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裝置的籠中鳥 夢的邊緣
 在夜裡懷抱著時間的記憶
 羽翼掙扎著卻仍笑著 藍色的蝴蝶
 連安魂曲也準備了吧
 或許會被這樣的雙眼看穿
 死臭冰冷的軀體 也變得溫暖
 魔性的天使 從乾枯的肌膚裡緩緩滲入
 魔性的天使 不協和音的無盡狂氣 沈沈睡去
 如果發光的水泡 能將黑暗溶解
 這瞬間 希望能與你一同歡笑
 預言者說著森林的寓言
 如幻夢般變化 創造出神話
 魔性的天使 業障之鬼在眼間呢喃起舞
 魔性的天使 不協和音的無盡狂氣 沈沈睡去
 或許會被這樣的雙眼看穿
 死臭冰冷的軀體 也變得溫暖
 魔性的天使 從乾枯的肌膚裡緩緩滲入
 魔性的天使 不協和音的無盡狂氣 沈沈睡去

奇犽‧奏敵客,今年5歲,
他沒有表情,沒有感覺,四周包圍了屍臭味,這是他!五歲的他。

[拜託你…不要殺我!]

一個臉上佈滿哀求的小女孩,看起來跟他差不多大,正以哀求的眼神一步一步向後退。
奇犽沒有表情,沒有思想的看向一旁的哥哥,哥哥冷冷的看了女孩一眼。

[殺了她。]

冷冷的命令一下,奇犽看也不看想也不想,手一輝,女孩的血濺到了地板上,
也濺到了奇犽臉上,事實上,他已經不清楚自己臉上到底有誰的血。

[我們走吧。]
[是,哥哥!]

這是他的生活,他不能反抗。
他抹掉了臉上的鮮血,跟著哥哥揚長而去。

時光飛逝,現在的奇犽已經是10歲的小男孩了。
再一次,他踏上了那片曾經被他毀掉的家園。
依稀記得,5歲的時候,哥哥和他來到這裡出任務,殺掉了全村的人。
有個小女孩,不停的向他哀求,最後還是被他殺了。
重回這裡,他不感到害怕,也不感到心虛,因為那是他的任務,他只是奉命行事。

[大哥哥…大哥哥…。]

不知何時,他身邊多出了個小女孩,看起來只有5歲,頭髮長長的,自然捲非常可愛。

[小妹妹~妳住在這裡嗎?]
奇犽蹲下問著她。

[哥哥~~哥哥~~你有沒有看到一個小男孩,大約跟我一樣高,髮色是銀白色的男孩?]
奇犽愣了下,遙遙頭。

[是嗎?哥哥你真的沒看到?]
女孩有些失望的追問。

[沒有。]

女孩聞言,笑了笑。
[哥哥镸的好高唷!我好羨慕哥哥你唷!]

奇犽看著女孩半晌,腦中晃過了一個畫面,

那是一個女孩的臉龐,還有…滿地的艷紅血跡。
他連忙起身。

[我要走了。]
奇犽轉過身,卻發現女孩拉住了自己。

[哥哥…你為什麼要走?我一直在等你。]

奇犽猛然轉過身,發現女孩眼裡含著淚,嘴邊掛著笑,就這麼倒了下來。
奇犽連忙上前抱住她,這才發現她已經開始變的透明。

[哥哥…我能有這個機會叫你一聲哥哥…我很高興!我…一點都不恨你唷。]
女孩說完這句話,閉上眼,瞬間,女孩變成了一堆白骨。
奇犽手冰冷的抱著那推白骨,脫掉了上衣,蓋在白骨上頭。

[謝謝…對不起。]

魔性的天使 從乾枯的肌膚裡緩緩滲入
魔性的天使 不協和音的無盡狂氣 沈沈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