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愛下雨

 宜蘭真的很愛下雨耶!
 而且都下那種午後雷陣雨,超大可是很快就沒了,
 害我都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去租漫畫,
 天氣陰陰的,宜蘭人不會覺得很悶嗎?

‧國語歌

 最近都在聽周杰倫的新歌,龍戰騎士滿好聽的,
 是一首讓我很有靈感的歌,以前會很排斥中文歌,
 但現在覺得中文歌詞有些很美,周杰倫的歌都讓我挺有靈感的,
 五月天的新歌讓我有點失望耶,跟他們以前的歌還挺像的,
 我很欣賞阿信的才華呢!

 
‧咩寶小二十。

 吶,有玩小水滴的人來認親吧,我家二十缺朋友XDD
 雖然他家主人沁沁我不是個有趣的人啦(大笑離)ˇ
 我家小二十說的話真的都很怪,
 而且他好愛說話!
 最近幫他添加了點家具,不過基本上還是挺寒酸的,
 只有牛奶可以喝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