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C班,
 沁沁的工作時段是這樣分的唷


 早班:6:30~下午3:00
 晚班:2:30~晚上10:00
 C班:上午11:30~晚上8:00
 D班:早上7:00~10:00 下午5:00~9:00


 因為沁沁是要趕快進入狀況,所以早上的班都要提早半個小時到,
 早起真的好痛苦XD
 太久沒有早起過了,打從高中畢業以後就沒五點半起床過了,
 會覺得腦袋一片空白,很容易恍神XD


 今天是喜宴,有38桌,我媽也跟著去打一天的臨時工,
 我顧地下室三桌,說真的很累,
 十二點吃一直到收桌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吃完飯,我媽回家我則繼續做晚班,
 八點半才走!


 晚班我比較熟,而且晚上腦袋比較清楚,
 早班才上過四次,整個還是懵懵懂懂的!


 我4/2號要去燙頭髮、4/3要去台北看詐欺
 4/4或4/5要去考駕照!


 休假都排好行程了,這種感覺真好=ˇ=

 

 而且,我真的快受不了我的頭髮了,
 我一定要去燙直,讓他服服貼貼的!



 現在騎車比較穩了,平均時數都有5、60,
 我那台車加100塊好像就差不多滿油了,
 而且今天副理的阿那達有來吃飯,
 阿那達的朋友多給了五百塊小費,
 副裡就分我們一人一百,賺回油錢了耶=ˇ=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們員工之間都相處了至少五、六年了,
 要我一個才剛加入一個月的人融入他們,
 還是有點困難,畢竟他們默契也有了,可能話題也比較多,
 我對於這種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感覺很反感,
 可是又無可奈何,真的是覺得很討厭!


 因為這樣都覺得不太想做了,
 可是這個行業真的可以學到很多,
 所以我打算把那裡的東西學會再走,
 一定要有一個成果,才不白費我這麼辛苦!


 副理真的很支持我,也很鼓勵我,
 雖然我覺得他只是在自我滿足啦!
 一直說什麼我很有淺力,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他了XD

 我有時候真的很討厭當菜鳥,
 我告訴自己,等以後是老鳥的時候一定不要這樣對菜鳥,
 一定會很有耐心的教他,不要自以為自己是老鳥就可以指使別人做事情,
 然後自己都不做,這樣真的很糟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