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這三個人真是爆可愛的=ˇ=
 尤其是我的劍兒啦(不知不覺變成我的了)
 他有一組照片讓我對著電腦萌了很久,
 簡直像個變態(死毆XDD)

 A.G.E好像又拍了ALICE的PV
 可是找不到,我好想看ALICE的完整PV,
 他們穿白西裝耶,閃閃發亮的感覺ˇ
 

 我好羨慕住在日本的人,
 AGE私底下的活動還有簽名什麼的,
 還可以跟他們拍照,一生一次就好,
 讓雨流對著我笑,我死也願意XDDDDDDD


 











 要是有這種男朋友,大概會很慘吧,
 只要一嘟嘴一撒嬌,絕對會舉白旗投降的,
 雨流還是笑起來比較可愛吶。


 我果然還是喜歡這種型的男生,繼MASSU、TEGO、YASU之後,
 又找到一個無辜系的了,不過,我想就算真的去日本,
 能見到雨流的機率應該比見到傑尼斯大得多了吧?


 只要把鈔票備好,多去消費個幾次,
 或是去歌舞伎町堵他(?),要見到他應該是不難的吧XDDDD
 AGE給我的感覺很奇妙,比起ACQUA EP,我覺得他們比較像是地下團體的感覺,
 ACQUA EP就真的有像個藝人的樣子了ˇ


 上次HK的報紙還介紹佑之介,
 有一句話讓我覺得很感動─


 「女人視我們為身上的裝飾之一,他們喜歡美麗的東西,所以我要時時刻刻把自己裝扮得最完美。」


 用裝飾來形容還滿貼切的,因為裝飾品隨時都可以拆掉換新的,
 真是敬業的孩子,標準的為女人而生呢(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