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第一天的上班了,
 今天十點十幾分下班,還是10姊姊叫我早點回去的,
 10姊姊31歲,是個很照顧我很親和的大姊,
 她還有個弟弟,跟他差14歲,也在裡面做,跟他一點都不像=口=
 銘媛姊也很親和,做事很有魄力的感覺,還有雅萍、秀真目前跟他們接觸還不大,
 但是應該是個好人,話說,我也才來2天而已阿,是能夠混的多熟?
 副理營瀅是個好人,也很照顧我,第一天上班穿不合腳的高跟鞋不習慣,
 所以腳很痛,副理還叫我在旁邊休息,跟我說了很多她的經驗,
 第二天還排我晚班,讓我去買鞋,明天也是下午2點上班,
 這個禮拜好像都是的樣子,其實這樣很好,我就可以睡得很晚,
 但是應該是不可能一直都上晚班啦!


 早餐的排法有點難記,一個禮拜要學會,嗯..盡量XD
 大致上跟喜宴軒一樣,可是沒那麼多步驟,
 也沒有這麼趕著上菜,一切都是在很悠哉的情況下做完,
 可能是我剛進去也沒辦法做什麼,所以才這麼覺得吧,
 我看大姊他們都很忙,我一個人很閒,不知道能幫啥,
 不過他們也像E91會忙裡偷聊型的,還可以把想吃的東西留下來,
 還可以偷喝客人的烏龍茶XD

 制服是粉紅色的,有點像旗袍式的,
 身材不好的人穿不怎麼好看,我得要加油減肥,
 不過,工作的時候都在吃要怎麼減?
 而且胸部會看起來很大,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口=
 我有駝背,必須要好好改正才行,不然體態會不好看,
 那都是發育期間害的阿= =

 騎腳踏車真的好累= =
 很佩服我下班的時候腳酸還能騎回家,
 要四十分鐘左右,超累的= =
 還停下來休息一下,蠢斃了,
 夏天之前要趕快弄台50來騎,不然夏天我會死掉,
 會熱死+累死在路上。

 現在全身都在酸= =
 腳明天應該會鐵腿,因為騎腳踏車的關係,
 一天八個小時應該是不會太過分,而且我還可以打個網誌再去睡的情況應該是還好,
 雖然身體很累,但是精神是很好的,
 只是人際關係我還是必須要克服,現在都不知道要跟他們說什麼,
 也不太敢發表自己的意見,還是要加油吧ˇ


 今天,我抬頭看到了星星,好久沒看到星星過了,
 我想去買日文書來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