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考的EXCEL跟今天考的ACC都過了,
 實在很令人開心呢,其實ACCESS一直都覺得不會過,
 只有在廖先生家練二題就沒做了,考的剛好就是練的那二題裡面其中一題,
 而且考的都是我稍微有點印象的,真是老天有保佑,
 其實很害怕運氣都在這裡用光了,到時候四技二專考試會很倒楣,
 我想,只要我稍微有點在意,運氣是會站在我這裡的吧?
 以前總是抱怨自己很倒楣,但現在覺得,那只是我不努力之後該得到報應而已,
 不要去埋怨別人,而是檢討自己到底努力過了沒有,
 如果努力過了還是那個樣子,那才是真正的倒楣吧?

 我相信,只有我稍微有點在意,運氣是會站在我這邊的!
 


 倒數1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