。」
 
 松本倒在沙發上,疲憊感擁上,他再度嘆了口氣。



 

 常常忘記自己是怎麼睡著的。
 事情明明沒有很多,只是腦袋總像顆充了氣的氣球般,如果拿針去搓的話就會立即爆炸,
 睡眠品質自然是不好的,從小就如此他倒也習慣。
 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天已經濛濛亮,想起身卻發現自己動彈不得,相葉趴在他的腹上正睡的香甜,氣息和緩的讓松本臉上浮現一笑,他伸出手剥開他額際上的髮。
 對了,這件衣服不是他幫他換的那件,所以他洗過澡了……是誰替他洗的?
 又是赤西那傢伙嗎?
 「嗯?潤,你醒了……」
 相葉揉著自己的眼睛,他抬頭看著松本,漾出一個笑容。「潤主人,早安。」
 「你………怎麼會睡在這裡?」
 昨晚不自覺的在沙發上睡著了,說起來…他怎麼常常讓他在沒有床的地方睡覺。
 「因為我等不到潤進房間,所以……我想跟潤一起睡,可以吧?」
 松本笑了笑。「可以…但是,如果我真的太晚,別再等我了,去床上睡,知道嗎?」
 「不要!」相葉倔強的說著然後撲進松本懷裡。「我要等潤回來。」

 從來沒有人等他回家過。
 一次也沒有。
 他沒有養過寵物,因為他隨時都想離開這個地方,所以他不需要寵物,
 他不需要有人等他回家,他不需要有人抱著他睡覺,他不需要有人會在早晨漾出笑容跟他說早安。
 是的,他不需要。

 可是為什麼會感到心裡暖暖的,從心底冒出的暖流究竟代表什麼?
 他將相葉微微拉開。

 「吶,赤西跟你說過了嗎?等半年之後,我跟你脫離了主人跟孩子的關係,我就會離開這裡了。」  
 相葉低下頭。「為什麼呢?是因為……討厭雅紀嗎?」
 「不是這樣的。」松本嘆了口氣。「是我自己的問題,我要跟過去做個了斷就必須離開,我說這麼多…你一定不懂吧?」
 相葉是那麼天真,心靈純潔的跟他完全不一樣…
 童心那種東西早在他十歲就被環境抹殺掉了。
 
 松本臉上的悲傷表情使相葉再次抱緊了他。
 「我懂的…所以…潤不要離開我。」
 他出生的目的就是為了要讓潤成年…讓他離開這個地方,
 他懂的,可是強烈的不想被拋下的心情,他一定一定要讓潤知道。
 他要讓他知道自己有多麼需要他。

 松本再次將相葉推開,「我做早餐給你吃?」
 聽到早餐二個字,相葉重拾笑容,點頭。「嗯。」
 松本笑著摸摸他的頭。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他一定不會選擇相葉雅紀這顆蛋,
 因為跟著他會感到很寂寞很辛苦吧…對不起,雅紀。





 松本發現一件怪異的事情。
 原本放置在他床頭上的三顆蛋莫名的消失了。
 他趁相葉努力的在研究鮪魚罐頭的開法時在房間裡各個角落都找透了,
 就是沒有看到那三顆蛋的蹤影,最後他將視線停在餐桌上的相葉臉上。

 「相葉…你有看到那三顆蛋嗎?」
 相葉揉著被開罐器弄得發紅的手,搖頭。「沒有。」
 「沒有?可是他們不見了。」一顆也就算了,還是三顆一起不見…也太奇怪了吧?
 相葉不滿的看向松本。「潤你在懷疑我?」
 松本接觸到那抱怨的視線才嘆了口氣。「那怎麼會不見了呢…奇怪…」

 相葉將開罐器扔在桌上,猛灌了一大口牛奶。
 拿牛奶瓶的手微微的在顫抖。
 其實……他讓赤西把那三顆蛋給帶走了,他真的不是故意要這麼做的,只是……
 不想潤變成別人的,不想潤被搶走……就只是這樣而已,
 說謊是不好的行為吧……嗯,雅紀知道錯了,但還是要藏起來,而且絕對不能被找到!

 「相葉,今天我還是要上班,來照顧你的人叫錦戶亮。」
 「咦?不是赤西嗎?」
 看著相葉略感失望的表情,松本瞪著他。「你真的喜歡他?」
 「我……」相葉抬頭接觸到那可怕的視線立即低頭。「他、他是個好人麻……」
 畢竟他幫他藏起了那三顆蛋耶!

 松本聞言只是一語不發的拿起鑰匙走到玄關穿鞋子。
 赤西那個會隨便勾引人的傢伙就算了,錦戶的話他相信他不會跟相葉怎麼樣的,
 因為錦戶亮是喜歡松本潤的。

 松本回頭看了相葉一眼,他又繼續在研究他的鮪魚罐頭,接觸到松本的視線他朝著他微笑,
 然後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衝上去抱住他。

 「潤,赤西有教過我唷!」
 「什麼?」
 「他說……」相葉拉開松本,然後在松本嘴唇上印下淺淺的一吻。「他說這樣你會很開心的。」
 看著相葉開朗的表情,松本的感覺實在複雜,那個淺淺的吻…………
 「該不會赤西也這樣對你做過了吧?」
 「是啊!」
 「…………。」

 松本的感覺除了複雜以外,他突然有種衝動想殺了赤西仁。




 天氣晴朗的午後。
 錦戶穿著一件黑色背心,睡眼惺忪的渡步走到松本家,慢條斯理的按了電鈴。
 奈何,不管他按了幾次都沒有人來應門,他皺起眉頭嘖了一聲。

 可惡,他想睡的要命還要來照顧松本的孩子,這種苦差事要不是因為他是松本潤他才不會鳥他勒!
 火大的踹了一下門,沒想到門"啪"一聲的打開了。

 「咦?」
 這門會不會太兩光了呀?
 錦戶冒著冷汗走了進去。

 他不是第一次來松本家,只是五年前他對松本告白以後就鮮少來了。
 答案?當然是被慎重而嚴肅的拒絕了。
 客廳裡沒有人,於是他走到廚房、浴室望…依然沒有人。
 那孩子……該不會跑出去了吧?

