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有個人愛我,
 那個人要會跳舞、要會唱歌、要有一雙不大但迷濛的雙眼,
 要充滿了魅力,重要的是,他的笑容要能溶化我的心。


 可是,這樣符合條件的男人總是會有些許的缺點,
 而那個缺點打壞了這一切的美好,
 我不願自己受到傷害,所以只好望著你然後每天跟你吵著…
 『我想要一個女人。』



 你會笑笑的看著我,寵溺的拍拍我的頭。
 「我什麼都可以給你,只有女人我沒辦法…」


 
 什麼都可以給我,那你把你的整顆心都給我吧…
 一定要是整顆心。


 「玟雨,我想要全世界的女人…」


 你挑眉,帶著些許玩笑的語氣道…「你也太貪心了吧。」


 「才不,我一點都不貪心!」



 因為放棄你,已經是我最大的讓步,
 就連全世界的女人都敵不過你一個李玟雨重要。


 「好吧,如果你得到了記得分我一個。」



 遙遙頭,「分給誰都好,我就是不會分給你!」



 「呀…我們家東萬對我好狠心喔!」
 接著露出可憐兮兮的小貓表情,我將視線移開。


 「我狠心…總比我傷心好。」



 玟雨收起了輕率的笑容,百般正經的看著我…
 

 「有我在,沒有人會讓你傷心。」


 這句話大錯特錯,因為讓我傷心的那個人…就是在我眼前認真說著這句話的人,
 我不會相信的,你所謂的『有你在』。


 「玟雨的朋友好多,大概……十本筆記本都寫不完吧?」


 「你太誇張了。」



 不理會他我繼續道…「那你要把你的愛分給這麼多的人嗎?」



 「怎麼可能呢…我的心也就一個而已。」


 「可是,你對誰都是這般好,任何人你都想守護的話…那擁有那顆心的人會很累的。」



 「東萬…」突地,他看我的眼神變了…「你該不會是吃那些人的醋吧?」



 愣了下,想了下,最後這樣回答…「沒有。」


 那隻貓危險的瞇起了眼睛…「真的?」


 「真的。」


 玟雨低下頭微微一笑…「很好,這可是你說的。」


 我低著頭所以看不到他的表情,老實說,我還真有點後悔,
 乾脆就告訴他吧…。


 「玟雨……我───」


 話還沒說完,一種溫熱的觸感貼上唇瓣,
 這淡淡的吻溫柔的像顆會溶化的方糖…
 甜甜綿綿的,忽然,他離開了我。


 「玟雨……」望著他深情的眼,覺得自己幾乎快哭了…
 不要讓我愛你愛的太深…我害怕,無法掌握你,無法擁有你。


 他伸手抬起我的下巴,撫摸著我紅腫的嘴,
 低頭更靠近了我一些,我都能聽到心跳猛烈跳動的聲音…


 「東萬,相信我,我只會是你的。」


 才剛想開口立即被一個猛烈的吻堵住了嘴巴,
 比起剛剛那淡而溫柔的吻,這個吻顯得熱情炙烈,
 像是要把人給燙傷似的,我伸手想推開他,卻被他給截下,
 他的吻游移到了脖子,在那上頭留下無數的痕跡…


 「玟雨……」
 喚著他的名字,我落淚了,其實很不安…其實很自私…其實,
 我希望你是我一個人的。



 「……別哭!」玟雨抹掉我的淚水,溫柔的笑容撼動著我的心。



 「對不起呀…我讓你不安了。」



 他越是說著話,我的眼淚越是掉個不停…
 對不起,這句話應該是我對你說的…
 投入他的懷抱,讓眼淚沾濕他的衣服。


 「好了好了…別哭了,我的衣服可是名牌呢…」
 他輕輕的拍著我的背,帶著笑意的話使我抬起頭。


 「你喜歡我哪一點?」


 這突如其來的問話使他征愣,「什麼?」


 「我、我有哪一點……是不輸給人家的?」


 我說的懦弱,他一聽笑了起來,低身靠近了我一些,在我耳邊輕聲碎語著…



 「你脖子上的吻痕…可不輸給人家阿。」


 

 臉頰迅速染上了一層緋紅,紅的好像都快燒起來了…
 我轉過身拿出隨身攜帶的鏡子…


 「啊…李玟雨,今天還有錄影耶…這麼明顯要怎麼辦啊?」


 他聳聳肩,「我怎麼知道呢!」


 「李玟雨!」


 我氣得大喊,他卻笑的跟著孩子似的得意,
 看著他笑,我想,就算愛上這樣的男人會很辛苦,我也心甘情願了。



          END



    好短(汗)
    算是輕鬆小品唄。
    一邊聽著不要相信男人一邊打的,想不到能打出甜文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