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  第四回 《 人心,究竟是險惡的。 》 




>>   花瓣謝了還會再開。
>>   那…如果人死了呢?





「……皇宮?」

坐在華麗的餐廳中,浦原有些嫌棄的看著他頭頂上的豪華水晶燈。

「那一定會砸死人的…。」這是他對吊燈的評語。


「怎麼會有你這樣的人!」一護翻翻白眼,繼續吃著他手上的吐司。

「我怎麼了?」浦原頗不在意的喝著濃湯,雖然對這裡有很多不滿,但肚子畢竟還是要顧。

「一般人看到這麼華麗的皇宮,應該要很興奮吧?」

浦原用最快的速度把桌上的東西掃構一空之後,才道

「你一定是笨蛋。」

「……幹麻又罵我笨蛋啊?」

「很簡單阿…因為你是笨蛋!」

「什麼?!你──」

「我問你,你懂不懂什麼叫做溫暖?」

「咦?」

一護愣愣的看著眼前的人,總覺得…他說的每一句話都那麼裡所當然,但是對我而言…卻很陌生。
不正常的究竟是他,還是我呢?


「我是不知道,但那跟我是不是笨蛋有什麼關係?」

「所以說嘍…你不配跟我討論這個問題,因為你百分之二百是笨蛋…。」

「什麼?你──」


「浦原喜助……」


「什麼?」這個該死的人又在說什麼鬼話了?

「我說我叫浦原喜助,你呢?不會真的叫做笨蛋吧?」

看著他臉上的笑,一護氣的想拿手上的熱可可潑他。

「誰會叫笨蛋啊?給我記好了,我叫黑崎一護,!」

「喔~那很好阿,既然如此,給我一間房間吧。」

「你要房間做什麼?」

浦原擺出一副〝你很笨!〞的表情睨著他。

「當然是要住啦…可愛的王子殿下。」

「我有說你可以住下來嗎?」

「喔?沒有嗎?」

「完全沒有!」

「可是,我已經是你的朋友了吧?」

一護愣了下,事實上,他對朋友這個名詞實在了解不多。

「應該…是吧。」

「那就沒錯了,既然我都吃了你的東西,自然得盡盡朋友的義務了。」

「朋友的義務?」一護是聽的一頭霧水…朋友,到底可以做什麼呢?

「恩,所以說嘍,你要讓我住下來,這樣我就能每天陪著你了。」

「可是…要人陪的話,我有很多女僕了阿…」

浦原笑了笑…「相信我,那是不一樣的。」

「不一樣?…哪理會──」

「好了,王子殿下,你究竟當不當我是你朋友?」

一護看著他認真的表情,思考了許久才點點頭。

「很好,那就住下來…可以吧?」

一護又考慮了一下…點點頭。

浦原滿意的漾出笑容。「那就這樣嘍,明天見…。」

「啊?…呃…明天見。」

奇怪,為什麼…我會有種奇怪的感覺?
就是哪裡有問題,可是就是找不出來…

算了,不想了…反正皇宮這麼大,又不差他一個,就讓他去吧。


一護上了樓,決定不再多想,只是他不知道…此時正有一個人在某個角落裡為他的天真嘆息。


>>    朋友這種東西,他們可以幫你…同時也可以害你。
>>    人心,究竟是險惡的。


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