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真的是個發情期,每個人都妄想在這個時候談一場唯美的戀愛。

但是我卻不會,為什麼?我不知道,也許我有偷偷妄想過,但對我而言,

要喜歡上一個人太困難,小學六年級曾經暗戀過別人,那是個非常慘痛的

經驗,在那之後,我就很難再有所謂的暗戀,因為總是在愛芽快生出來的時候,

我就飛快的拿立可白塗掉,側底的抹除,甚至是完全漠視他,當作根本存在,

久了其實就完全沒感覺了,也許自己有暗戀我也不知道,反正在那當下我覺得我沒有,

愛情,真的是很煩,我寧願坐在電腦桌上編織男女之間的愛情,也不願意自己去嘗試,

那太可怕了,況且,現實總是殘酷的。

又加上,我國中的朋友是個不太講戀愛話題的人,所以根本很少接觸,

也許就是這樣,我才不習慣戀愛這個話題,有的時候甚至是煩,

不過能肯定的是,我絕對不會變成同志那掛的,因為我現在看到異性還是會緊張跟在意,

對女生是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的,可能是我的真命天子還沒出現吧,就讓我這樣繼續

騙自己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