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寫了這麼久。
 我每一次都覺得自己已經江郎才盡,
 變不出什麼把戲還不斷在退步,
 不過我很珍惜那些文章的,
 因為那是我唯一能創作出來的東西,
 不是經由別人,而是從我的腦袋我的手創作出來的故事,
 這份踏實感,是我不斷創作的原因。

 
 可是,寫一寫會覺得有點煩,
 以前開家族的時候,至少會有人回覆,
 也知道有幾個人會看,現在真的不覺得有人在看我的文了,
 看到的留言跟回覆真的跟當時都不能比,
 會有一種失落感吧,但是這只是一時會有的情緒,
 我依然會繼續寫下去,因為這是我的本能,
 寫文這件事情是從我小學時期就開始的習慣,
 已經陪伴我至少有七年的時間,就算想放棄也做不到吧。


 還記得我的第一篇小說還是水晶男孩的BG文,
 手稿老早就不見了,第二篇小說是用稿紙寫的神話BG文,
 主題跟星宿有關,玟雨還是主角,
 還給當時一位喜歡看言情小說的同學看過,
 他還很認真的幫我打了分數,永遠都記得是八十六分(笑)

 也有不少同學看過我寫的文章,
 國中、高中都有,他們大部分都是上課太無聊所以才拿來看的,
 而且帶小說會被老師沒收,帶我自己寫的小說就算被沒收那又怎麼樣呢?
 也托寫文的服,我對國文有很強的敏銳度,
 也許我說不出為什麼選這個選項,但是我就是覺得應該是這樣,
 幾乎都會對的,跟言語比起來我對文字更有感覺,
 在看戲劇或是一個有劇情的MV時,
 我的腦袋就會自動開始想─如果是我這段要怎麼寫?─
 ─這之後的劇情由我編的話會怎麼樣─
 
 由文字會構成的畫面是非常非常美的,
 漸漸的從畫面裡我也可以看到一些文字,
 這是非常妙的一種感覺!

 雖然喜歡寫文,但是我不會寫作文,
 作文這種死板版的還有題目規限的東西,
 我真的不會寫,
 而且那些用字很深的遣詞用語跟那一大堆成語我真的一竅不通
 所以我的作文分數都不高,我依舊覺得寫作文跟寫小說真的是二回事!
 

 阿,沒什麼,只是看到鮮網那一大堆文章突然有感而發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