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8/27日,某沁的〝快樂〞會計丙檢日。

因為某沁的學校在永和(那是幌子,再過去一點就是新店了!)

而考場是在深坑(東海大學),9點要去學校集合然後撘遊覽車去,

我跟同住板橋的朋友因為不知道公車班次,所以約了早上6點半碰面,

不幸的是,我們遽然七點才等到車,早知道就約晚一點,可以多睡一點的說!←超愛睡覺ˇ

後來就搭上遊覽車啦,不過之前發生了一些事情,老師的心情不大好,還好他沒有〝當車〞發飆

可能念在我們要考試的關係吧,東海大學‧‧該怎麼說呢?實在不是一個很好的學校,

操場好小一個,教室的走廊感覺很像醫院,完全打壞我對大學應該有的印象,我夢想中的大學,

至少也應該像淡大那樣,悠哉的感覺,好吧,這是提外話,接著就先進去休息室等待進場,

老實說,我根本看不下書,昨天也幾乎沒看到什麼書,但是真的不會覺得很緊張,因為是穿著

便服,又聽著mp3,感覺起來像是來玩的,根本静不下心,好不容易進了場,

從坐在電腦前面開始,我發現我開始緊張了,因為考試的編排方式跟平常練習的不一樣,

所以好幾題我都不確定,在心理似乎晃出了:完蛋了!的字樣,好險,後來以71分及格了。

真的是很高興呢,不過我其中一個朋友沒有及格,還好他算樂觀的,如果是我應該會哭吧,

因為不過不但會計會被當,還要再短短幾天之內抄出會計一千題,那是會死人的!ˇˇ

撘遊覽車回去的路上,開始覺得好累,也不知道是累什麼,反正就是很累,很想睡覺,

到了後站,本來想去買DG第一集的,沒想到川越遽然沒有,只有二、三集,只好含淚放棄,

接著就轉車回家,公車上總覺得有一個男的一直在看我,我還跟他四目相交,然後二個人也

不知道再尷尬什麼的移開視線,這真是太恐怖了,還好我很快就下車了!

回到家後,開始覺得頭很暈,很不舒服,而且強烈的想睡覺,我從二點睡到了四點,

起來後還是覺得頭很暈,越睡越難過,然後我爸媽就回來了,因為一些事情跟我爸起了爭執,

頭更暈,然後就發生一件其實還滿好笑的事情,我弟被魚刺卡到喉嚨,拔不出來,吞飯也沒用,

其實根本沒有生命危險,我媽還是很緊張,帶我弟去看耳鼻喉科,我也順便去看醫生,

那個醫生其實滿兩光的,說什麼刺卡在內側,拿不出來,還說要打麻醉,他不敢動刀,

說的超嚴重的,我們就去亞東掛急診,結果亞東的醫生超輕鬆的,也沒用到麻醉就拿出來了,

掛急診花了五百五,之前看醫生還花了150,總共七百元,足以買好幾條魚回家吃了,

而且那個醫生說,其實這個刺不拿出來也會自己消化掉,總覺得花了這麼多錢跟白痴一樣!(汗)

不過也因為這個機會,我逛了亞東醫院一圈,亞東醫院冷氣真的好強,而且有些地方酒精味很重,

還看到有人來急救,好像是車禍吧,不過我還滿納悶的,不是說醫院沒有4F跟13F嗎?

結果發現還是有的,滿奇怪的呢。

醫院實在是個好玩的地方(笑)ˇ

回到家已經9點多了,沒有看到龍鳳鬥有點可惜說。

最近想看一部恐怖片,叫做感染,好像還滿恐怖的樣子!←日韓恐怖片迷ˇ

阿──現在好累的說,明明都吃藥了,我在懷疑我是不是中暑了?不然怎麼會這樣,

頭好痛阿阿阿阿阿,好吧,看完DG連載就去睡覺嘍ˇ

    BY.某沁沁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