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7537630.jpg  

FROM:SS601  
翻譯:Julieann @金賢重中文網  
轉載請注明出自(www.hyunjoongchina.com),否則謝絕轉載!  

SS501的樸政民為了在日本流傳已久的緋聞“與金賢重交往”跟大家解釋。  

樸政民在六日播出的MBC黃金漁場中說到這件緋聞。“因為賢重哥是一個很愛開玩笑的人,他常常會跟我說喜歡我和我很帥等等的話,也會寫這種信或小紙條給我。”  

“有一次他把小紙條放到包包裡,就突然在途中拿出來說是我寫給他的!也有時候他用了很好看的皮帶時,也會跟別人說是我買給他的,賢重哥他很愛開這種玩笑。”  

另外,很多人對樸政民誤解,說他不喜歡女人。“我也是一個過著普通人生活的人啊”“我只是很順其自然,想要跟一個我喜歡的人相遇,再和那個人結婚過一輩子。”

---------------------

 這報導超妙的。
 哈哈 XD
 這一對呀,嘖嘖....要不是我還有很多嵐禁坑我一定會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