 "啪"…
 突然,房間裡傳來物品掉落的聲音,他快步往房間裡走去。
 大床上的被子下面包著一個全身都在發抖的人,他有些疑惑的走過去將棉被拉開。

 「啊~」
 被子底下的人有一雙清澈的大眼、棕色的頭髮,現下正充滿警戒的望著他。
 錦戶上下打量著他,長的還真是好看阿……
 「你就是相葉雅紀吧?你在……幹麻?」
 相葉看著眼前的人,不由得伸手拉住他的衣角…
 「那、那是什麼聲音…好可怕。」
 「什麼?」
 「剛剛……一直有一個聲音,鈴鈴鈴的…那是什麼?」

 錦戶微微張嘴看著拉著自己衣角一臉虛心受教的少年,然後放聲大笑。
 這個人……也太逗趣了吧。
 
 「呐呐……你在笑什麼?很好笑嗎?」
 「不…」錦戶在床上坐下,仔細的看望著相葉…「那是電鈴的聲音。」
 「電鈴?」
 「對,難道赤西來的時候沒有按電鈴嗎?」
 相葉一個勁的搖頭。
 「那他到底都教了你什麼啊?」
 「上床跟接吻!」
 錦戶看著相葉開朗的表情愣了好一會。
 這,果然是赤西的風格阿……

 「嗯……那你有沒有想做的事情?」
 相葉偏頭想了一會。「沒有耶。」
 「那………你可以讓我睡一下嗎?」
 啊啊~~昨天喝太多酒了,好想睡阿。
 聞言,相葉讓出了自己身旁的位置。「請睡吧!」

 錦戶二話不說躺了上去。「呐…你真是個好孩子阿。」
 相葉也趟了下去,大力點頭。「嗯,我是潤的好孩子。」
 潤的阿……錦戶睜開眼看著離自己不遠的相葉臉龐,他是松本的東西嗎……
 真叫人忌妒呢。




 赤西從剛剛開始就一直被一雙視線牢牢的鎖定著。
 那道視線不懷好意的讓赤西打了個寒顫。

 「那個……松潤,你……怎麼了?」
 松本撐著頭看著赤西。
 「你是在問我怎麼了嗎?」
 赤西總有種不好的預感。「沒有,我什麼也沒問,我先出去招待客人,再見。」
 赤西正想起身走人,松本一把拉住他,將他按下。
 「你到底對他做了什麼?」

 對於肩膀上那隻手,赤西感到有些沉重。
 「沒、沒有啊……」
 「還有,我家有三顆蛋不見了,你覺得他們會去哪裡?」
 「這個,我怎麼知道麻。」
 「你確定你不知道?」

 松本跟赤西對望著,爾後赤西努努嘴道…「你幹麻這麼在乎的樣子阿?」
 「在乎?」
 「是阿…我就算對相葉怎麼了,難道不行嗎?就算他這半年是你的,但以後就不是了吧?」
 松本鬆開了按在赤西肩膀上的手。「我沒有說你不能對他做什麼。」
 「那就是可以吧?真的?我看相葉也不討厭我吧?」
 「…………他說他喜歡你!」

 赤西沒有漏看了松本說這句話時的表情,帶著些許的複雜眼神,怕是連他自己都沒有發現吧…
 就跟那眼神一樣複雜。

 「那不是很好嗎?你走了以後我會照顧他的。」
 赤西笑了下起身離開了休息室。

 我走了以後……。
 松本握緊了拳頭。
 這種莫可奈何的感覺果然很該死!




 錦戶是被相葉搓醒的。
 相葉拿著開罐器搓他。

 「相葉,那是拿來開罐子的不是拿來開我的。」
 相葉看著錦戶眼神暗了下來。
 「呐,小亮…你可以帶我去找潤嗎?」
 錦戶爬起身,他敏感的發現這個小傢伙十分的不安,好像在這個家完全待不住的樣子。
 雖然人在這裡,但那顆心不知道在哪裡…………其實隨便想想也知道,大概是在他的潤主人那裡吧。
 錦戶嘆了口氣。「你還是別去的好。」
 「可是……我想了解他,我想知道……他在做什麼,好不好麻…小亮,拜託!」
 相葉合起掌盼望的看著錦戶,看到那可憐兮兮的眼神錦戶敗陣了下來。
 「好啦,但是你要保證你要乖乖的,還有……絕對不能被松本發現你去過那裡。」
 直覺告訴他,松本不會希望相葉看到他工作的那一面。
 「嗯,好。」聽到錦戶答應,相葉開心的笑了起來。

 雖然這樣做好像有點不太好,但是………看著相葉的笑容,錦戶挫敗的想…
 根本沒辦法拒絕吧?




沁曰”

   =口=
   ......ORZ
   真的寫不完啦(揍)
   其實這篇文有很多可以吐嘈的點(要是小NI來看的話可能會吐嘈到死吧)
   反正一開始就是一場鬧劇,那就呵呵呵呵給他繼續鬧下去吧(阿門)
   請各位民那抱持著輕鬆的心情看待這篇文唷(笑)
   我還是不知道我在打什麼阿Q口Q

   再說一次,松潤生日快樂!
   (雖然福利在後面XDDDDD)

   0830  ‧夜澄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