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桃】CANDY。糖果




>───────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哈哈哈…笨蛋!」

空曠的空地響起了孩童們的打鬧聲,他們臉上都掛著無邪的笑容,
少了大人們臉上的憂愁,他們所擁有的東西,就叫做快樂。

「阿…痛、痛…對、對不起──阿……!」
孩童迎面撞上了個大姐姐,他撫著頭,嘴巴張的大大的,似乎在驚訝些什麼…

大姐姐笑了笑,蹲下身來,給了他一個肉包子。
「來,給你吃…你要不要緊呢?」
末了,還不忘關心孩童…

看著大姐姐的親切笑容,孩童臉一紅,匆忙的搶過肉包子就跑走了。

看著孩童的反應,雛森有些恍惚,她聳聳肩,繼續向前走去。

「…這裡還是沒變。」



>──────究竟是過了多少時間? 漸漸淡忘的那些日子


「雛森…妳晚回來了!」

雛森拉開木門的那瞬間,一個滿頭銀髮的男孩竄入眼簾…她笑了笑。

「對不起唷…來,這是午餐。」坐到了他的身邊,我拿了個包子遞給他…

「拿去吧!」

日番谷一愣一愣的看著雛森…

>───她的笑容…變了…

猛然一甩頭,日番谷用力的拉開那扇無辜的木門。

「我出去了。」

「咦?小白…你要去哪裡?…午──」

「我不吃了…還有,不要叫我小白啦!」

〝碰〞…門關了。

雛森高舉的手放了下來,望著木門…她開始沉思。

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呢?為什麼他看起來好像很生氣?
今天,是藍染隊長特地放我假,我才能跟他回來這裡看看的…

>────是不是你離我遙遠的關係 關於你 我越來越不了解 



X           X            X


日番谷找了一個無人打擾的河畔坐著,太陽要下山了,他的心情也像這太陽一樣…
越來越下沉…

「……真是的!」有些無奈,有些感嘆,有些不甘…
日番谷拿起石子就往河裡丟…

記得這裡是以前我跟雛森常來玩的地方…重回舊地,卻只剩下我一個人。

「唉~」
低下頭,清澈的河水上浮出雛森的笑靨…
她的笑容變了,不再是那個…只對著我笑的雛森…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妳尊敬妳的隊長,無時無刻…想著他、擔心他、關懷他…
那麼…妳是否也愛著他?妳的笑容…究竟是為了誰而綻放?

「真煩!」又投了個石子到湖裡去,湖水起了漣漪,落葉隨著波浪越飄越遠,
而河裡倒映的那個笑容卻越來越明顯,清楚的好像就在自已身邊…

這怎麼可能呢?

>─────有的時候,妄想也是幸福的…

「呼~啊…日、日…」

〝碰〞一聲,有人跌倒了,而且還跌的不輕,臉部直接朝地…肯定痛的可以。

日番谷閉上了眼,又緩緩的睜開眼,下一秒,他氣沖沖的跑上前…帶著擔心、帶著…心疼。

「桃…妳沒事吧?有沒有怎麼樣?」急急忙忙的將她從地板上牽起,偏頭看著她佈滿灰塵的面孔,
很仔細很仔細的看著,內心既擔心又著急…

「手呢?」他又慌慌張張的拉起她的手,沒事…可是也髒了…

「小…日、日番谷…」

聽出雛森差點說漏嘴的那個小字,他眉頭微皺,卻只是看著她,想聽清楚她想說些什麼。

「你剛剛是不是叫我桃了?」

「啊?」日番谷差點沒跌倒,本來以為她會笑著說〝我沒事〞,這樣的話實在出乎他意料之外。

「是不是?」她卻很堅持要問清楚…

「那、那是混亂中…所以才…」難不成她很在意?「妳不喜歡嗎?那我就───」

「不…不是的…」雛森露出燦爛的笑容…「我很喜歡!」

>────夕陽倒映著妳的笑容 是為了我…嗎?

