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兒系列。




 吶,李成烈的弟弟,最近好嗎?
 給你發這種短信有點奇怪嗎?
 我也這麼覺得,但是我才不管呢。
 我問你阿,弟弟應該是怎麼看待哥哥的呢?
 我總覺得問你,一定會有跟我一樣的答案吧?
 只有你,會跟我有一樣的答案吧?

 最近,聖圭哥他們總說我叛逆期什麼的,
 可是我在浩沅哥面前很乖的,嗯,只有對他,我無法真正的耍脾氣。
 如果不小心對他生氣了,這種情形也是有的,可是怎麼說呢……
 浩沅哥其實是一個很冷漠的人啊。
 我想,就算我生氣,他一定也會無動於衷的吧,他是絕對不會來哄我的,絕對不會。
 啊,別看明洙哥那樣,他是會抓著你,好好的看著你的眼睛,逼你不得不消氣的。
 可是,浩沅哥,他什麼也不會做的。
 關於這一點,我清楚不過了。

 所以只好,由我主動吧?
 嗯,你說要主動做什麼?
 也不做什麼阿,只是兄弟有點太多了,有點麻煩罷了(笑)
 就這樣,去偷親一下浩沅哥我就要睡嘍,晚安,李成烈的弟弟。










 「浩沅哥,要去哪裡?」
 「嗯,跟東雨哥約好了要去看電影。」
 「蛤?我也要去。」
 「咦?可是票只有二張……………抱歉嘍,成種。」

 看著那一紫一綠的人消失在視線裡,那緊閉的大門好像在無聲的嘲笑他,
 哈哈,被拋下了吧。
 哼,真是討厭死了。
 
 以前在學校,大家都知道李浩沅有個小兄弟叫李成種,兩人總是形影不離,放學會一起回家,在那學校裡欺負長相姣好的新生就像是一種歡迎儀式,但李成種是唯一一個被欺負週期最短的人,那次李浩沅出手相救以後,漸漸的大家都知道李成種小弟弟有個學長靠山,也就沒人敢欺負他。
 李成種樂於自己的名字總跟李浩沅相連在一起,從國小國中高中,都不曾分開過的名字。
 還記得在校慶上表演了女生的舞蹈,看到李浩沅在底下害羞但也賞識的表情,他就沒來由的感到快樂,因為李浩沅喜歡,所以他只看著他,只為了他而跳。
 最喜歡了,那個會保護他卻也比誰都還要冷漠的哥哥。

 當李浩沅上了高中交了朋友,他就常常出去,瞞著媽媽,有時候也瞞著他。
 「哥,為什麼你去哪理都不跟我說?」
 「說了你也不能去。」
 「為什麼我不能去?」
 「李成種,你該學著長大了。」
 
 為了那句話他悶了一個月,足足一個月,一開始李浩沅還會嚐試跟李成種說話,但一次二次以後李浩沅就連看都不看他一眼了,所以李成種吃完早餐就自己上學,放學了就自己回家,自己洗澡,自己看電視,盯著白色的天花板,自己對自己說晚安。
 那一個月他堅持不肯說一句話也不掉一滴眼淚,倔強如他,卻還有個人比他更加倔強。
 李浩沅就當李成種從來不存在那般,眼裡就此沒有李成種的影子。
 就連爸媽都發現他們倆微妙的氣氛。
 「你們怎麼了?吵架了?」
 「沒有吵架。」說話的是李浩沅,讓爸媽放心的肯定句。
 「我出門了。」就像是戰敗逃跑的小動物那般,他躲開了餐桌上的尷尬,也許感覺尷尬的根本只有他一個人而已。
 沒有任何事情動搖的了李浩沅,他只做他想做的事情,不顧忌他人感受。
 從一開始踏進這個家他就看透了李浩沅的性格。

 必須改變,一定得改變。
 自以為叛逆的凌晨二點才回家,被通宵等門的爸媽訓斥了一頓,一邊被罰跪一邊想著他那個連一通電話也沒有的哥哥在哪裡?
 一身狼狽的打開房門,聽到的是平穩的呼吸聲,一股悶氣與委屈不斷的湧上心頭。
 這幾年你對總是形影不離,一直跟著你的我難道就沒任何感情嗎?
 他怎麼可以容忍有人如此忽視他,尤其那個忽視他的人還是他最重視的李浩沅。
 真是不可原諒。

