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十二點睡覺,
 今天早上七點就醒來,
 我阿嬤應該已經知道我辭職的事情,
 該怎麼說,覺得他冷淡很多,
 真的是沒工作就不是人了這樣。

 天氣冷了一點,胸口開始痛,
 呀,會痛成習慣吧我想。
 
 今天要去宜蘭大學考試,
 就是宜蘭縣政府那個通知我去考試,
 考試完之後還要等一天,成績公佈才會面試,
 有二百多人去考,才取18名,真的很驚人,
 昨天把乙級的題目拿出來看一下,
 哈,發現題組一那個我根本忘光了,
 不過大致上我是做得出來的,
 只是做得方法跟當初教的不一樣,
 有點投機取巧XD

 反正他應該是考文書處理的基本概念還有打字吧,
 他說只有提供注音、倉頡、大易,要我帶光碟去灌,
 可是我光碟早就不見了,而且能不能灌進去又是一個問題,
 風險太大,其實我自從畢業以後就沒在用大新了,
 有測了一下,還有三十六個字,還好啦,
 不過我用注音測,也差不多是三十幾個字。

 雖然覺得機會很小,但終究也是機會,
 不去做怎麼知道做不到,回來後打算去問家樂福有沒有缺人,
 明天打算去應徵,就到處看看啦!

 昨天接到同事的電話,我以為我會被罵,
 其實我是有想打給他的,只是我一直托,
 真的是,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