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ome.pchome.com.tw/my/li5412er/induct/LOGO/L1.htm


有看到下面所連結的logo嗎?
恩,沁沁終於實踐〝要為這個blog做一個logo〞的承諾了。

那個網站是教人怎麼做logo,初學者很容易看懂,
因為製作動畫的方式我還沒研究好,所以目前logo還沒有閃字、動畫之類的,
其實我也很想做一個簽名檔的,做好一個東西的成就感真的不是普通的大喔!(笑)ˇ

而且,我發現一個有點蠢的大秘密,原來PhotoImpact 8裡面就有附上做動畫的軟體(按右上角切換),
我之前還一直囔都沒有可以做動畫的軟體,搞半天原來就一直存在我的電腦裡呢,
還真是有被打敗的感覺呢(笑)ˇ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還有,第一張那個有眼睛的logo(看不出來我會哭給你看喔),
那是關小八的小安莓莓的眼睛唷,因為這次想做一個黑一個明的對照logo,
剛好這張圖很適合呢(笑)ˇ

預定每三個月出一個logo,也就是說,一年會製造出4個logo任君挑選嘍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