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一邊看書一邊聽MP3,MP3裡都是阿團神話SS501的歌。
 忽然覺得,如果要我從阿團以前到現在的歌裡選TOP10,
 我會選什麼呢?
 因此有了這篇(我承認我是太無聊XD)ˇˇ

 以下是籠統選出來的歌單。
 篩選過後的結果還是很多,
 就從這裡選TOP10ˇ
 (不包含個人SOLO部分)

PIKA★★NCHI DOUBLE
RIGHT BACK TO YOU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Hero
Lucky Man
Blue
冬のニオイ
 a Day in Our Life
君は少しも悪くない
できるだけ
 Still
Happines
Snowflake
僕が僕のすべて
夏の名前
Love so sweet
We can make it!
Firefly
Carry on
Cry for you
Love Situation
 風
Be with you
LIFE
藍天腳踏板
WISH
きっと大丈夫
 I Want Somebody
Carnival Night part 2
イチオクノホシ
truth
Smile
サクラ咲ケ
Days
 15th Moon
キャラメル・ソング
忘れられない
Step And Go
Koe
Sirius(天狼星)
ONE LOVE
時代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感謝感激暴風雨)
シルバーリング
明日的記憶
CRAZY MOON
season
素晴らしき世界


 從第十名開始說起吧。

 10. Cry for you

 嗯,某沁其實很喜歡阿團唱這種富有POWER的歌曲,
 I Want Somebody、Firefly、君は少しも悪くない 、15th Moon
 都是諸如此類的歌曲,Firefly跟Cry for you在第十名上都讓我難以取捨,
 不過我實在太喜歡Cry for you開頭NINO的部分,有種媚惑的感覺在(笑)
 是一首開頭就會吸引人注意力的歌曲。

 
 09. 冬のニオイ
 
 這首歌很適合聖誕節那種飄著雪的夜晚。
 單身的人聽了也許會想哭吧(笑)
 我真正覺得,阿團唱腔很有感情,其實是在這首呢。

 08.  Be with you
 
 也是富有感情的一首歌。
 演唱會上很感人呢!
 阿團唱這種有點溫馨有點悲情的慢板歌真的很上手。
 可能聽的當下會想起他們的努力跟好感情吧?

 BLUE

 同上 (揍)XD

   07.  Love Situation

 也許有人會發現,我真的很喜歡TIME這張專輯(笑)
 TIME這張專輯應該能讓我全片不換歌把他聽完吧!
 是一首阿團招牌曲風感覺的歌曲(笑)

 06. Carnival Night part 2

 很喜歡副歌部分(笑)
 是會想一起跳起來的歌,心情會變好吧ˇ


 05.   PIKA★★NCHI DOUBLE

 其實我比較喜歡NINO後來唱的那版本(喂)
 但這首歌也是演唱會嗨歌吧ˇ

 Happines

 簡單說。嗨歌(笑)
 其實在四個月以前我對阿拉西的歌全然不熟,
 聽過的可能十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這就是其中一首,
 想當然爾是因為貧劇麻,不過這首歌很好炒氣氛呀。
 阿拉西的嗨歌也真的很多呀(茶) 
 畢竟十年了,很多曲風都嘗試過了吧?
 可能就只剩台客風格?(哈哈)

 僕が僕のすべて

 CM歌曲。
 但真的很溫馨呀,有家鄉的感覺。
 

 04. Koe(聲)

 是很沉靜的歌曲。
 很喜歡愛拔開頭的部分,很適合他的聲音,
 也許是,適合他的那顆心,是純潔的(好啦我知道愛拔有不是那麼純潔的部分但...就讓我這樣以為吧)
 是專輯裡不被青睞的歌曲(笑)
 但在某沁的心理地位很高ˇ


 藍天腳踏板

 蜂蜜幸運草。真的跟電影很搭沒錯ˇ 
 

 03. Still....

 這首歌真的很拇指呀(ˇ)
 這首歌是以前坐校車時聽的歌,
 我以前是幾乎不聽阿團歌的人,這首歌跟Snowflake難得的例外了(笑)
 擔上以後覺得,這類的歌很容易讓人想起很多從前。
 其實阿團的很多歌,都會讓人想起從前,是懷念的感覺吧?

 Step And Go

 就是喜歡沒有為什麼的歌(喂)
 因為順耳吧XD

 lucky man

 這首歌很耐聴(笑)很有精神ˇ
 一開始不是很喜歡,後來就覺得超ok(拇指)ˇ

 
 02. Love so sweet

 閃光的時候聽的歌曲。
 跟WISH差不多是那種閃光閃光的感覺。
 真的很sweet啦=ˇ=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艾呀,這首歌到現在還是充滿了STAND  UP。
 四個人繞著保險套轉的畫面就是放這首歌麻(喂)
 加上有了潤智麥克風壞掉事件開始竄升 哈哈哈 XD

 Sirius(天狼星)

 慢板歌曲。演唱會也是賺人熱淚的歌。
 這類的歌曲都很受歡迎吧我想。


 01. truth

 我真的很愛這首歌(笑)
 有種壯烈的悲傷。
 當冠軍歌曲一點也不為過呀
 演唱會也是馬上就會吸引眼球的歌曲ˇ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感謝感激暴風雨)

 嗯,都有中文版了怎麼能不喜歡?
 再說,這首歌真的很溫暖,二人一組真是棒透了(尤其是櫻相ˇ)
 其實HERO我也很想放進來的(轉手指)ˇ

 A‧RA‧SHI

 這首歌還用說嗎?
 就是百年不衰,可能過十年還是不會退流行的歌。
 很好的出道曲。
 不得不感嘆馬爺真的很厲害,感謝カンゲキ雨嵐(感謝感激暴風雨)也是他的作品之一,
 他也替小八團做不少好歌,真的超強的啦(拇指)
 

 (汗),雖然說是TOP10,但還是情不自禁的選了19首歌。
  (已經從篩選中又選掉了快一半)
 沒辦法,真的太多了。
 而且還沒有把SOLO加進來,加進來的話那可能不只19首。
 但是十年來19首真的算非常非常精簡了。
 選這個還真的有點糾結耶(笑),阿拉西的歌曲出名的好聽。
 但以前我沒有興趣是為什麼呢?嗯....大概是被前輩二個字給迷惑了吧(笑)

 因為是新飯所以很認真的在追以前的時光,
 也許當下發生的事情無法有更深的感觸,
 但我一直覺得舊飯會變成化石,那新飯也總有一天會變舊飯的(握)

 寫這個好快樂吶(轉)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