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禁擅自轉載,此翻譯日記權屬 Endless NinE

原文:SAKURA   

翻譯:櫻月ETSUKO



第1020回 5月27日 PM6:25

晚上好 ^-^
今天一會兒下雨,一會兒停雨,一點也不乾脆!(笑)
看了昨天失敗的我覺得那跟彰很像呀!
我體內的彰出來了!(笑)
彰!那個曲子不同!
是山下智久的SOLO出道曲『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下次可以不要管閑事出現嗎?(笑)
Akira~~~~SHOCK!!(笑)
然後接到了TOKIO的山口的來電了!
「YAMAP堂堂正正地表現很帥氣唷!Ma~雖然有了點事故^-^」
感覺十分的高興呢!
那個謝謝唷!

啊~沒有仁傳來短信呢,想著他一定會來奚落我的,
卻愚蠢的反過來有點期待了
可能沒看到吧!
要是那樣也好!(笑)
龜說:「真的兩人成為一體了呢!」
龜以『青春AMIGO』也試過失敗的呢!
也是第一次的AMIGO上場呢!
手越說「辛苦你了!」
好普通呢!(笑)
MASSU:「現場演出最棒了!」
不過今天在『クロサギ』的現場成了明星了 ^-^
YAMAP真帥!
好極了!不能忽視呢!心跳加速了呢!等等的讚揚的話收到很多,
「但是途中被逗笑了!」
「是噱頭吧!」
「yamapi好有趣啊!!」我在心裡說,一點都不有趣!
我可不是搞笑藝人啦!(笑)

不過覺得不管是很帥的還是很遜的地方都看了後還是喜歡上山下智久的話,那就太好了
就當作是神給予我的意外好了!

出了啊!!
樂觀的想法!
相當煩了哦 這種過分樂觀的程度要適可而止啦!
(笑)
啊,HEYHEYHEY跟UTABAN還有音樂戰士的演出會是漂亮成功的
敬請期待唷!

-----------------------------------------------------
沁言:
 26號的MS正在下載中,不知道P醬所說的失敗是怎麼樣的,
 但是對他來說打擊一定很大吧,還好P醬是個樂觀的人ˇ
 不過讓我想轉載這篇日記的原因,除了這篇很長之外,還有仁阿,
 仁你在幹麻?怎麼沒給P醬簡訊呢?P醬還期待著呢,
 不過由此可看出他們的關係真的是很深厚阿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