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到快十點起床,然後就混阿混的混到十二點,
 下去吃個飯就上來打一下文章,又跑去睡覺,
 就算是假日我的手機鬧鐘也會在七點二十跟一點四十五分的時候響,
 把鬧鐘按掉,那種可以繼續睡的感覺我愛極了,
 睡到下午三點多被我爸吵醒,說是要去配眼鏡,
 我的眼鏡老早就要配了,現在戴的是以前那隻無框的,
 其實我真的不適合戴眼鏡,像是我媽戴每一隻都很好看,
 可是我戴就是說不上來的怪,而且我一直無法讓眼鏡好好的在我的鼻樑上,
 他總是會偷偷的滑落,不是我沒有鼻樑,而是我的鼻樑跟我的耳朵不是平行的,
 所以會朝下的感覺,可是我不喜歡戴隱形眼鏡,我總覺得那個戴久了眼睛會壞掉,
 而且我自從戴了隱形眼鏡之後眼睛一直很差,現在好多了,以前還會有乾眼症的問題,
 就試了很多副,總算找到一副棗紅色的,感覺還滿適合我的,
 可是他的鏡架材質是木頭的,老闆娘說那隻是最近才進的,
 木頭材質讓我考慮很久,因為不太能碰水,是可以碰,可是最好不要,
 而且那一隻要二千二,我似乎是第一個在那家眼鏡行買那隻眼鏡的人,
 因為老闆娘說他還不知道那隻戴久了的反應會是怎麼樣,
 結果挑來挑去最後還是選了那一隻,因為真的很難得都不用調就剛好適合我,
 而且那個紅色滿好看的,木頭框的眼架耶,是我配過最酷的一隻了XD


 配完眼鏡跑去吃越南菜,咖哩麵包超好吃的,
 他是法國麵包配咖哩湯,有椰子的香味,
 還有肉很嫩,很好吃,我滿喜歡吃越南菜的,
 如果吃膩了台灣的口味,越南菜有一點酸酸的還滿適合夏天的!
 
 明天就可以去拿眼鏡了,
 可是我還是好想去剪頭髮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