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之間,對你感到有些在意,那是前所未有的感覺。


 「好了好了,纖姬,別哭了。」胡亂的遞著衛生纸,這個動作她已經持續了半小時。

 「對、對不起,朽木同學,還讓妳…這、這樣陪我。」

 唉~該說什麼比較好?我也不知道,對於這種事情,我一向很不在行。

 「纖姬,我覺得呢…妳想得太多了。」

 今天,在這個下雨的午後,纖姬忽然上門來找我,說一些平常她不會說的話,
說什麼:「妳不要再離開黑崎同學了,他會很沒精神的。」,這類的鬼話我到底
該說什麼好呢?

 「不是的,我很清楚…他需要的不是我,而是朽木同學妳。」

 露琪亞有些恍神,聽著這番話她真的無言了,最後只能勉強開口道。

 「妳在開玩笑吧?纖姬,這真的不可能,也許妳誤會什麼了,不要再哭了。」

 看著她哭泣,露琪亞不忍極了,她會這樣也是自己造成的,一個本來不屬於這個地方的我造成的。

 「不是的,我…妳為什麼不相信我?妳不要再離開他了。」

 露琪亞嘆了口氣…「好,那妳先別哭,妳這麼反常我真的很不習慣。」

 是阿,這樣子的纖姬,一點都不像她了,愛情會讓人變樣嗎?而我,有嗎?

 「總之,請妳一定答應我,否則我不會走的。」

 言下之意,就是她要走了,露琪亞嘆了口氣,望像她。

 「好,我答應妳,絕對不會離開他。」

 聽到這句話,纖姬鬆了口氣,笑了笑,不過露琪亞看的出來,她不是真心要笑的。

 「那,打擾了,我走了。」

 「喔…恩,回家小心點。」

 「好的…」纖姬離開前,停頓了一下,才毅然決然的開口…

 「請妳一定要遵守這個約定。」

 然後她撐起雨傘走了,看著她的背影,露琪亞有些感嘆。

 戀愛中的人都是傻子,纖姬…妳什麼時候才能看到石田的心意呢?

 

 「我回來──咦?剛剛有人來過?」

 轉頭,看到的是一護那頭橙色頭髮。

 「都是你害的!」

 「什麼?」

 「你這個大渾蛋!」

 跳出窗戶,她負氣走掉了,一護卻茫然的瞪著她的背影。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我渾蛋?我哪裡惹到她了?

 看著漸漸暗沉的天色,一護無奈的嘆了一聲。

 X           X          X


 「真是的…我在搞什麼?」

 看著閃爍的霓虹燈,露琪亞踢著路邊的小石子。

 很顯然,她迷路了…早知道就不要跟他鬧這一時的脾氣。

 況且,我還答應過…『絕對不離開他。』的諾言,現在卻──

 「真是糟糕…。」

 頓時,發現自己鑄成大錯,我怎麼會胡亂的就答應了這種事情?

 絕對不離開他?那是不是代表我必須永遠留在他身邊?

 而他…根本不像纖姬說的那麼需要我,絕對不是這樣的,

 所以說,戀愛中的人都是傻子。

 「真的…好糟糕。」

 「妳在說什麼?」

 嚇!

 露琪亞轉過頭,有些被嚇到了。

 「一護,你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

 「拜託,什麼叫我怎麼知道?我很辛苦才找到妳耶!」

 「啊?」這定神才看到一護已溼透的制服…不知道是雨水還是汗水。

 「這樣嗎?現在幾點了?」

 「晚上九點。」

 「什麼?!」露琪亞叫了出來。

 什麼啊?我有走這麼久嗎?就這麼胡亂的想著也過了這麼久。

 「天啊!」露琪亞又是大叫。

 「幹麻?有虛阿?」一護皺起眉,看著她。

 「才不是,你還穿著制服,該不會是一直找到現在吧?」

 從六點到九點?那我可以肯定他的襯衫絕對是汗水。

 一護像是快虛脫似的,「不然呢?妳真的很麻煩耶!」









 『不是的,我很清楚…他需要的不是我,而是朽木同學妳。』

 『不是的,我…妳為什麼不相信我?妳不要再離開他了。』





 「一護…。」

 〝咚〞一聲,她冷不妨靠在他已溼透的後背。

 「喂…露琪──」

 「一護,你真的…需要我嗎?」

 為什麼?我會完全看不出來?可是現在,我卻會為了這一點小事而感動。

 「這…呃,露琪亞妳沒事嗎?幹麻忽然這麼反常?」

 反常?露琪亞愣了愣,爾後微微一笑。
 戀愛會讓人改變,沒錯…真的會。

 「你是個渾蛋。」

 「真是的,那妳幹麻問一個渾蛋需不需要她啊?」

 「恩,我也覺得,所以以後我不會再問…」離開他的背,她向前走。

 「欸…回家的路怎麼走啊?你不打算回家嗎?」

 一護愣了下,也跟上她的步伐。

 「原來妳迷路啦?如果我沒找到妳,那妳要怎麼辦啊?」

 「怎麼辦?回屍魂界阿,別忘了…我現在不是犯人了。」

 「對喔…我真的都忘了。」

 有的時候,我甚至會忘記妳是屍魂界的人。

 「回家、回家,結束這個奇怪的一天。」

 奇怪…的一天?

 「露琪亞,我───」

 〝咚〞一聲,她倒了下來,幸好一護接住她,他有些微愣。

 「喂──」

 搖著她,發現她不醒…一護困惑的摸著她的額頭。

 果然很燙,遽然這樣就發燒了?妳的女強人姿態到哪去啦?

 不過,我遽然沒發現,她其實很嬌小…

 「我這個渾蛋阿…真的很需要妳。」

 所以,妳不能再離開我。
 絕對…不能。

 戀愛中的人都是傻子。───所以,這世上又多了二個傻子。



               END/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