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OGOBOX
  上傳1~9輯(請支持正版唷(笑))ˇ



  因為今天早回家了,
  所以想說上傳一下專輯,
  順邊推薦一下我喜歡的神話音樂!



 第1張專輯-終結者

發售時間: 1998/5/5


01)해결사 終結者
02)으샤! 으샤! Go!海灘
03)천일유혼 戀魂千日

04)Rock & Roll Summer!!
05)늘 내가 원하는 것은 我常常所願的
06)눈물 淚水

07)키가 자랐어요 長高囉
08)비상구逃生口
09)누에 蠶
10)감사 感謝

  用紅色代表的是我覺得好聽的歌XD
  哈哈,我就說要讓我找神話不好聽的歌真的很少阿,
  而且不好聽的歌也不是不好聽,只是我比較不喜歡而已,
  個人主觀很重吧!

  終結者、GO海灘、戀魂千日,
  這三首歌是主打歌,是大家比較知道的,
  演唱會也一直有在唱,
  另外還有我常常所願的、蠶、淚水,
  這三首也是我滿喜歡的,
  曲風跟現在差很多唷,聽得出有年代了(XD)
  而且SHINHWA的大家唱功都進步很多很多,
  尤其是彗星,聲音青澀的很可愛(笑)
  比較沒差的應該是萬萬吧!


  第2張專輯-T.O.P(Twinkling Of Paradise)

發售時間: 1999/4/
4

01)Intro序曲
02)Yo!(惡童報告書)
03)T.O.P(Twinkling Of Paradise)
04)圓 (Cycle)
05)Nothing 一無所有
06)打破沉默 (Breakin' the silence)
07)希望 (Desire)
08)To. G
09)解說 (Grief)
10)Return 回復
11)在你身邊 (Forever With You)
12)T.O.P(Extended Version)
13)T.O.P(Edit Version)

  這張專輯是OPPA們真正的開始,
  曲風我認為跟現在差滿多的,這張專輯給人的感覺具有破壞力,
  第一張比較青澀男孩,可愛的感覺比較多,
  YO、TOP這二首歌也是比較多人知道的,
  YO的MV是咪努社長當主角,我很愛他在裡面的感覺,
  希望這首歌也很好聽,首場演唱會的時候有拿來當做MS戲雪的背景配樂XD
  在你身邊這首歌也是有拿來當老大跟JIN的搞笑短劇配樂,
  打破沉默這首歌很特別,一開始我覺得很不好聽,
  可是副歌突然轉了音樂,從那時候開始我覺得彗星的聲音真好聽XD
  可以聽得出來神話的進步唷ˇ


  

3張專輯-Only One

發售時間: 2000/5/27

01 ) Intro 序曲
02 ) I Wanna Be 真心所願
03 ) Only One 唯一
04 ) All Your Dreams 所有的愛
05 ) First Love 初戀情人

06 ) Jam #1 節奏 No.1
07 ) Never Come To Me 不要靠近我
08 ) Change 煥然一新

09 ) Vortex 漩渦
10 ) White Night 白夜
11 ) Cyber Love 網路戀情
12 ) Soul 心靈相通
13 ) To My Family
14 ) 愛情進行式


  二千年是我喜歡他們的巔峰期間,
  他們開始有MAN的形象也是從這張專輯開始的,
  ONLY ONE的MV就有男人們的裸體可以看了,
  不過那時候只有萬萬明顯比較有看頭!(喂)

  ALL YOUR DREAM這首歌是JIN當主角,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延續上一張YO的感覺,
  有火拼的場景,這個MV讓我印象很深刻呢!
  可惜這首歌不受OPPA們青睞,演唱會幾乎沒有拿出來唱了!


  FIRST LOVE這首歌當然也是稱之為經典歌曲,
  MV很溫馨,
  聽著這首歌會不由得想起他們的好感情,還有他們跟公主們之間的感情,
  很溫暖的!

  
  另外我要推薦的,也是我很喜歡的歌是SOUL,
  這首歌的開頭咪努社長唱的很好,
  我想也是這時候奠定
  他總是唱歌曲的開頭然後是萬萬接著是副歌彗星穿插ERIC跟ANDY和JIN的RAP這樣的形式吧!XD

  愛情進行式老實說雖然是主打歌之一,但我並不特別喜歡,
  只是這首歌有特別翻唱成中文版本唷(笑)ˇ
  他們那時還很重視台灣市場的說!

