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有點厭倦這樣的紛爭了,

 事實上,我覺得我爸跟我媽應該要離婚才對,

 這樣不完美的婚姻如果可以叫婚姻,那別人的婚姻不就顯的太過於美好了嗎?

 我從來就無法體會爸爸媽媽之間恩愛的感覺是什麼,

 『恩愛』這種情形從來就不曾在我家出現過,

 也許這就是我討厭戀愛話題卻可以寫愛情小說的原因,幻想總是美好的不是嗎?

 『如果當初沒有你,我跟你爸也不會在一起』

 我是個罪人吧?從最初開始,我就覺得我不該生存在這個世界上,

 每個人生存在這世界上一定有理由,這樣信仰是誰定義的呢?

 根本就沒有人規定,每個人都有生存的理由,所以這句話一點也不成立,

 我只知道,我就是被生了下來,我就是活著而已。

 如果我沒有誕生,那麼我爸媽這段婚姻就不存在,不存在也就表示他們的人生將會全部改變,

 不會變的更糟只會變的更好,因為現在就已經是最糟糕的情況了。

 我討厭爸媽吵架的時候,那個氣氛我厭倦,究竟要怎麼樣人與人之間才懂的體諒跟退讓,

 至少我爸完全不懂這二樣東西,自私這種東西真的是很可怕,從上高中開始慢慢發現這二個字的真諦,

 可怕,跟夢魘一樣,會吃掉所有快樂的感覺,差勁到極點。

 我真的,厭倦了,我真的,只能冷眼旁觀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不介意當單親家庭的小孩,現在這樣,也只是大家都ㄍ一ㄥ住,不敢破壞一切罷了。

 不過可憐的是我弟,如果真的離婚,才小小年紀就當單親家庭的小孩,那人格上一定會有所影響吧?

 至少,現在的我已經深深被影響到了,我真正害怕跟討厭的人就是不該存在的那個我,

 如果親人要當到變仇人那我無話可說,從頭到尾..我都只是這場戰爭的旁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