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時空交界的戰場 和脆弱的自己打仗
 先受傷 然後療傷
 蠻不在乎你的眼光 像冷冷一陣風經過身旁
 戰敗的我失去方向 分不清暗箭或明槍
 被中傷 心碎沒有聲響
 希望總是換來失望 究竟天堂是怎樣的地方
 花兒似雪飛翔 花瓣偽裝成一種堅強
 大雨後的晴朗 彩虹裝飾著夢的悲涼
 英雄留情劍下 眼看純真從人間蒸發
 卸下我的盔甲 期待重生後出發
 沉輪無止境的慾望 看不清當初夢想
 五行陰陽 是唯一的信仰
 抬頭看滿天的星光 也許天堂就在不遠前方
 花兒似雪飛翔 歷經生命裡層層波浪
 不見舊時村莊 夢裡翻騰無處刻畫悽涼
 英雄留情劍下 邪不勝正不過是神話
 卸下我的盔甲 等心中的花綻放


「恩維。」

「什麼?」

「你是怎麼變壞的?」

「怎麼?你想學?」嘴角,勾起了笑容。

「恩。」他,依然純真。

「別傻了,你還是躲回你哥懷裡吧!」他,給了他敷衍的答案。

「我……」他,想辯解。

「快回家。」不容拒絕。

「喔……」他,帶著失望。



>    ────…啊啊!下雪了!


落在臉上的,應該不是眼淚吧?




**

>      ────…為什麼這世上要有血腥?

「恩維……」

驚醒,在夜半時分。

「阿爾,你怎啦?」

「沒、沒什麼。」

你,怎麼可能會了解。

「哥,下雨了嗎?」

愛德轉過頭,給弟弟一個笑容。「是阿。」

「這、這樣阿…」

恩維,你一定又在淋雨了!



「哈秋──」

「阿阿…小維維中標了!ˇˇ」
血花,像盛開的花朵般暈開,然後落地。

「吵死了,老太婆。」
血,唯美的散落在地板上,再被微微的細雨沖淡。

「什麼?你說什麼我好像沒聽清楚耶!」
〝啪〞,沒有流太多血,死了!

「少煩了。」
手一揮,就是十幾個屍體落地。

「呀呀…你個性是咱們中最差的,果然沒錯。」
她笑,對地板上的某一個屍體感到好奇。

「妳在看什麼,拉斯多。」

「這個。」
是指甲。

「要指甲做什麼?」

「你真沒審美觀,指甲…是人體最性感的地方。」
尤其是…染上某種液體的時候。

「是喔…隨便。」
敷衍,就像是他的工作。

「來‧幫‧我,好嗎?」

聳肩。
「那,我要那個…」黑眸散發出光彩。

「眼睛?」

「不,是心臟。」

她笑。「你真貪心阿。」


>     ──────…夜深了,下雪了…卻無法遮蓋一地的艷紅。



*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慘烈的尖叫聲打醒早晨。

「噓,別吵。」
他將枕頭丟向面前的人。

「可、可是…」

「不就是心臟麻,你沒有嗎?」
他撇撇嘴。

「不、不是…我…唉──」
該說什麼來形容我的感覺?

「阿爾小朋友,你如果怕…就請趕緊回家,免得你哥一天到晚找你。」
出自關心?不,是打發麻煩。

「咦?可是…我想做菜給你吃,我帶了蘿蔔。」

「我不吃羅蔔。」

「那…還有海帶。」

「我也不吃。」

「那…還有──…」

「吶,乾脆這樣…我吃你好不好?」
邪笑,明顯的露出意圖。

「別、別開玩笑了,我我、我…我…我走了。」

「不送。」

快速逃離的身影勾起他的本性…

說到底,他的本性不就是那兩個字嗎?

* *

「阿爾,你身上有怪味道。」
愛德不安。

「有、有嗎?」
他想起了恩維。

「沒錯,是恩維的味道。」

「咦…他哪有什麼味道?我都沒聞到。」

聞言,愛德惱怒。
「阿爾,不准去找恩維,你聽不懂?」

「可、可是──」

「把你的口頭禪收著,我們去找恩維。」

「咦?不、不要啦…他現在一定───在忙。」
含蓄的說法是這樣。

「你以維我不知道他忙什麼?快走。」


也許這樣能讓你死心?但願是這樣。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次的尖叫聲,換成了死人。

「恩維,別讓他叫,很難聽!」
她發表高論。

「是嗎?」
笑意出現在臉上,手撫過劍。

「別弄壞它,這是新玩具。」

「這一點都不好玩。」
還是喜歡手指穿過心臟的感覺。

「哎呀,有人來礙事了!」

「我知道。」
使劍的力道更大。

「……你真的要放他那樣?」

「這好像不關老太婆的事。」

「死小鬼。」


「看吧,果然是這樣。」
不用想,也知道是這種場面。

滿地的血腥,除了血還有其他器官,說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

「阿爾,你看…恩維跟我們不一樣。」
不同的世界。

「不要,不是這樣的!」
恩維,你其實…是期待花會開的吧?




「嘿咻──好了!」
大功告成!

阿爾拍了拍泥土,溫柔的笑了。

他剛剛種下了一顆聖誕紅種子。

「我晚一點再來看你喔!」


>   ─────…但是,我忘記了。


「你的主人不要你了?所以你就不開花了嗎?」

等我發現的時候,黑色的身影已經站在那裡了──是恩維。

「真好笑,不過就是植物麻。」
憑什麼…跟我搶阿爾的注目…真令人忌妒。

「但是,你讓我看清楚了。」
阿爾,純潔…擅忘…有一天…他也會忘記我。


我站在那裡,竟然轉身離去,然後我離開這個地方…拋下了他們。


阿爾蹲下身,看著腳邊的聖誕紅。
「可是,恩維…最後…他還是開花了啊!」

愛得看著阿爾,黙然轉身離開…


「那是血…」
恩維的氣息…帶著濃濃的血液。

「血?」望著他…

「我用血讓他開花,如同我…用血讓我清醒。」
你不屬於我…我不懂你天真的心。


「看到了嗎?這是我的生活,血腥…都是血,殺戮不過就是這樣!」

沉默,凍結空氣。

「為什麼…這世上要有血腥?」
我好像懂了。

「阿爾,你想被殺嗎?」

搖頭。「不想。」起身、轉身、最後離去。


>    ────…聖誕紅,你懂我的心嗎?

他不懂,因為它最後的下場是枯萎…

花兒似雪飛翔 花瓣偽裝成一種堅強

大雨後的晴朗 彩虹裝飾著夢的悲涼

英雄留情劍下 眼看純真從人間蒸發

卸下我的盔甲 期待重生後出發

花兒似雪飛翔 歷經生命裡層層波浪

不見舊時村莊 夢裡翻騰無處刻畫悽涼

英雄留情劍下 邪不勝正不過是神話

卸下我的盔甲 等心中的花綻放

>      ─────…血、花、劍,最後只剩下腐爛跟…枯萎。


2005/2/17 8:15 ‧夜澄沁‧

黑爾真的配嗎?那要看個人感覺。

因為是純潔,所以讓我想到阿爾。

他的相反…大概就是恩維了吧。

二個不同世界的人…不可能在一起。(滅)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