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遊戲 [10 1 10*] 遊戲規則:

10: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

1: 被點名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1”條問題

10: 再點”10”個朋友 順道去他們的留言板留言 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0件最想做的事情↓


no1:去日本

no2:看雪

no3:買一台MP3

no4:看到關八、KAT-TUN、NEWS的笑顏

no5:開同學會

no6:把作業寫完

no7:有一台筆記型電腦

no8:會學認真

no9:悠哉的過日子

no10:有很多錢

問題----------

01)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ˇ=
 你覺得我會回答什麼?當然是像仁那樣的人阿ˇ

02)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真不是我在說,這問題太老套了。


03) 直到現在 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蝴蝶姬
 初雪
 

04) 如果你有哆啦A夢 你想要有他的什麼法寶?

 實現所有人的心願的法寶ˇ

05)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 =,因為愛!


06)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出神?恍神?不大認真?總之很多。

07)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友情、錢、偶像ˇ

08) 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水果藍、死神ˇ


09)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為什麼病魔會找上我?』


10)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可以說是優點也可以說是缺點,
 那就是對什麼都無所謂的人生觀,那是我覺得最有意義的事。


11) 與人談話中 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他只是在過他的人生而已。』
 『我會一直站在你這邊。』


12)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很多。



13)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除了錢,我想要看雪ˇ



14) 做過最白目的事?


 數不清


15) 今年紅包拿多少?


 = =,這也太晚問了一點?



16) 最想和哪位男/女性偷嘗禁果?



 = =,沒有耶ˇ




17) BL跟T哪個比較噁?


 噁?你說什麼?噁心是吧?
 BL哪裡噁心你跟我說一下?
 蛤?你說啊!
 噁心的是GAY、T
 唯美是BL、GL,搞清楚再訂題目啦!ˇˇ

 (爆走?)XDDD


18) 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個星座交往?


 星座什麼的,都無所謂吧ˇ


19)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寫文、玩電腦、瘋偶像ˇ



20) 你/妳的三圍?



 我跳ˇˇ



21)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看雪ˇ



22) 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 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你等等,我去問一下許孟孟!(關他什麼事?)
 XDD

23) 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友情ˇ



24) 當誰發生了事情無法解決 你會義不容辭地挺他呢?


 朋友ˇ


25) 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鳳梨!
 你以為我會這樣回答嗎?= =


26) 喜歡吃草莓嗎?


 不喜歡,中看不中吃的傢伙ˇ


27) 這個遊戲玩完後 有沒有想打人的衝動?


 沒有耶,我被訓練的差不多了ˇ



28) 橢圓的定義是?


 不圓的圓形ˇ



29) 你早上起會先刷牙還是尿尿?


 哈,邊刷邊尿!XDD

 當然是尿尿阿,等你刷好也尿出來了吧?= =


30)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張棟樑ˇ
 


31) 為什麼我他媽的只有171.5?

 
 對阿,你好矮!(更狠?)


32) 奇怪 我的另一伴咧?

 你幻覺喔?


33) 妳最喜歡的人?


 仁ˇˇ


34) 你現在幸不幸福?


 還OK,人生總是會有遺憾的ˇ


   
35) 你們先開螢幕還先開主機?



 抱歉的很,我家主機還沒有關過ˇ


36) 知道小丸子長大後會和誰結婚?


 他爺爺!


37) 我眼光多怪?


 你有眼睛嗎?


38) 跟你有共同興趣 有共識可以一起成長的人 與對你很好很好的人 這兩個人 你會選誰當你的另一半?


 有共識吧ˇ

39) 如果有一件事情不做會遺憾 做了又怕後悔 你會不會做?


 站在那裡,順其自然ˇ



40) 你覺得怎麼樣叫做生活過得有意義?


 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ˇ



41) 看到一個穿著打扮都像小公主一樣的女生 會不會覺得很噁?



 不會阿,反正又不是我ˇ



42) 當你摔車完你第一件事會做蝦米? (歐文)


 為什麼要摔車?


43) 對自己心愛的人 表達內心最深處的愛意吧? (嘛啾)


 我永遠都站在你這邊ˇ


44) 愛人和被愛 你會選擇哪一個? (肉圓)


 都不要ˇ


45)門當戶對重要咩? (黑黑)



 討厭ˇ



46)愛情和自由〃你會選擇哪一個?(嘟嘟)


 自由ˇ


47)現在的心情?(吵莓)


 想睡覺ˇ



48)你/妳睡覺前一定會做ㄉ一件事是什ㄇ?(阿仁)



 看在你名字上有仁字的份上,我想,應該是閉上眼睛吧!



49)超人跟蝙蝠俠跟蜘蛛人打架誰會贏?(原)


 超人,因為他要上映了ˇ


50)當世上妳(你)覺得最重要的人 離你而去 你會?(偉)


 哭ˇ


51)對你來說,朋友是?


 很溫馨的吧ˇ


52)現在有三部電影讓你選擇,你會選擇當哪部電影的男/女主角? (一定要選一部唷!

1--- 天邊一朵雲

2--- 台灣水電工

3--- 金瓶梅

 = =,我會叫別人去演ˇ

53)和朋友愛上同一個人你會選友情還是愛情?

 友情ˇ


點名....................

 艾呀呀,這種事我一向不做的,就是醬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