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看到帥管家的全集打包,就下載了。
 因為實在太多人跟我說很好看,叫我一定要去看,
 經不起慫恿就看了。

 然後我是一個一發不可收拾的人,
 從昨晚八點左右開始看,看到凌晨五點終於完食。

 不會覺得很累,看的很過癮,
 果然等全部完結再看就是有這種好處,
 感情完全不會斷掉,更不需要回顧劇情,
 (只是前面那個前情提要變的很煩人(XD))

 後面有看過的自然就會知道我在說啥,應該是沒有雷的。
 (完全不想提劇情)

 執事魅力真的超大啦,水嶋好帥好帥=ˇ=
 很閃光,把執事的魅力發揮到最大了
 (我不得不說有些看起來不像執事,像牛郎(我就是在說那個青山跟小根津(喂))
 佐藤健說話的語調跟某仁有點類似耶,聲音滿好聽的,也很可愛ˇ
 只是好瘦骨架好小,個子好小,榮倉奈奈都要比他大隻了(對不起)
 山田優演的很好,果然很適合演後母(XD)
 那個白頭髮的笑容真的給人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還有那個裝瘋賣傻的多美,果然腹黑。(那一段我覺得我在看恐怖片)
 演她小時候的那個演員好可愛唷,如果我家有錢我也會撿回家。
 此劇就是有他們反派三人組才有故事可以演麻(XD)
 左近跟右近(站在老爺旁邊的那兩隻),跟花痴老姊互動那裡真有一瞬間覺得好可愛ˇ
 那個天才小孩不就是演山田太郎妹妹的那個女孩麻,我看到她的時候還大叫山田妹妹,
 果然很可愛(笑),她做的那個眼鏡也太強了,我也要!(舉手)
 
  最後一集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唄,就是等了九集的接吻畫面,
 果然禁忌大好,爆點在他之後說的話,整個禁忌到好可愛(心)

 管家跟小姐之間的牽絆真的很模糊耶,這樣日久不生情我才不相信,
 不管對方再怎麼豬頭,但那人一直跟在自己身邊百般照顧又順從,
 一定會動心的麻,不過也要管家的條件有達到標準啦(笑)

  如果可能的話,我會想看第二部耶,
 可以演弟弟的事情麻(笑)

 執事魅力真是太強了。
 嗯,真的很好看!ˇ

 對了,不覺得那個太陽級別的旁邊那個管家長的很像......中丸嗎?
 我看到他的時候還心想不是在救火怎麼來當執事了?
 連髮型都像太神奇(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