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車上,無意中聽到朋友們談到的話題,
 「下一個人會更好」,正在看網路愛情小說的我心中卻有一個滿惆悵的想法,
 下一個人會更好,至少還有現在這一個,不像我,連人都沒找到,哪來的下一個?
 我跟別的女生一樣也憧憬愛情,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沒有喜歡的人,
 不是刻意避開,就是沒有對象,在我四週真的沒有足以讓我動心的人,
 這是幸還是不幸呢?

 今天心情的分數是59分,不及格,但是也沒有很壞,
 可能是那個來吧,我整個人懶懶的,暈暈的,有一種隨時會爆炸的感覺,
 以前都沒有,這次卻很嚴重,嚴重到我覺得很煩的境界,
 而且老師又發飆了,他真的很煩,動不動就愛罵人,
 這會讓人心情不好他不知道嗎?

 漸漸開始厭倦起現在的友情世界,我不想再為了友情傷透腦經,
 所以讓感覺就只是感覺,偶爾拿出來抱怨一下也就算了,
 「友情」複雜,而且惱人,「愛情」複雜,而且傷人,
 偏偏這都是人類生活的重心。

 我好想死阿~真的很難過啦!> <

 最近發現這個網誌已經真的變成我的心情網誌了, 小說連動都沒動過,沒辦法,生活忙碌又加上缺乏靈感, 也許,到了暑假才會繼續打文吧,誰知道呢? 不過我真的很想專心寫小說,但是時間跟體力讓我無法負荷, 神阿,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