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換了新的面板了!(其實也是套用人家的,改了圖片而已!(炸))ˇ

最近迷上DG阿,拉比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雖然目前第三集他真正出現的頁次可能不到5頁,

可是光是看到他第一眼我就愛上他了(心)ˇ

愛情,是沒有道理的;瘋同人,當然也是沒有道理的嘍!=ˇ=

而且最近出了好多漫畫,害我的荷包大縮水,

一直花我媽的錢,讓我覺得很過意不去說(轉手指)ˇ

還有呢,最近也重新喜歡上灌籃高手(爆)

雖然是古董漫畫了,可是重新看到還是覺得是好物!

流川楓跟櫻木花道根本就是另一種形式的佐助跟鳴人。

個性跟相處模式都超像的啦!>///<

不過灌籃中,最喜歡的還是流川楓跟仙道的配對吧,

這一對俊男配對害我手癢想寫文了!(也許吧)


不過,真的要感嘆,人呀~真的都是〝視覺係動物〞!

對美的事物有興趣似乎是人之常情,

當你想認識一個人的時候,

光看外表,應該也會選擇比較美麗的人來認識吧?

在同人的世界裡,一些比較不好看的角色似乎也是

不可能拿來配對的,像是死神的茶渡,我很少看到

有人拿他跟一護配對的,雖然茶渡的話語總是充滿曖昧。

像火影,應該也沒人會想寫小櫻跟小李的配對吧?

就算寫了,也會因為小李而變成一篇惡搞文。


所以說,人的外表不是絕對;但,有些時候卻是必要的。


突然寫了些奇怪的東西!(倒)


我的課輔終於結束了(歡呼開香檳~)

終於可以過著腐爛的生活了!

不過這樣的日子過沒幾天,我就要去考會計學科丙檢了,

而且這幾天要開始製作我的暑假作業,

所以這個暑假完全過不到腐爛的生活Q口Q

腐爛,我好想腐爛阿阿阿阿阿阿啊!(泣奔)ˇˇ



BY. 夜澄沁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