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每次必問!請問你的名字跟本命!

夜澄沁;本命,哈~其實關小八給我的感覺很特別,所以大家都很平等喔!


>Q1.一天才剛開始、早上起床想要怎樣被叫醒呢??

>A 會給你早安KISS讓你起床的內博貴

>B 愛的鞭子、會用得意的毒舌把弄起床的錦戶亮!!!!!!


A吧...我絲毫不懷疑小亮醬的毒蛇功力。


>Q2.想要一起去學校的人是???

>A 我行我素,依照著自己步調慢慢來的大倉忠義!!!!

>B 不斷說話,不斷說話,說話說個不停的橫山裕!!!!

 B,哈哈~別看我這樣,我可是無法接受冷漠的人喔!
 不過聽說YOKO私底下安靜的跟鬼一樣!(XD)

>Q3.在學校的座位旁邊是誰呢???

>A 會和善教導著不會的地方的村上信五!!!

>B 「那樣就好了啦!」馬虎的涉谷!!!

 這個麻,果然是A耶,
 因為我很會受別人影響,要是選B,我的未來大概要靠SUBA養了吧!


>Q4.想要一起上體育的對象??

>A 說到體育就是這個人,什麼都可以的安田章大!!

>B 不拿手ˋ但是很努力的丸山隆平!!

 B,不佳思索呢,因為莓莓唯一(?)可以讓他老媽確定自己生的是男孩子的證據還是運動這方面,
 選他就是注定看著他絕望啦ˇ


>Q5.吃便當的時間想要跟誰一起吃??

>A 「我想要那個」這樣嘟噥的大倉忠義!

>B 「我想要那個!我們來交換吧」會說的很清楚的丸山隆平!

 果然是A,大倉是個美食家,跟著他應該會有很好吃的東西
 如果有YOKO我一定會選YOKO,因為他更利害(XDD)


 (完全是照著吃去思考的我)


>Q6.放學後想要一起去玩的對象??

>A 「要不要照大頭貼??」「要不要吃冰淇淋??」完全少女的內博貴!!

>B 「要不要去遊樂中心??我們去吧!」情緒高昂的橫山裕!!

 很難抉擇耶,兩個都很好阿,
 可以一起去嗎?> < 


>Q7.回家之後希望誰迎接??

>A 「你回來了啊~我在等你呢v」最高級笑顏的安田章大!!

>B 「太慢了啦。」輕微彆扭的涉谷!!

 這還用說,百分之百是莓莓A,莓莓會跟狗狗一樣歡迎你回家喔!


>Q8.想要吃誰製作的晚餐??

>A 說到料理絕對就是這個人!什麼都能作出的錦戶亮!!

>B 大家的爸爸、「想要吃什麼?」會聽取意見的村上信五!!

 B,我真的不是討厭亮醬(死炸XD)
 是因為,我無法抵抗HINA媽(?)的親切攻擊ˇ


>Q9.吃飽後是期待的甜點蛋糕,想要跟誰吃呢??

>A 絕對不可以拿走他的草莓!愛哭鬼安田章大!!

>B 「嗚哇超級好吃!!」表現超感動的大倉忠義!

 A,這還用說,當然要搶莓莓的東西吃阿,
 多有趣啊!(惡魔!)


>Q10.今天也辛苦了,該睡覺了。想要跟誰一起睡呢??

>A 「要早點睡覺哦~」邊抱著邊睡的大倉忠義!!

>B 「現在開始要好好期待!!」不知道要幹嘛的錦戶亮!

>C 咦?已經先睡著的可愛睡臉的安田章大!!

 不知道要幹麻的錦戶亮...(有點色色的阿XDDDDD)
 我一定會選莓莓,他的睡臉一定很可愛,雖然寶寶也很好啊!

 填了這個問卷後發現,我好像偏向於莓莓耶,
 該不會我其實比較喜歡莓莓吧?(錯亂中)

 不過,寫這個問卷的應該也是莓莓擔吧?
 SUBA跟內的選項好像少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