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一個禮拜可以改變多少事情呢?

我想能改變的應該是有限吧?

可是這一個禮拜,我的世界卻發生了好多的改變。

跟朋友小小的抱怨、家人的衝突、心境上的改變真的好多好多~ˇ

果然上學是種魔咒,只要到了學校就會發生好多的事情,

這其中,沒有一項是會讓人會心一笑的,通通都差勁透了。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又能做什麼,只是漫無目的的走著走著,

能去哪理?不知道,出生的理由?不知道,如果能,我好想好想當棵樹,

就算受傷了也不會感覺到疼痛,沒有情感,只是屹立不搖的站著,冷眼的

看著人類的一舉一動,看著他們哭、他們笑,然後慢慢的躺下,蓋上棺材準備

死亡,那是別人的人生,我只需要看著,什麼事情都不必做,那該多好呢?

但那畢竟只是一場夢,我終究是個人,必須承擔那些七情六慾,我想,

人生最累的工作,一定就是活下去吧,這是做了沒有錢領,又莫名其妙必須

要去做的工作,活下去?真的重要嗎?那我為什麼要打這篇文章呢?

我又為什麼不去死呢?怕痛、割捨不下。

這只是一再的證明,我終究是個人類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