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CE PV





 恩,這個PV我終於看到了,
 是說,那個拍攝地點果然是AIR GROUP店裡吧?
 服裝估計應該也是他們的制服,非常省成本的一支PV耶XDD

 雨流不愧是他們之中職位最高的人,
 畫面真的是不錯多,我喜歡這支PV,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有點心疼他們,
 可是又覺得這是他們自己的選擇,
 沒什麼好心疼的,可是,這支PV的象徵性真的是有點諷刺,
 一開始女人高貴的被他們牽著,然後他們將她緩緩的關在盒子裡,
 一個個拿起劍往盒子裡刺,最後打開的時候,女人已經消失了,
 只剩下被他們刺下的劍。

 中間穿插,他們拿著錢或是酒,最後被化成羽毛或是項鍊,
 搞不好是我想太多,但我覺得他們的行業就是如此,
 女人一開始被他們高高在上的捧著,最後被鎖在他們的情網裡,
 接著他們就會拿起劍,斬斷不該有的情絲,最後女人消失了,
 可是被他們傷害過的痕跡卻會留下,這也可以解釋成,
 不是只有女人受到傷害,曾經留下傷痕的他們,也抹不掉傷害過女人的事實吧。

 還有一幕是蘭幫那個女生戴上項鍊,最後跳到他將錢燒成灰燼以後,
 得到就是那條項鍊,女人同等於錢或是項鍊,這就是男公關這個行業的本質吧?


 剛剛呢,覺得以上這個論調還是有些不對,
 其實身為男公關的他們應該才是被女人欺負著的角色吧?
 並不是所有女客人都是好人,也有來發洩情緒,把自己當成女王,那種很難伺候的客人,
 他們對女人的想法究竟是什麼呢?
 是愛?是恨?還是純粹只是金錢的代稱呢?這樣的他們有可能戀愛嗎?

 
 總之,這是一支,我看起來非常諷刺的PV唷。


 阿,還有,一条蘭的氣質真的很像龍也阿。
 蘭曾經是全日本男公關的冠軍唷,其實上田姬也有這種淺能是吧?XD


AGAIN PV




 這支是完整版的PV,感想之前打過了,就不多累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