  
4張專輯- Hey, Come On!

發行時間: 2001/6/29

01 ) Just 2 Be With U
02 ) Hey, Come On! (一起來吧!)
03 ) Shinhwa Knight
04 ) Wild Eyes
05 ) Reminiscence
06 ) Falling In Love
07 ) Never can rewind
08 ) Trippin
09 ) Sure I Know (離開...還有)
10 ) Dark
11 ) Egotism (97年 4月 1日)
12 ) 心願 (I Swear..)
  

  我並不是很喜歡這張專輯!
  並不完全是因為沒有ANDY,
  只是這張感覺比較悶,雖然有POWER的歌還是有,
  可是他們照片還有包裝都顯得黑黑灰灰的,
  這張專輯期間拍了裸體寫真!
  
  HYE COME ON這首歌讓我氣了很久,
  ENERGY當時翻了這首歌的MV還有歌,
  不過應該很多人也是從這時候開始注意到神話吧!

  Wild Eyes,這首歌的重點是舞蹈!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綜藝節目上最好用來耍帥的一首歌XD
  節奏感很強烈,不過椅子舞真的很帥阿(心)

  Reminiscence,這首歌也很好聽,
  我喜歡這種有點憂鬱但也有強烈節奏的歌!


  
5張專輯 - Perfect Man

發行時間: 2002/3/29

01 ) I Pray 4 U
02 ) Perfect Man

03 ) Shout
04 ) Free
05 ) Fly High
06 ) Endless Love
07 ) Comeback To My Life

08 ) Honesty

09 ) Red Angel
10 ) Last Zone
11 ) Reason
12 ) 妳的愛 (In Your Love)  

  這張算是沁沁最喜歡的專輯吧,
  沒有一首歌我不喜歡的!
  比起之前顯得比較明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DD回歸的關係,
  我總覺得他們的聲音都出來了,
  之前一直都有被壓抑著的感覺,
  I PRAY 4 U跟PERFERC MAN都是很經典的歌,
  很喜歡很喜歡這張專輯!


6張專輯- 你的婚禮(Wedding)

發行時間: 2002/12/26

01 ) HIWAY(Ride with me)
02 ) Lost in Love
03 ) 妳的婚禮 (Wedding)
04 ) Soulmate
05 ) 秘密 (My own secret)
06 ) 中毒 (Deep Sorrow)
07 ) 之後 (Later)
08 ) 沒關係 (Gonna be alright)
09 ) Get Up
10 ) Missing U
11 ) 如果沒有你 (Without You)
12 ) 79
13 ) 妳(You...)  

  在SM的最後一張專輯,
  妳的婚禮也是萬萬首次登上舞台中間位置的一首歌,
  可是萬萬高興的太早,因為這首歌再也沒有在演唱會上出現過了,
  我印象中似乎沒有看到他們演唱會有唱這首,
  還有中毒這首歌MV還特地跑到土耳其去拍,
  可是也沒見他們在演唱會上唱過(是第六張專輯的版權沒跟SM買是嗎?)XD

  我個人還喜歡之後 (Later)這首歌!


  
 

7張專輯 - Brand New

發行時間: 2004/8/27

01 ) Shooting Star
02 ) U
03 ) Brand New
04 ) 熱病 (Crazy)

05 ) Oh!
06 ) Angel

07 ) All Of My...
08 ) Time Machine
09 ) 我的全部 (My Everything)

10 ) 放手吧 (Set Free)
11 ) Liar
12 ) 為了 (Cheers!)
13 ) 渴望 (I Want)
14 ) 2gether 4ever  

  這張專輯對神話很重要,是拿到大賞的專輯!
  也是神話豐收的一年!
  演唱會上也常唱第七輯的歌,畢竟是轉新東家的專輯,
  OPPA們也很重視吧!

