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常來這裡的人應該會發現,

這裡又變回原來的板了,為什麼呢?

因為我決定不再因為友人的話而改變板子了,

我就喜歡黑暗的感覺麻!(縮角落)

其實就算是黑暗,也不一定要是這個板,

無名現在的面板,隨便找都比這個黑暗,

只是因為習慣吧?

我已經習慣這個板子了,也也許是說,我已經跟他產生了感情,

而且這個板子的字比較大、比較亮,

我實在很害怕你們看完我的文後必須去配戴隱形眼鏡,我很為你們著想吧!←趁機邀功(炸)


明天我就要去學校,後天就要去考試,然後就開學了ˇ

天阿──暑假要結束了,這是什麼鳥暑假啊!(翻桌走)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