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今天真的是一個讓人很悲傷的日子,
 又感冒了這件事情已經見怪不怪了,不過很奇怪的是,
 我竟然會有喘不氣心裡悶悶的感覺,
 感覺起來很像心臟無法負荷某種東西的樣子,很難過很難過,
 其實之前也會有一點這樣的症狀,但都很短暫,今天卻特別明顯
 醫生只是隨便的開個藥,提醒我最好去身體檢查,
 打給老師的時候,老師說:只是感冒而已會不會太誇張?

 我知道他不相信我,我根本沒有那個力氣要他去相信我是真的有這種感覺,
 所以我沒有說話,他就叫我好好休息,老師都是一個樣,嘴上說很相信,但其實根本就不相信你。
 有收到廖弟弟的簡訊,很抱歉,我手機怪怪的,明明還有一百四十幾元,簡訊遽然會傳送失敗。
 
 其實,也許也有點心裡因素吧?我爸媽的爭吵真的給我很大的壓力,
 我很害怕他們會離婚,他們吵的比之前還要兇,
 我也很心疼我媽,不懂我爸幹麻為了一點小事這樣對待我媽,
 我媽的個性就是比較直,有什麼說什麼,而且她的個性很硬,
 不懂得什麼叫做〝姿態放軟〞,儘管她私底下會為你做很多事,嘴上還是會嘮叨那麼幾句,
 我爸為什麼就這麼自私,不能稍微體諒一下我媽呢?
 從我媽嫁給我爸以來,我媽就一直在受苦,沒錢就算了,我爸至少也該對我媽好一點,
 可是他沒有,好像認為娶老婆就跟娶菲傭一樣,等我媽回來他們肯定又要吵了,
 我開始害怕我媽回來之後會上演的吵架劇碼。

 我爸打我媽的畫面還深深刻印在我腦海裡,我不希望再上演一次。

 今天是悲慘的黑色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