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沁很少會看日韓音樂瘋
 因為之前沒有電視台,所以沒有看的習慣,
 每次都說要看,但是回過神時已經八點了,
 這次終於記得要看了,
 結果建恆你也太犧牲了吧,那方糖我還以為你是加好玩的,
 結果還真喝哩,看你表情就知道太甜了,
 以上不是重點!!!!(雖然這樣說有點對不起建恆XD)


 是H.O.T耶,還有親筆簽名,我的老天阿~
 太屌了吧,那是至少有五、六年的照片了,
 突然看到的時候還整個人快速趴在電視機前面大叫,
 大好人你也預告一下吧,等我老個幾歲可能會心臟病發唷,
 太突然了啦,整個就像是P醬本人突然在我面前出現一樣,
 好感動唷,大年初二的看到這麼懷念的東西真好,
 KEN醬你說的沒錯,我到現在還是很希望他們能重聚,
 再組H.O.T是不可能啦,不過能辦個懷念H.O.T演唱會倒是不錯,
 本來以為這樣就沒了,可是後來聽到建恆說要撥MV,
 媽阿,整個超愛建恆的,眼睛都亮了,
 播我們就是未來,看那個畫質就知道這MV有歷史了
 可是我還是小落了幾滴淚(我真的有哭唷),
 我已經有好久好久不曾在電視機上面看到OPPA的MV了,
 大概有四、五年這麼久吧,其實本來有點期待能看到大愛的MV,
 如果看到那支MV我可能會滴更多淚,而且發現自己都還會唱耶,
 一點都沒有忘記,總之,一整個就是大感動,
 我想這是天注定吧,我難得想到要看日韓,就剛好播了OPPA的東西,
 而且看完MV,我家電視就模糊不清了,真的是很剛好,
 不過我還是想看L的預告阿,L預告剛好播完電視機就恢復正常了,
 現在是怎麼樣?= =(瞪著電視機)

 超帥超感動的!(拇指)


 OPPA的歌真的一點都不會過時阿,還是超好聽的ˇ


 真的很感謝建恆呢,他對日韓樂壇的努力跟了解真的是沒人比的上的,
 對這個人的認識,是在我還喜歡OPPA的那時候就知道了(大概是我國小),
 日韓音樂節目真的不好做,以前徐曉熙有做過,那是我國小的事情,
 後來慢慢都沒有了,AIUEO沒了之後本來覺得介紹日韓音樂的節目大概也差不多沒了吧,
 真的很謝謝建恆,如果沒有他跟工作人員,哪理會有日韓音樂節目可以看呢?
 所以在大包小包見面會上看到建恆的時候真的很開心,整個大感激呢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