  
  Shooting Star演唱會熱門歌曲,歌詞寫得很棒!
  BRAND NEW就不用說,主打歌也是拿到大賞的歌曲,
  TIME MACHINE也是演唱會熱門歌曲,ERIC作詞寫他們未來的樣子吧?
  至於我的全部這首歌,是因為首場演唱會上咪努的SOLO曲就是這首,
  不過有改曲調,還找了一個女生還唱,估計是咪努跟老大的結晶!
  OH是咪努的作品,很有M的風格!
  CRAZY這首歌的MV主角是JIN跟萬,有劇情的MV,拍的很有FU呀ˇ

  2GERHER 4EVER這首歌很溫馨,歌詞也是滿滿的神話魂,
  我是這麼想的,這張專輯表現出了神話想要一直走下去的意念!


  
 

第8張專輯-State Of The Art

發行時間:2006/05/11

01 )Thanks!
02 )You're man
03 )약한 남자 弱的男人
04 )Once In A Lifetime
05 )Doobob
06 )Paradise
07 )Highway Star

08 )Midnight Girl
09 )Throw My Fist
10 )기회 機會
11 )왜 내가... 為何我...
12 )You're my Everything



  又是一張滿江紅的專輯,我真的很喜歡,
  跟第五張完全不同的曲風,可是我都很喜歡,
  這跟喜歡他們本身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常看星光大道的評審說"歌要好聽要把感情放進去"
  我雖然聽不懂韓文,但是我感受到他們想表達的東西,
  無論是音樂還是精神,所以好音樂是無國界的!

  想想沒有道理不喜歡,因為OPPA們對待專輯是很認真的,
  也許第一張第二張還感覺是公司給歌所以唱,
  就跟大部分的台灣偶像團體一樣,
  從轉東家開始他們自由了,專輯放了很多跟之前不一樣的元素,
  我想這就是成長吧!

  我家咪努對待神話的專輯跟自己的專輯也是拼了命呢,
  之前訪問他還說了這麼一段話
  "曾經不眠不休的關在錄音室裡一天"
  "錄音錄到突然沒辦法呼吸,就這樣暈倒在那裡,而且旁邊的人都沒有發現,是自己轉醒又繼續錄音"
  這個男人真的很喜歡音樂!


  
  其中Doobob這首歌沒有主打,但是我很喜歡,
  機會也是,YOU MAN這首歌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Midnight Girl 也是演唱會熱門曲,
  You're my Everything這首歌我也超愛,歌詞也很動人ˇ
   Throw My Fist 這首歌的MV很好看,拍攝手法很像電影,黑與白的對決ˇ



  話第九輯

  
  01 LAST TRAIN HOME
  02 VOYAGE 
  03 再一次 
  04 FREE STYLE #1 
  05 RUN (首支強打單曲) 
  06 2 MA LUV. 
  
07 WE CAN GET IT ON (FEAT. DAVID KIM) 
  08 SO IN LOVE 
  09 你還記得嗎? 
  10 來不及說的話


  嗯,十週年紀念專輯!
  收錄十週年紀念單曲,再一次,
  這首歌很感傷,會讓人想起他們過去的點點滴滴,
  主打RUN是咪努作曲老大作詞,他們是最佳拍檔麻,
  MV也很精采(跟電影一樣),
  SO IN LOVE是咪努作詞的歌曲,
  其中你還記得嗎?這首歌是他們的聊天內容,
  主要是他們閒聊,說到萬人招集之類的還有玩遊戲,
  完全是幾個男人私底下的樣子(跟表面上沒什麼差),
  來不及說的話這首歌的歌詞也很棒,
  有神話魂的歌詞真的很多,讓我堅信他們會一直在一起!


  抱歉老大的曲風不是我的涉獵範圍XD
  不過我很認同老大的RAP的,只要一聽我就知道是老大的RAP了!
  今年是神話很重要的一年,十週年,大家也要暫時分開四、五年,
  韓國當兵幹麻要當那麼久呀?不過也因為這樣才看得出來OPPA的革命感情,
  還有充分考驗我們的耐力跟意志力,
  我經過三年後又重新回來當澄子,我想我真的會應援神話到最後吧(笑)XD


  早在小學時期就註定我離不開OPPA們了!
  一日神話終身神話,這句話是真的!
  我希望還有第十輯、第二十輯可以讓我介紹唷(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