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H預告片

GOTH(2008年12月下旬)

監督:高橋玄、主演:本鄉奏多高梨臨

 我居然不知道GOTH拍成電影了(驚)
 還是本鄉小正太演的(XD),雖然沒有看過小說,但是看過漫畫所以大概知道劇情,
 為什麼要讓我知道這件事情,整個超想看的,好想看,好想看(滾)
 台灣上映的可能性會大嗎?本鄉奏多也滿有名的吧!

 其實我心目中的神山樹是秀醬或者P醬呢。
 為什麼?總覺得那種乖乖牌的資優生其實內心空虛反差極大的角色很適合他們,
 一定能演出那種優質但是卑劣的感覺(我是說角色XD)
 啊,無論怎麼說,都是漫畫版的男主角最帥(瘋ˇ)


ZOO。電影版。

ZOO(2005年)

  • 小飾與陽子
監督:金田龍;腳本:東多江子;演員:小林涼子松田美由紀吉行和子木下ほうか
  • SEVEN ROOMS
監督:安達正軌、腳本:奧寺佐渡子、演員:市川由衣須賀健太沙耶子佐藤仁美木南晴夏仲村綾乃東山麻美高橋真唯吉高由裡子
  • SO-far
監督:小宮雅哲、腳本:山田耕大 演員:神木隆之介鈴木杏樹杉本哲太志賀廣太郎山川建夫
  • 向陽之詩
監督:水崎淳平、腳本:古屋兎丸、演員:鈴木かすみ、龍坐
  • ZOO
監督:安藤尋、腳本:及川章太郎、演員:村上淳、浜崎茜

啊,這預告片會讓我睡不著XD
不是太可怕,而是太興奮(喂),
有市川由衣呢ˇ
真希望可以上映就好了ˇ


我真的會睡不著啦....好想看ORZ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