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忽然發現我並沒有在生日那天打網誌,
 不過基本上那天還不錯,雖然一整天都在打工中度過,
 不過大家的祝福我都有收到,忽然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小孩,
 但是真正過的最快樂的不是5/13,而是5/14,
 那天很難得沒有打工,所以就很難得的約了國中朋友出來聊聊,
 感覺果然十分的不錯,看完他給的信,內心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我以為經過高中的洗禮,我們的相處會變的不一樣,或者是他早已忘記我,
 但是很好笑的是,我們都這麼以為,都以為我們已經忘記了對方,
 這樣聊開之後,說真的,雖然有點客套,但在這裡我要好好的謝謝你,
 謝謝你總是這樣不厭其煩的聽我說話,讓我找回了當初那樣被重視的感覺,
 雖然我們沒有默契,但是你總是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這就夠了,
 真的,謝謝你,我慶幸我的生命中有你,我一定會守護著我們之間的約定!
 也許永遠很沉重,至少這一刻,我會。

 當然,也不是說現在的朋友不好,也許以後,我也會這樣想著你們。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分離,以前不喜歡,現在不喜歡,以後也絕對絕對不會喜歡。
 所以,就讓我守著這樣的回憶吧!ˇˇ

 十七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