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可怕了(汗)

我遽然從昨天晚上六點睡到隔天早上七點,

我是不是得了什麼嗜睡症之類的阿,不然怎麼會睡的這麼離譜?(汗)

不過,真的是很累阿,上課輔的這一個禮拜,精神上的疲累很多很多,

感覺起來就算身體在休息,精神上還是處於很累的狀態,

國、英、數,還不是最讓人討厭的,會計,我討厭會計阿,那個要心機很重的人才學的會吧?

像我這樣單純無邪的人是絕對學不會的啦──(唯:你可以再多掰一點啊!= =)

今天本來是要出去的,後來又沒去了,有點小失望呢(笑)

還在考慮要不要改成星期日。






這個禮拜過的很平淡喔,完全恢復我正常的生活了,

這樣也很不賴阿,可是你相信我真的覺得這樣不賴嗎?

誰知道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