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陰陰的,早上還下雨又出太陽的,
 所以我就沒去逛街了,一整天都覺得很空虛||||
 明天早上要去打掃,所以打算去匯錢,再去漫畫出租店晃一下,
 是說,我好久沒看言情小說跟漫畫了,
 已經脫離很久了,唯一還有在看連載的就是死神吧,
 不過死神這陣子也出現拖戲的狀態,而且感覺久保大神有在混
 櫻蘭都不知道出到第幾集了,典心似乎出了二、三本新書,
 我好久沒看典心的書了,她是我很喜歡的言情小說作者,
 最先開始打文時都是模仿她的呢,是我的始祖吧(笑)ˇ

 男主角都會被她寫的很帥很MAN很俊美,女主角則是機伶可愛活潑,
 而且最近有在鑽研H文,想多參考個幾部(XD),
 H文要寫的刺激又要浪漫真的挺難的,
 不是太情色就是太含蓄,比起情色我寧可含蓄點吧。

 雖然抱怨了很多,但只要有空就會很自然的想該怎麼寫文,
 唉,揮之不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