 他湊進李浩沅的臉,感覺自己的心跳聲劇烈,輕輕的在那柔軟的唇上貼上自己的,感到些微害怕,但碰上那溫暖的嘴唇以後就像嚐到蜂蜜那般,使他慢慢一點一點的忘卻不安,行徑也就跟著大膽起來。
 他李成種本來就不是什麼膽小鬼,那是因為必須表現的好像很柔弱才能得到李浩沅的關注,必須表現不擅長打架的樣子,李浩沅才會替他剷除那些垃圾,然後溫柔的問他沒事吧。
 他很清楚的,必須裝做什麼也不懂才能得到李浩沅的關心。
 如果因為這樣你就認為我不重要,那也太可笑了吧。
 舌頭很自然的滑進李浩沅嘴裡交纏,他只接吻過一次,也許該說是被強吻的吧,他以前那個學校也是個男校,學長也都不是什麼好東西,他們看著他的眼神都充斥著戲弄的成分,這種事情他從來沒跟李浩沅說過,他知道什麼時候自己該堅強。
 學著那些人教給他的方式親吻李浩沅,心理卻一點滿足感也沒有,反而心頭有些發酸,他只能用這種方式才能得到李浩沅的吻嗎?
 是阿,因為他是他獨一無二的弟弟。
 放開李浩沅,看著他發腫的雙唇,他依然沒有轉醒,只是微微皺起眉頭沉睡著。
 李成種突然有一種想把李浩沅搖醒,對他告白一百次的衝動,但那些念頭全部都在看到李浩沅迷迷糊糊的抱著被子轉身時煙消雲滅。
 對李浩沅的感情,那全部的不甘心,只是隨著那個短暫的吻越發強烈而已。
 





 李浩沅醒來之後就再也睡不著了。
 李成種的味道還殘留在自己的鼻間上,按下推開他的衝動真的很難,但是他還是做到了。
 如果他推開他,只怕他再也無法接受李成種。
 那孩子……長大了嗎?
 從他臉上看到那不甘心的表情時,他發現自己根本一點也不了解他。





 那天早上李成種一大早就去學校了,他可能是全校最早到的學生,爬上屋頂看著晴朗的天空,他不斷的深呼吸,彷彿這樣才能消化掉一些積壓的眷戀。
 「喝嗎?」
 手上被塞了一瓶香蕉牛奶,李成種只是低著頭。
 「浩沅哥………你以後一定會後悔給我這瓶香蕉牛奶的。」
 「什麼?」
 「我會一直跟著你,成為你甩也甩不掉的麻煩。」
 「…………那就等那時候再說吧。」
 轉身李成種緊緊的抱住李浩沅,將臉埋進李浩沅的懷裡,李浩沅只是笑著輕拍他的頭。
 「你是笨蛋吧?」
 「你才是笨蛋!」
 
 
 




 張東雨不懂為什麼李成種最近看他的眼神這麼不尋常。
 例如現在他不過就是喝了瓶李浩沅買來的香蕉牛奶,李成種的表情像是積壓已久的憤怒即將爆發了那般。
 「成、成種呀……你還好嗎?有什麼心事也許跟哥說會好一點?」
 李成種臉上陰霾的表情消失,他嘴角勾起一笑,那笑容讓張東雨本能的退後了些。
 「東雨哥,我吃醋了。」
 「啊?」
 李成種手一伸就將張東雨拉到自己眼前,張東雨只是發愣著。
 「浩沅哥還沒吻過你吧?」
 「嘎?」
 張東雨顯然聽懂了,因為他的耳根漸漸的泛紅。
 忽然有一雙手從後頭扯住李成種的衣服,李成種轉頭看到的李浩沅無奈的表情。
 「成種,回來睡覺了。」
 「啊,是阿,成種你的煩惱我改天再聽吧,我也該去睡了,晚安。」
 張東雨說完一股腦的奔回自己的房間,消失在李成種的視線裡。
 哼,真是無趣阿。


 打開房門,李浩沅躺在床上戴著耳機聽音樂,看也沒看李成種一眼。
 李成種知道的,那是李浩沅生氣的證明,他生氣的話就是這樣,好像連空氣都會變得陌生。
 李成種靠著書桌笑了。
 「生氣了嗎?我明明什麼都還沒做。」
 「如果你想藉由他引起我的注意,那是沒用的。」
 李成種瞇起眼。「那要怎麼樣才有用?你倒是教教我。」
 「沒有用的。」
 「那你跟東雨哥呢?」
 李浩沅垂下眼,沉默的空間讓李成種幾乎無法忍受。
 如果對我你也有這種遲疑的時候,那該多好。
 「我才不管你怎麼想。」

 李成種將燈熄了爬上上舖,房間裡一片漆黑。
 李浩沅微微的嘆了口氣。
 不得不說,他跟他的性格在某些時候也是很像的阿。
 耳邊響起多年前李成種在學校屋頂上說的那句話。
 
 「我會一直跟著你,成為你甩也甩不掉的麻煩。」
 

 一定不知道的吧?
 如果不在乎,怎麼會成為麻煩呢?
 張東雨以後可得辛苦點了呀。
 李浩沅笑著閉上眼睛了。



---


 MY溺愛本命,生日粗咖黑阿!
 只是想在他生日的時候發篇文而已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