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貧窮貴公子給看完,
 最後一集對現在的我來說是非常好哭的點,
 家人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因為只有家人不管在什麼時候都不會離你而去,
 當然,朋友也很重要,只是畢了業,有些朋友就聚少離多,
 到最後真正有連絡的也就只有那幾個,
 這似乎就是人生不變的慣例。


 前幾天自己一個人待在什麼也沒有的家裡,
 很孤單,真的很孤單,
 好空虛好安靜的家,
 洗澡的時候還會好害怕,
 一個人哭了很久很久,
 從來不知道自己這麼會哭,
 只是好想家,好想家人,
 就算我在家裡也很少跟家人交談,
 但是那是一種感覺,就是一種理所當然的存在,
 當那種存在突然沒有的時候,就覺得很寂寞,
 也許我還不習慣那個家吧。


 我真的覺得我變了,
 變的比以前怕生,其實說是怕生,
 還不如說是排斥認識新的人,
 想法變的越來越奇怪,
 常常話卡在喉嚨裡,就是發不出聲音,
 很懶得去說些什麼好玩的話,
 很懶得去做些認識新朋友該做的基本應酬,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很容易跟別人混熟的人,
 因為這個樣子,更是沒有什麼能夠深交的新朋友,
 在學校裡,雖然認識了七個人,但真正能夠當知己的大概也只有一個,
 說不上為什麼,就是一種直覺。


 現在在義大利麵店打工,
 但總覺得這份工作不會做太久,
 不是因為太累,也不是因為做不來,
 只是很現實的問題──薪水太少,
 其實我很喜歡現在這個環境,
 店裡的人都很好,而且在那裡也可以學到一些東西,
 只是,他假放得太多,我真的不能不跟現實低頭,
 但想到要找工作就覺得好累,
 而且也不太想離開。


 阿阿,我什麼時候才能拋開這些煩惱,好好放肆的玩一玩呢?
 我開始期待中秋假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