心跳的節奏亂了,日番谷連忙轉過頭…
笨蛋、笨蛋…她說的是喜歡我這麼叫她,不是說她喜歡我啊,我臉紅什麼勁呢!
忽然有種,臉不是自己的…的感覺。

「阿…妳的腳!」拉住她的腳,發現她的膝蓋在流血…
難怪她的臉、她的手都沒事…

「妳不覺得痛嗎?」比著那個傷口,我問。

雛森愣了下,大眼睜得好大,然後紅著臉笑了笑…
「聽你這麼一說,好像有點痛…」
他剛剛東模模西模模的,光是臉紅都沒時間了,哪來的思緒想其他的?


「痛、痛…」突來的刺痛感使雛森叫出聲,再有些無辜的看向日番谷…

「你…你幹麻突然…」

「擦一擦阿…比較不會細菌感染…」連這都不懂,真是…令人擔心的傢伙!

>─────擔心妳,我希望…那是我的專利

「喔…喔…」恍然大悟後,雛森抬頭看了看天空…

夕陽下沉的很徹底…夜晚要來臨了,螢火蟲都跑出來在這河堤上玩耍,她低頭…

「…小…日番谷…對不起!」

日番谷征了征…
她果然很在意我的那句〝不要叫我小白〞…

「算了啦…妳想叫什麼都隨妳吧。」

>─────反正…也只有妳能這樣叫我。

「……妳可不可多在乎我一點?」

當回過神的時候,來不及了…我已經說了!
她用一種錯愕、訝異的表情看著我…
這也是正常的反應吧…多麼,莫名奇妙的話!

拉住恍惚的她,我眼神堅定…
「我跟藍染,妳要選哪一個?」

「什、什麼?」雛森腦袋一片空白…「我…不懂。」

「不懂也要懂…因為我───」喜歡妳!
開不了口…真是!
放開了她,日番谷又沉陷自己的懊悔中…

>─────你在做什麼呢?日番谷 東獅郎…

「欸…」雛森搓了搓他的肩…「打起精神來嘛!」

>───我要怎麼打起精神啊?如果是這樣,我還寧願回去當我的十番隊隊長,再也不跟妳見面

「這樣好了…我表演魔法給你看!」她的語氣輕快,我轉過頭…

「什麼魔───」法…

咦?───咦?

>────像糖果一樣甜的魔法 那是屬於妳的魔法嗎?…

「那個、有螢火蟲耶!」雛森笑著跑向螢火蟲堆,雖然看起來是在趕螢火蟲,
看到她荒張害羞的樣子,日番谷嘴角掛上了一個笑

「小心點…別──」跌倒

「阿~~~」

沒錯,跌的很徹底…日番谷也笑的很開懷…

雛森爬了起來,在一推螢火蟲裡掙扎…

「你……」無辜的看著他,沒想到他會這麼沒同情心…

日番谷背著她,蹲下身…

「上來…」

「什…?你要背我?」雛森眨眨眼。

「對。」臉上滿是笑意…從來沒有展露過的笑容。

「謝謝。」

  走在無人的河堤旁…看著營火蟲圍繞我兩身旁…

忽然漾起的笑容,像糖果那般的甜……


「欸~~」

睡著了……。

「謝謝妳的吻…桃。」

在他背上的雛森,睡得安穩…臉上的紅暈泛著甜意。

>────好甜好甜 是桃子的魔法唷!


後記:

難得的甜文,希望你們會喜歡(當然是不太可能的!)

呀~這篇完成的時候我爸在趕人~那就先醬!

回覆請按兩者都要!

2005/5/22  candy。糖果  ‧夜澄沁‧

舊文重貼,在整理倉庫(WORD)的時候發現的文,

我遽然寫過日桃的甜文耶,真是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炸)ˇ

不過這篇看的出來甜的很不自然,我當初在想什麼呢?(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