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如何說出我現在的心情了,也許有點後悔吧,
 後悔去看妳的網誌,你還是和以前一樣,不需要過多的文辭裝飾就能讓我落淚,
 那樣的眼淚不是難過也不是開心,是很多很多的心疼,我心疼你生活在那樣的世界裡,
 我比你幸福嗎?這我不敢講,但是我們當初的計畫,不就是要在高中找到比國中更好的東西嗎?
 可是很可笑,我們並沒有找到,高中有所謂的喜跟悲,也許悲傷的程度總是大於快樂,
 但是我在努力去尋找讓自己過的更好的方法,可以培養更多重視他們的心情,
 現在講這些都沒有用,我知道到最後我還是會被現實牽著走,人的情緒不是計畫好的,
 高中的每個人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什麼時候會有什麼感覺,什麼時候會有爭吵,根本就無從而知,
 如果要說我有什麼改變,我想,我比以前更加的不安了。

 雖然很露骨,但是我愛妳,真的,我不是T,但是我愛你,
 以一個非常非常好的親友身份愛著你,如果你難過,請你想想我,
 因為我愛你,所以一定會站在你這邊,你不是孤單一個人,而我也不是,
 我會永遠為你保留我們相處的那份感覺,跟你相處我就會回到國中,
 永遠不會變、不會變。
 
 我希望你過的更好,這真的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因此,我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