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    第三回  《 我明明在你的眼中,看到了強烈的寂寞。 》


  街道上,各式各樣的販賣都有…熱鬧非凡。
  但是一護知道…那些熱鬧都是假象…。
  這些,都只是那些機器人的『份內工作』。
  也許這當中,有人叫做【剁肉】或者是【買菜】。
  這些都不過是魔法做出來的東西。


忽然之間,一護覺得很無力…甚至說,有點無聊。
這條街已經看了十幾年,而那些販賣詞、買菜的人全都一模一樣,
真的是無聊透了。


「阿…好無聊啊!」誰來救救我?我真的快長蜘蛛網了。

「怎麼會?我覺得很有趣啊!」

「哪裡有趣啊?你───咦?」



一護轉過頭,忽然發現自己正在跟人對話,
一般來說,這是不可能的…那些平民機器人雖然也有意識,
不過要他們跟他說話,那是不可能的,搞不好他們會以為這是要殺頭的。


「是右邊,你實在有夠遲鈍。」

「咦?」一護轉了另一個方向,訝異他行動的快速…。

「你剛剛說你很無聊啊?」

「咦?」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男人,他的唇邊帶著輕佻的笑,看起來就不是什麼好人。

「你住在這裡很久了嗎?」浦原又對著他的臉笑了笑。

一護愣了許久,這才回過神。
才剛回過神,他就泛起了一陣情緒…
那抹情緒已經很久很久沒出現過了,而他也以為自己不會再有這樣的情緒──高興!

沒錯,那感覺就叫做高興。

「你是誰?為什麼在這裡?」沒有回答他的問題,他倒是先拋出問題了。

這是機器…?
不,不可能…機器絕對不會說這樣的話!
這是…真的嗎?

下意識的,一護伸出手,直到摸到那溫暖的溫度才恍然回神,
看到浦原奇怪的眼神才慌張的跳開…。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太驚訝了,你…你是人?」

浦原笑了笑,那笑容似乎在嘲笑他。

「我有哪裡不像人嗎?」

一護睜大雙眼,努力的確定再確定,才相信了這個事實。

「你真的是人?」

真的是人?真的是…真的是…嗎?
已經…多久沒看到過活生生的人了呢?

「沒錯阿,不信你再摸摸看!」浦原說罷,就緩緩的逼近他…

看著他的五官慢慢在眼前放大,一護嚇得連動都不敢動…。

「你…你要做什麼?」

浦原露出了一個燦笑…。

「你覺得呢?我想做什麼…。」

「呃…你…你…別過來!」一護全身緊繃,感覺到他的氣息就在自己身邊。

看到他反應這麼激烈,浦原先是一愣,爾後又對著那張臉蛋狂笑了起來。

「你真好玩,我只不過想請你帶我去吃東西罷了!」

一護看著他大笑,臉蛋瞬間漲紅。

真是夠了,我遽然浪費時間在這種傢伙身上,管他是不是活人,反正跟我無關。

「我跟你並不認識吧?」快步的往前走著,浦原也緊跟在後。

「你剛剛不是說很無聊嗎?我可以陪你阿。」

陪我…?
一護愣了下,甩掉突來的欣喜。

「我不需要別人陪。」

「這樣嗎?你明明就一臉很渴望的表情。」

渴望…?
一護受不了的轉過頭瞪著他。

「誰渴望啦?別開玩笑了…我看是你渴望吃東西吧?」

「好啦好啦…反正我們都各有所需,你請我吃飯,我就當你的朋友,很公平阿。」

朋友…?
一護連忙轉過頭,氣沖沖的往皇宮走去。

「隨便你,你要跟就跟吧!」反正看到皇宮你一定會嚇到的。

浦原挑眉,也跟著他的步伐前進。


「呵…真是個逞強的傢伙。」


>>   我明明在你的眼中,看到了強烈的寂寞。



x      x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